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怎麼固定在牆上,衣櫃如何定製,衣櫃如何固定在牆上

2021-03-04 08:38:44 字數 3698 閱讀 5259

1樓:羅蘭木門衣櫃

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供你選擇:

一,衣櫃有塊背板,直接靠在牆上的,整個衣櫃放好以後,在衣櫃靠牆的位置打上專用膠就可以了。

二,可在牆上先裝二條木條(上下)。衣櫃裝上牆,在裡面上螺絲固定。

衣櫃如何定製,衣櫃如何固定在牆上

2樓:尚品宅配

衣櫃是現代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家具配置,近年來定製衣櫃備受各界人士的喜愛,那麼大家接下來不妨和小編一起來欣賞2016定製衣櫃效果圖大全吧!

衣櫃效果圖大全——科莫湖光定製衣櫃

這一款衣櫃定製設計採用了科莫湖光風格,設計師根據該戶型的特點,材質上選擇了湖光木紋板材,整體營造出一種清新自然,溫和,舒適的生活氛圍。

衣櫃效果圖大全——韓式田園定製衣櫃

本方案採用了韓式田園的設計風格,材質上選擇了象牙白,並且搭配了獨特造型的拉手。另外,設計師巧妙的利用現有櫃體形成的飄窗組合書桌進行搭配設計,而且融入了一些精緻的歐式裝飾元素,不僅美觀,時尚,而且還營造出一種沉穩,自然清新,踏實的生活氛圍。

衣櫃效果圖大全——英倫印象定製衣櫃

英倫印象衣櫃定製設計,家具材質上設計師選擇了具有懷舊表現力——英倫白橡。衣櫃和儲物櫃的一體設計,不僅增強了空間收納儲物功能,而且通過淺綠色裝飾營造出了一種特別典型的田園小清新的家具環境。

衣櫃效果圖大全——新實用主義定製衣櫃

這一款衣櫃定製設計效果圖,設計師巧妙的進行了電視櫃和梳妝台拼搭設計,趟門造型衣櫃設計,搭配摩卡面板,象牙白造型面板,從而使得整個空間尤為顯得沉穩,大氣,使家居的合理性體現得完美無瑕。

衣櫃效果圖大全——北美楓情定製衣櫃

北美楓情設計風格在材質的選擇上,一般都會選擇楓木木紋板材,這類板材不僅色澤淡雅,材質紋理清晰,而且還具有實木質感。在設計上,設計師巧妙的利用室內地台上的凹凸位設計了書櫃和儲物櫃,不僅大大的增強的空間收納儲物功能,而且還大大提公升了空間利用率,營造出現代簡約的實用主義風格。

對於臥室而言,衣櫃是日常生活經常接觸,使用的重要家具配置,希望小編上述針對衣櫃效果圖大全的問題,向大家分享了五款不同風格的定製衣櫃設計方案效果圖,希望能夠對大家將來選購臥室衣櫃有所幫助。

3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般入牆衣櫃都是直接釘在牆上的,包括不入牆但貼著牆面的那種大大的衣櫃,背後也是固定在牆上的,這樣衣櫃更加穩定。入牆的釘有不同的號,大的釘直接可以釘入水泥或者磚牆面,木工也會在牆上避開電線管的位置釘好小木樁,櫃子的背板對應位置畫好線,然後做好櫃子框架,立起來就位後釘牢就好了。

背板上的釘受的是拉力,所以木工會斜著釘入牆,而且釘入方向各不相同;如果側面有牆體依靠,那些釘子多數受剪下力,所以有側板可以固定的櫃子穩定性要好很多。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獨居

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乙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性的設計,增加很多的細節,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收納方面的設計。

2、年輕夫婦衣櫃設計:

對於業主是年輕夫婦的情況下,衣櫃的設計是很多樣化的,通常我們是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兩人各自的儲衣空間。櫃體內的長短兩層掛衣架分別儲存大衣、上裝;襯衫類衣物我們可以放置於設計的獨立小抽屜(擱板),這樣就不會因過多衣物的擠壓而使之變得皺摺;而內衣、領帶和襪子這類小物可設計一些專用的小格仔,利於衣物的保養,拿取也更方便;至於毛衣,我們就可以放在比較深的抽屜裡(不常穿的衣物);最後褲子的話就用專用的掛架存放即可。

3、兒童衣櫃設計:

對於兒童衣櫃設計來說,最重要的是需要考慮到小孩子成長很快的因素,因此設計時應當將5-10年之間的變化因素通通考慮在內才行,疊放區、掛放區的比例適當搭配顯得尤為重要。兒童衣櫃通常是以多功能為主,像玩具、書籍、衣物等用品可同時擺放,達到一櫃多用的效果;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兒童的身高因素,便於兒童常用的物品的拿取,需要注意的是在兒童頭部高度不要設計可拉出的抽屜等配件,以放發生碰撞。

4、老年人衣櫃設計:

老年人需要疊放的衣物有很多,掛件卻是比較少的,對於老年人的衣櫃設計我們需要考慮到老人的身體情況,把抽屜安排在比較居中的位置;而且由於老人家需要摺疊的衣物會比較多,因此,掛衣服、放摺疊衣物成相同比例即可。

