酒凍成冰後還能喝嗎,啤酒凍成冰塊還能喝嗎?

2022-06-01 01:25:05 字數 5925 閱讀 3395

1樓:

如果是洋酒,恭喜你,你的一大瓶酒做成了一小口白蘭地

啤酒凍成冰塊還能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啤酒凍成冰後可以喝,營養價值沒有流失。啤酒具有較高的水含量,可以解渴;同時,啤酒中的有機酸具有清新、提神的作用。一方面可減少過度興奮和緊張情緒,並能促進肌肉鬆弛;另一方面,能剌激神經,促進消化。

2、除此之外,啤酒中低含量的鈉、酒精、核酸能增加大腦血液的供給,擴張冠狀動脈,並通過提供的血液對腎臟的剌激而加快人體的代謝活動。而且,啤酒還有「防病」功能,據美國加州醫療中心的試驗表明:適度飲啤酒的人比禁酒者和酒狂可減少心臟病、潰瘍病的機率,而且可防止得高血壓和其他疾病。

‍3、但由於水分的冰點是0度,二氧化碳還要低,凍結的時候固態液體把裡面的氣態二氧化碳給分離出去,就成沒有氣體的啤酒,味道當然不好喝了。

葡萄酒凍成冰了,把木塞頂出來了還能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我不知道您說的您的葡萄酒是紅酒還是白葡萄酒,如果是白的話,還好一些,因為白葡萄酒可以冰鎮飲用,如果是紅的話,也能喝,只是口感很遜色了。

但是需要告訴您的是:飲用後雖不會對您身體造成任何傷害,但就葡萄酒品酒的方面講,該酒已經不會體現出它的價值了。

您要知道,紅酒的儲存條件十分苛刻,溫度應介於5-20度間,只有在這個溫度下,紅酒的特質才能發揮出來,但凍過的葡萄酒,在飲用方面沒有問題,只是已經散失掉了它最好的香氣與口感。

所以,能喝是沒問題的,但是從品酒的角度來講,不好喝。

這也看樓主凍的這瓶是什麼酒,如果是國產的或是新世界的酒,還好吧,凍就凍了,如果是法國好酒的話,就可惜了。

調酒師肉熊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4樓:調酒師肉熊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我不知道您說的您的葡萄酒是紅酒還是白葡萄酒,如果是白的話,還好一些,因為白葡萄酒可以冰鎮飲用,如果是紅的話,也能喝,只是口感很遜色了。

但是需要告訴您的是:飲用後雖不會對您身體造成任何傷害,但就葡萄酒品酒的方面講,該酒已經不會體現出它的價值了。

您要知道,紅酒的儲存條件十分苛刻,溫度應介於5-20度間,只有在這個溫度下,紅酒的特質才能發揮出來,但凍過的葡萄酒,在飲用方面沒有問題,只是已經散失掉了它最好的香氣與口感。

所以,能喝是沒問題的,但是從品酒的角度來講,不好喝。

這也看樓主凍的這瓶是什麼酒,如果是國產的或是新世界的酒,還好吧,凍就凍了,如果是法國好酒的話,就可惜了。

調酒師肉熊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5樓:萋萋默默

酒會走味,但是營養價值還有,建議烹調或者做**用,要是很好的紅酒就太可惜了。

6樓:哈哈

可以我試過,不過沒這麼香。你可以放出來解凍一下,口感蠻好的,不用加冰。

7樓:白雲飄飄點秋香

凍葡萄酒啊~·喝吧,沒事。

8樓:瓶中沙

可以喝,只是口感和香味跑掉了。

酒會凍成冰嗎

9樓:養順

會,不過它的凝固點很低,酒精在常溫下都能氣化,可見其凝固點一定低得無法想像,因此要非常冷才會結冰

10樓:阿根廷飛翔

取決於酒精濃度吧,酒精溫度計能耐高寒說明酒精不容易結冰。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只不過冰點很低,當溫度足夠低時也能成冰。

12樓:糖糖又笑了

酒可以凍成冰

酒是混合物,凝固點比較低,一般的啤酒凝固點在-24攝氏度左右。

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一般在60度(即60%)以下(少數有60度以上),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提純到99.5%以上為無水乙醇。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

13樓:戀愛風帆

會,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發生,酒精凝固點-117.3℃。

具體參考

葡萄酒放進冰箱凍成冰還能喝麼?

