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後還能喝紅酒嗎,喝白酒後還能喝啤酒嗎

2021-03-04 01:25:32 字數 3316 閱讀 6960

1樓:深圳凱隆酒業****

可以喝,但最好少喝,一切含有二氧化碳(碳酸飲料和啤酒類)的飲品,都會加速腸胃吸收酒精,你這樣喝會比較容易醉,如果酒量夠好的話,也不用擔心這些了。

喝白酒後還能喝啤酒嗎

2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啤bai酒雖然是低酒精飲du料,但是其中含有二氧化碳和zhi大量dao水分,與白酒混喝,會加回

速酒精在全身的滲透作用答,對肝臟、腸胃和腎臟等器官產生強烈的刺激和危害,影響消化酶的產生,使胃酸分泌減少,可導致胃痙攣、急性腸炎和引起出血、十二指腸炎等症狀,對心血管的危害也相當嚴重。

白酒和啤酒是不同性質的酒。白酒是蒸餾酒,啤酒是發酵酒,因此兩種酒的成分不一樣。白酒除少量的雜醇油外,主要是乙醇,而啤酒中含有很多成分如二氧化碳、肽及氨基酸、無機鹽、維生素、抗氧化物質如多酚類物質,有一些物質可以促進乙醇的吸收。

綜上所述,白酒和啤酒是最好不要混合飲用,因為白勁酒和啤酒混合飲用的同時,會加快喝酒者醉酒的速度,而且稍有不慎還會出現中毒的一些跡象,因此,在平日聚會或者酒席上,盡量不要飲用兩種以上混合的酒品。

喝啤酒後可以吃香蕉嗎

3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適量食用香蕉抄,因為香蕉能清襲熱滑腸解毒,bai可緩解飲酒過多所致的煩du渴。zhi

香蕉有解酒功能

具體方法是:dao

酒後生食香蕉3~5枚,能解酒止渴;香蕉研碎加入溫水和糖調服,可緩解酒後煩熱;

香蕉根50克,水煎服代茶飲,可治酒後頭痛;

香蕉皮60克切成條狀水煎,加糖適量飲服,可治酒後胃熱心煩口渴。

此外,食用梨、橙、柑橘、蘋果、西瓜、荸薺等水果,均有沖淡血液中酒精濃度、加速排洩而解酒的功效。

4樓:藩卓然伊紅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即使拉肚子,也是因為兩者都含有能促進腸道蠕動的營養成分,只是排水和排毒。

另外,有款雞尾酒就叫做「香蕉啤酒」

喝啤酒後可以吃香蕉嗎

5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可適量食復用香蕉,因為香蕉能清熱滑制腸解毒,可緩解飲bai酒過du多所致的煩渴。

具體zhi方法是:

酒後生食

dao香蕉3~5枚,能解酒止渴;香蕉研碎加入溫水和糖調服,可緩解酒後煩熱;

香蕉根50克,水煎服代茶飲,可治酒後頭痛;

香蕉皮60克切成條狀水煎,加糖適量飲服,可治酒後胃熱心煩口渴。

此外,食用梨、橙、柑橘、蘋果、西瓜、荸薺等水果,均有沖淡血液中酒精濃度、加速排洩而解酒的功效。

6樓:最愛嫵媚

應該沒有問題的,去ktv果盤裡不是都有香蕉的啊

喝啤酒後,能吃阿司匹林嗎

7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可以,不過要等會兒再吃。

感冒發燒,吃藥期間最好不要喝酒,會有

影響。版更多的是權影響藥效和加速病情。

1.如感冒發燒喝酒只會加速發燒的發展,所以感冒發燒是不能喝酒的。酒中的酒精會興奮中樞神經,導致病毒擴散加快。

2.酒容易降低部分藥的療效,部分藥和酒精產生化學反應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有些抗生素和酒精發生反應還會有生命危險。

建議:感冒發燒,吃藥期間別喝酒,在**期間飲食清淡,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地運動來增強抵抗力!等病好了再喝酒,喝酒不差那麼一天兩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後最好不要吃藥物 容易中毒

9樓:覃宸都清芬

病情分析:你好,飲酒和阿司匹林都對胃黏膜有損害,同時使用可能會加重胃部的刺激症狀

指導意見:這種情況,最好少飲酒,特別是不要長期飲酒,阿司匹林可以飯後服用,減少***

10樓:羽墨徹祝環

首先阿司匹林用量是多少,醫生說用量沒有啊?不要胡亂用酒服藥,酒精能改變藥作用很危險的。

咖啡喝啤酒能一起喝嗎?