現場製作的衣櫃是怎麼固定在牆上的

5樓:成都艾格家具****

靠在牆角放,在牆上先量好位置,然後打孔,再用1.5的木工板釘在牆上。

如果不用釘,也可以用防鏽的大頭螺絲固定

衣櫃內是貼波音板,裡面不刷漆。

整體衣櫃又稱為入牆衣櫃、定製衣櫃、衣帽間等,是歐美家庭必備家具之一,風靡於20世紀80年代。

整體衣櫃主要有四大流派:法國體系(以注重浪漫藝術感為主)、義大利體系(注重設計風格)、德國體系(注重標準化)、丹麥體系(以簡潔著稱)。

整體衣櫃的製作過程不同於一般購置的板式家具,設計師與使用者密切接觸與交流,了解使用者的愛好及其家居風格,再上門測量,設計出合理的整體衣櫃;

設計師提供電腦效果,等使用者滿意後再根據紙由流水線製作出整體衣櫃。

整體衣櫃由於可量身訂做,而且環保、時尚、專業等特點,注定成為家庭衣櫃的消費熱點。

掛牆上的衣櫃要如何固定

6樓:眾易居裝修網

自己動手的話,直接牆上打眼,用膨脹鏍絲釘在牆上,再用螺絲固定上櫃子就行了。

一般都有專門固定的支架或者掛鉤,也有在牆上釘背板,櫃子掛背板上也行。

當然如果你想把櫃子固定在牆上,主要看你的櫃子有沒有背板,櫃子背面的板是什麼板?如果是比較厚的。這樣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背板上用鑽頭打孔,然後在牆上對應的位置用電鎚打孔,塞上木塞或者塑料塞,然後用螺絲把櫃子與牆鏈結起來就可以了。

如何固定釘在牆上的衣櫃

7樓:羅蘭木門衣櫃

1,跟櫥櫃乙個道理

先在後面劃好跟櫃子掛處一樣的點

打孔用膨脹螺絲,再安裝掛點,櫃子後方有牢固的掛鉤,再整體將櫃子掛上櫃子裡面的掛鉤處有圓的按扣狀的可以安裝上

2,可以步明線或暗線,暗線就是在牆壁裡開槽,買pvc管,固定在槽裡,用黃沙水泥蓋平牆面,線可以穿過pvc管就可以了,我剛裝修好,就用這個辦法,外面看不出來的,美觀大方又實用,明線也可以先用衝擊鑽在你需要佈線的位置鑽幾個洞,再用小木塊打入,放上pvc管用固定木螺絲固定位置,網線從pvc管穿入,這樣就可以了。

做在牆上的衣櫃是怎麼固定的

8樓:愛桌球

先用電鎚或電鑽打孔,然後用膨脹螺絲將櫃子背面和側面固定在牆上

這個櫃子怎麼安裝固定在牆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櫥櫃乙個道理 先在後面劃好跟櫃子掛處一樣的點 打孔用膨脹螺絲,再安裝掛點,櫃子後方有牢固的掛鉤,再整體將櫃子掛上 櫃子裡面的掛鉤處有圓的按扣狀的可以安裝上 為了美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櫃子後的背板了吧 首先把櫃子做出來 接著在背板上打好眼 再牆上對應的也打上眼 然後釘膨脹螺絲就能把櫃子固定上牆了 覺得釘眼不美觀就在背板上覆一層飾面板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鑽孔 打木屑 然後再櫃子背面打釘子 這樣就固定啦 zhao ge mugong ta mashang gei ni zhuang shang

12樓:匿名使用者

櫃子後面有**掛鉤。

掛牆上的衣櫃要如何固定,如何固定釘在牆上的衣櫃

自己動手的話,直接牆上打眼,用膨脹鏍絲釘在牆上,再用螺絲固定上櫃子就行了。一般都有專門固定的支架或者掛鉤,也有在牆上釘背板,櫃子掛背板上也行。當然如果你想把櫃子固定在牆上,主要看你的櫃子有沒有背板,櫃子背面的板是什麼板?如果是比較厚的。這樣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背板上用鑽頭打孔,然後在牆上對應的位置用電...

整體衣櫃怎么防潮,整體衣櫃怎麼防潮?

整體衣櫃固定在房間某個位置,無法隨意搬動。因而在防潮方面需要採取 非常 措施。一 保持室內乾燥 擺放整體衣櫃的房間,要保持通風順暢。要不定期開窗通風,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讓光線照進室內或衣櫃內部。室內環境乾燥,衣櫃內衣服吸潮的源頭就去除了,就不會出現發霉的情況了。二 定期晾曬櫃內衣物 每隔一定時間,要...

組合衣櫃整體衣櫃要怎麼拆卸搬移

目前,衣櫃種類,採用免漆板的比較多,材料有多層實木與密度板之分,也有純原木的衣櫃。衣櫃的加工組合,有的是用釘子固定,也有的是卯榫結構,更多的是三合一組裝。在組裝過程中,有的衣櫃被固定在牆上,有的則沒有。搬家的時候整體衣櫃該如何拆裝 衣櫃安裝詳細步驟流程 一 用墊布點好地板,先從靠牆的一端寬側板開始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