14樓:program冬去春

放在冷藏室存放,可以喝的。飲酒溫度太低了和沒有醒酒,酒還沒有活躍的情況下比較生澀,不柔和,入口偏重,所以就有了你說的感覺。紅酒普遍在16-18攝氏度飲口感比較好,白葡萄酒則是在8-12攝氏度飲用為好。

儲存葡萄酒櫃的最佳溫度是14~18℃,如果酒溫太高,葡萄酒會變得苦澀、過酸;酒溫太低,香氣和美味又不能有效揮發。葡萄酒的濕度應保持在50%~80%之間,濕度的影響主要作用於軟木塞,所以葡萄酒一般選擇平躺放置,保證酒可以浸泡到軟木塞,避免軟木塞乾燥後導致酒變質。

15樓:瀟湘海岸

沒有意義啦,紅酒的儲存條件是非常苛刻的,不知道你是屬喝酒類還是品酒類,紅酒在開瓶後先放乙個小時,讓酒和空氣充分解除,讓酒中的單寧充分揮發,且開瓶後最長存放時間不能超過乙個星期,酒應儲存在陰涼處。

這才叫喝紅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喝的,要等冰化掉才能喝.沒有問題的.

17樓:

冰是不能喝的,你可以把她敲碎含在嘴裡^_^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能喝是肯定的,但是口感會很澀!

19樓:匿名使用者

調味用吧。

可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冰怎麼喝,要喝也等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繼續渴了。沒有問題的,你就放心喝吧。

啤酒凍成冰好幾天了還能喝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解凍之後就可以喝。不過啤酒最好是2度左右冷藏,不要冷凍。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啤酒是真空包裝,保質期一般超過6個月,因此不影響飲用。

啤酒放在冰箱裡,結冰處理,屬於物理處理,不會影響啤酒的質地,因此,只要不超過保質期,仍然是可以飲用的。

一些建議,僅供參考:

不過不能多喝、常喝。因為經常喝冰啤酒會降低身體內部熱氣!內火下降!導致身體抗寒防寒的功能會下降! 特別傷胃。

建議盡量少喝!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的,但由於水分的冰點是0度,二氧化碳還要低,凍結的時候固態液體把裡面的氣態二氧化碳給分離出去,就成沒有氣體的啤酒,味道當然不好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把可樂凍成冰再融化吃,沒氣了,不好喝。所以引申到啤酒上估計喝是可以喝,但是沒氣的,估計味道很不爽……

26樓:幹點大事吧

不能喝的,啤酒凍了可不別喝,小心點!別說凍幾天,就是凍一天也都不能喝,你可別喝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超好喝!比以前更清涼了!我就是這樣喝的!

白酒能凍成冰嗎?

28樓:一弦一柱

白酒裡面含有乙醇,乙醇的冰點是-117度。比如60度的白酒大約要到零下80度才能結冰,而普通地區的冬天是沒有這麼低的溫度的,因此,白酒冬天也不會結冰,放冰箱裡也不會結冰。

乙醇水溶液的冰點也根據乙醇含量的不同而有差異,40度白酒的冰點,應該在大概-25°c左右,在我國某些地區,冬天室外是有可能達到這個溫度。

如某酒100毫公升中純乙醇含量為10毫公升,這種酒的酒度就是10度,但容量是隨溫度高低有所增減的。我國規定是在溫度20℃時檢測。也就是20℃時,100毫公升酒中純乙醇含量多少毫公升,是為該酒的酒度。

29樓:心的舞台

白酒可以凍成冰的。

白酒含有酒精,酒精的結冰的為-114℃,一般情況白酒是不會凍成冰的,在特殊的條件下才可以使白酒結冰。白酒中,還含有水,如果含水量過多的話,白酒在較低的溫度也會凍成冰,這樣的白酒的酒精度數不會是太高。

中國白酒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中國的白酒分為以下7種香型:醬香型、清香型、濃香型、公尺香型、鳳香型、兼香型、其它香型。

30樓:蠢貓

白酒含有酒精,酒精的結冰的為-114℃,一般情況下,白酒是不會凍成冰的,在特殊的條件下才可以使白酒結冰。白酒中,還含有水,如果含水量過多的話,白酒在較低的溫度也會凍成冰,這樣的白酒的酒精度數不會是太高。

中國白酒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中國的白酒分為以下7種香型:醬香型、清香型、濃香型、公尺香型、鳳香型、兼香型、其它香型。

