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可以無線上網為什麼手機不能無線上網,但是訊號的滿格的

2022-06-01 01:35:02 字數 620 閱讀 9216

1樓:知春細雨蒙

手機連線wifi設定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如圖所示:

2、找到【wlan】,檢視是否關閉了,若是關閉開啟即可,如圖所示:

3、點選【wlan】,點選圖中位置的白按鈕,開啟wifi開關,如圖所示:

4、wifi開關開啟後,點選【掃瞄】,找到wifi名稱,如圖所示:

5、點選進去,然後輸入wifi的正確密碼,如圖所示:

6、wifi連線成功,如圖所示:

2樓:

原因1:mac被禁止了

原因2:可能你輸入的密碼不對

1:首先需要確認你的無線是dhcp分配位址還是自己手動配位址2:把無線的dhcp開啟

3:再看看手機是不是設定了固定的ip位址,會不會跟電腦有衝突啊,可以改為自動獲取試試。

3樓:

這個可能是

路由設定的mac用的是原來的,轉殖下就可以了 你看看路由設定頁面電腦是有線可以連線的話,就是mac設定有問題了手機可以從新啟動下,在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使用的無線網是收費的,而你的手機沒有付費,還有乙個原因是密碼不對。

電腦無線上網絡卡好還是有線上網好

你如果在家上網時間短的話可以買網絡卡,如果每天用的時間長於說的10小時,推薦你安裝有線。而且一般在家裡,網線都很便宜,比網絡卡要便宜三分之一差不多。但是如果買網絡卡,筆記本上網會好一些,因為上網的地點不確定,隨地都能上。裝網線的話,你要是在不定的屋裡玩的話,網線的藉口就比較麻煩,網絡卡會省很多事情。...

無線wifi,手機wifi無線上網

手機wifi無線上網 手機無線網路設定入口。二 進入到網路設定內部後,選無線網路 啟用無線網路。如果我們手機所處的區域有無線網路,我們手機就可以搜素到,之後選擇所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即可,如果無線網路需要密碼,則您需要正確的輸入密碼才可以使用wifi無線網路。將自己的電腦設定成路由共享無線網。...

無線上網的電腦再設定無線網路給手機使用

可以,為了分數我你,前提你必須在買個外接網絡卡,因為筆記本用做網路接受,你又不願意筆記本通過網線連線網路,那就必須買個無線網絡卡做無線ap,用無線軟體connectify 簡單設定。如果你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話,那網絡卡都省了。用筆記本發射有一好處就是解決公司設定mac和ip繫結不能上網。簡單的利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