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製衣櫃要主意什麼

2022-06-30 22:40:03 字數 670 閱讀 5640

1樓:85度

房型,決定樣式

品牌,決定品質

板材,決定環保

功能,決定體驗

選擇什麼品牌呢,優勢什麼的,有一部分是體現在**上,很多人都說是便宜沒好貨,但是也有牌子,賣的價偏貴的,所以價效比最重要了。大品牌比較放心一點,我個人覺得,卡諾亞衣櫃14周年,比較成熟,特別是在定製家居這方面,不過這個主要表現在**不會偏貴。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

裝修123-定製衣櫃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

1. 尺寸;既然是定製衣櫃,當然首先應該體現出「量身定製」的優勢。建議大家先將衣櫃的放置位置確定好,之後再將該位置的面積、高度、形狀做出精確的測量,並將具體資料提供給衣櫃的製造方,這樣才能保證定製的衣櫃尺寸合適。

2. 功能性;對於定製的衣櫃而言,衣櫃的功能性可以根據個人或家庭的需要進行調節。通常在定製衣櫃之前,大家應該根據自己的或家庭的衣物數量、種類、質地、特點等因素設計出衣櫃所需的尺寸、高度以及隔板數量。

另外,還要注意對收納空間、收納條件有特別要求的衣物或物品提供適合的收納位置。

3. 顏色;在定製衣櫃顏色選擇問題上,我們通常建議大家選用與室內其他家具統一或接近的顏色定製衣櫃,這樣可以避免所定製的衣櫃與其他家具差異過大。另外,定製衣櫃的材料選用上也要求與其他家具具有統一或相近的質感,以保證家居風格的協調性。

定製衣櫃和傳統衣櫃的區別,定製衣櫃和木工打衣櫃的區別?

現場打製的衣櫃區域劃分簡單,功能比較單一,九正家居網認為僅能滿足簡單存放功能 整體衣櫃使用隔板拼接,每個家居環境不同,衣櫃款式不同,無論是diy還是配套組合,或是結合科技元素,充分體現定製衣櫃的風格多樣化。他們的區別在於 傳統衣櫃,也稱之為成品衣櫃,就是已經做好的衣櫃,無論是顏色,尺寸,都已經固定了...

定製衣櫃什麼時候量尺最好,定製衣櫃測量尺寸,如何確定?求介紹。

定製衣櫃測量 bai方面主要有du法和投影法,測量方法如下 zhi 一 定dao制衣櫃測量前的準備工專作 1 測量屬工具 主要測量工具5m 7.5m鋼捲尺 輔助測量工具10m 20m皮捲尺 紙 繪圖筆及其他記錄資料等量尺必備工具 2 明確客戶已經完成衣櫃安裝區域全部裝修,包括地板 牆壁 天花等全部都...

怎樣算面積,定製衣櫃如何量尺寸,定製衣櫃需要量尺寸,但是不知道如何算尺寸。

市面抄上基本上就是 襲兩種計算方法,一是投影面積,就是寬x高,有些不包門在裡面,有些包,單裡面的結構都是很簡單的,另外在加什麼都要另計,二是面積,就是按照實際用料來算,門也是單算 以上兩種演算法都不包含抽屜,格抽,褲架等等 定製衣櫃需要量尺寸,但是不知道如何算尺寸。很簡單的。定製 來衣櫃的尺寸根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