31樓: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結冰也就是化學上俗稱的冰點,那麼白酒的冰點是多少才會導致它有結冰的現象呢?了解到這個以後,咱們就可以知道白酒放在冬季溫度零下的室外,到底會不會導致白酒結冰了。

首先我們要知道白酒是蒸餾酒,成分是由不同酒精濃度的水溶液,但是白酒中不止是有水溶液,也有著其他的微量有機化合物,還有勾兌的時候新增的一些微量的食物新增劑。

從現在的研究表明,白酒的冰點很高,在零下115度左右,但是不同酒精含量的白酒也有著不相同的冰點,就拿市面上常見的50度左右的白酒它的冰點在零下38度,那麼相信就我國來說的話,很少有地方的溫度能低於零下38度吧,所以說一般的白酒來說的話,是不會出現放在室外出現結冰的情況。

但是也有特例,那就是低度數的白酒就有可能出現結冰的情況,比如說要是30度左右的白酒的話,他的冰點在零下15度左右,那麼在我國的一些地方還是有機會出現結冰的情況的,比如東三省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也就是說要是一般普通的白酒,他的酒精度在50度左右的話,放在室外基本是不會出現結冰,這點可以放心,除非是30度左右的才會出現結冰的情況。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32樓:康熙

它不會結成冰,因為酒精的零點非常的低,日常的溫度不會讓它結成冰。

33樓:劉心安兒

不會,這是因為酒當中還有一些防凍液的新增劑,所以結冰點也會比較低,會低於水的冰點。

34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會結冰,但是也要看白酒的度數,通常來說白酒度數越高白酒越不容易結冰。

35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能結冰

酒精的冰點是-117℃度酒精和水混合到一起還是以酒精的冰點為準,所以說應該還是-117℃.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到冰庫裡面去試試那裡應該有-117℃吧。

一旦酒精和水混合以後,凝固點肯定要比水低,而比乙醇高,按照我的經驗60%乙醇的凝固點估計應該大約在-70到-100度

啤酒結冰後再化掉,還能喝嗎?

36樓:

能喝,只是口感沒有之前好了但是營養並沒有流失。

啤酒是以小麥芽和大麥芽為主要原料,並加啤酒花,經過液態糊化和糖化,再經過液態發酵而釀製成的。其酒精含量較低,含有二氧化碳,富有營養。它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低分子糖、無機鹽和各種酶。

這些營養成分人體容易吸收利用。啤酒中的低分子糖和氨基酸很易被消化吸收,在體內產生大量熱能,因此往往啤酒被人們稱為「液體麵包」。1l12°bx 的啤酒,可產生3 344kj 熱量,相當於3~5 個雞蛋或210g麵包所產生熱量。

乙個輕體力勞動者,如果一天能飲用1l 啤酒,即可獲得所需熱量的三分之一。

啤酒熱了還能喝嗎,啤酒加熱後還能喝嗎

啤酒熱了之後也是可以飲用的,但是我們在加熱啤酒喝,最好是將啤酒倒進敞口的容器裡面再進行加熱,而且一定是要注意控制加熱的溫度。啤酒的溫度過高會影響口感,飲用啤酒最佳的溫度就是在15 左右,在這個時候啤酒是最為爽口和舒適的。如果溫度再高的話,我們在喝的時候就是會感覺到啤酒的苦味,而且這種苦味是會強很多,...

喝啤酒後還能喝紅酒嗎,喝白酒後還能喝啤酒嗎

可以喝,但最好少喝,一切含有二氧化碳 碳酸飲料和啤酒類 的飲品,都會加速腸胃吸收酒精,你這樣喝會比較容易醉,如果酒量夠好的話,也不用擔心這些了。喝白酒後還能喝啤酒嗎 啤bai酒雖然是低酒精飲du料,但是其中含有二氧化碳和zhi大量dao水分,與白酒混喝,會加回 速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作用答,對肝臟 腸胃...

啤酒過期了幾天還能喝嗎

人們常說病從口入。所以我建議過期的啤酒就不要再喝了。你可以用啤酒來洗頭髮。我也是這樣做的。啤酒過期幾天最好不要喝,但可以用來煮肉煮鴨子倒是很好吃的。過了保質期的東西儘量不要喝,啤酒可以擦花葉,也可以兌水澆花。不能吧。畢竟在我們的意識中過期的東西就不能食用。大不了再買就是了。萬一出了什麼事情那可比幾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