11樓:創穎全景vr**

咖啡喝啤酒是bai

不能一起喝的。du

咖啡因有興奮作用,使得許多zhi人在飲用這類dao飲料後誤專以為自己不是很醉,因而過量飲用屬,等到酒精發揮作用時,身體可能承受不住。

酒和咖啡同時飲用還會加重酒精對人體的損害。因為酒精很快被消化系統吸收,接著進入血液迴圈系統,影響胃腸、心臟、肝臟、腎臟、大腦和內分泌器官的功能,造成體內物質代謝的紊亂,其中受害最嚴重的是大腦,形成大腦高度抑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和啤復酒最好別一起制喝。因為酒精和咖bai

啡因都會對心臟產生刺激,酒精能du使血zhi液流動加快,血管擴張,dao同時對心臟有很大的興奮作用,使心跳加速。同樣,咖啡會影響人的心率、脈搏和血壓,如果心臟功能較差的人將美酒和咖啡一起飲用,其實還是有一定隱憂的。

喝啤酒後,可以吃消炎藥嗎

13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如果是剛喝過啤酒,不適合用藥。至少要間隔四個小時以上。啤酒雖然度數不是很大,但是會加重藥劑的***。

喝啤酒後,能服維c嗎

1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吃藥期間最好不要喝酒。會有影響。更多的是影響藥效和加速病情。

1.如感專冒發燒喝酒只會加速屬發燒的發展,所以感冒發燒是不能喝酒的。酒中的酒精會興奮中樞神經,導致病毒擴散加快。

2.酒容易降低部分藥的療效,部分藥和酒精產生化學反應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有些抗生素和酒精發生反應還會有生命危險。

建議:感冒發燒,吃藥期間別喝酒,在**期間飲食清淡,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地運動來增強抵抗力!等病好了再喝酒,喝酒不差那麼一天兩天。

喝啤酒後能吃諾氟沙星膠囊嗎

15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有影響來

。更多的是影響藥效和源加速病情。

1.酒是bai辛、溫的,可活du血助陽氣。如zhi感冒發燒喝dao白酒,只會加速感冒發燒的發展,所以感冒發燒是不能喝白酒的。白酒中的酒精會興奮中樞神經,導致病毒擴散加快。

2.酒容易降低部分藥的療效,部分藥和酒精產生化學反應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有些抗生素和酒精發生反應還會有生命危險。

建議:生病,吃藥,**期間別喝酒,要飲食清淡,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地運動來增強抵抗力!等病好了再喝酒,喝酒不差那麼一天兩天。

16樓:樓皓揚秋白

如果晚上喝了啤酒是可以服用諾氟沙星膠囊的,這個問題不大,請不用擔心。

喝過啤酒能喝純牛奶嗎,喝啤酒後可以喝純牛奶嗎

喝啤酒是可以喝牛奶的,兩種食物不相剋,並且牛奶可以與酒精混合,使蛋白質凝固,減少胃對酒精的吸收,保護胃粘膜,並且還能加快酒精在體內的代謝。喝啤酒後可以喝純牛奶嗎 喝完啤酒是可以喝牛奶的,因為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進入胃中能夠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酒精直接滲透進入胃,對胃壁造成傷害,而且進入血液之後還...

喝啤酒的朋友多喝白酒的仇人多喝紅酒的情人多,這句話怎麼完

女人似酒。女人分三種 老婆 情人 紅粉知己,而酒也分三種 白酒 啤酒 紅酒。老婆如白酒,純潔 烈性,不得摻水,否則變味了。情人如啤酒,冷熱皆可,與酒質無關,要的是喝酒的快感和淋漓。紅粉知己則似紅酒,歷久彌香,更顯珍貴。所以,男人喝白酒,與心情有關。功成名就時要喝,失意灰暗時要喝。白酒助興,白酒也解愁...

過年喝紅酒還是喝啤酒,過年喝紅酒好還是喝啤酒好?

這個沒有規定,看個人喜好,北方一般是白酒 過年喝紅酒好還是喝啤酒好?個人建議喝紅酒,紅酒是以葡萄為原料釀製而成的,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對人體有不同的補益作用,具有增進食慾 助消化 利尿等功效。喝紅酒吧,養生,不過老人們可能喝不慣紅酒的味道,所以最好兩樣都有不就行了 吃西餐當然配紅酒,如果是中餐紅酒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