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28歲的女孩了,還有人愛嗎,我28歲有乙個29歲的離婚女人喜歡我,可是我早就愛著乙個34歲的已婚女人,這到底該怎麼辦?

2022-06-30 18:50:02 字數 4166 閱讀 9064

1樓:

首先回答你,肯定有!別說28,就是38也會有男人愛你的。

28並不是很大的年齡,很多女性讀完研究生都沒有男朋友(至少26、27了)。所以你不用過於擔心自己的年齡問題。

但是經過了三次戀愛,你也該積累一些戀愛的方法和技巧了,戀愛是必須要講究方法的,我不是說要偽裝自己,至少你該知道如何與心愛的人和睦相處,有時候應該相互忍讓、相互遷就,有時候不該放縱對方、表現自己的懦弱。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視愛情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要知道,乙個女人到了28歲還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男人」其實是一件幸運的事......當然應該痴情等待那個合適的人最終出現----但在漫長無聊的等待中,你也可以先和不對的人聊聊天.

祝好運!

3樓:伊依靜

其實在戀愛過程中,雙方偶爾吵架是很正常的,誰在相處過程中不會有一些小吵小鬧,磕磕絆絆呢?你一定還可以找到愛你而又合得來的人!

4樓:縣令

每一次的戀愛都是最用心的一次,可是若是天不隨人願,就當前面的每一次都在為最終的一次鋪墊,也許前面的幾次,會把你煅練成完美的女人,請用最真的熱情,等待最真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來臨的時候,它是不會管你是多大歲數的,沒關係,再等等吧!

6樓:虞生若夢

放心吧,現在還沒有使因為上天還沒找到最適合你的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合適的就是最好的別急,總有乙個人在不遠

8樓:

這個問題現在人看來

也話真的有一點貓膩

為什麼現在還沒有結婚呀

是不是有什麼呀

所以趁早嫁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談的太久了,結婚要趁早

10樓:馬孤

同意」愛與年齡無關」

緣分到了愛也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是個19歲的小孩` 只是無意中看到了````我也不能給你說什麼 只給你說 緣分來了 擋不住的 不用著急```

我是男生,每天都不開心,已經28歲了,乙個女朋友也沒談過。很缺愛,為什麼找不到愛我的人了?

12樓:果睿慈

不是 你要相信啊緣分是天注定的一定會找到愛你的人 這之前你要做的就是等 把自己變的更好啊 相信吧慢慢等 會有的

13樓:傻瓜rm粉

男人三十一枝花,相信自己,你還有兩年的時間,充實自己,讓自己魅力在30的時候施展出來,或許你就可以找到愛你的人

14樓:在馬賽踢足球的哪吒

當然會了只是緣分沒到,可以試著改變下自己的性格,多和樂觀的朋友接觸學習

15樓:廢鐵

早著呢,28又不是很大的年紀,好運氣總會到你的,耐心點

16樓:呵呵亂說

你的等待只是為了遇到最好的那個,你還不好?我們都是被玩膩了的,堅持!

17樓:低頭幹活大動力

你沒努力,這麼多年虛度,有房,有車,有事業,有存款

18樓:孤人獨夢

有啊,每個人都有乙個命中註定的人,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

19樓:c萇

相信自己,緣分還沒有到

20樓:精武長村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21樓:

為什麼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 沒有遇到過喜歡的麼

22樓:遲先梅

自己沒去和女朋友交流

我28歲有乙個29歲的離婚女人喜歡我,可是我早就愛著乙個34歲的已婚女人,這到底該怎麼辦?

23樓:一把槍有

什麼怎麼辦。29愛你。34已經結婚。34是不可能了。29他喜歡你。你要不要是你的事了。

24樓:日穿子宮

乙個愛我的人,乙個我愛的人,如果是我我選擇愛我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二十九的這個結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喜歡二手的,艹真是什麼人都有

28歲的女人還不敢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27樓:個人化多帶點

你現在年齡已經不小了,是應該考慮結婚問題了。記住,女人過了30再結婚找物件就非常難了。

所以,你現在的緊迫任務就是趕緊找乙個人嫁了,但是要記得,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而不一定非得是你愛的人。

28樓:糖糖

這是害怕失去,可以找父母幫你相親,父母都認可的人,相對來說可靠一些,會考慮你的性格等因素

29樓:風吹過的印記

第一,身邊沒有可以利用的男性資源。第二,顏值偏低。第三,不會討男孩喜歡。

第四,看破紅塵,累覺不愛(┯_┯)。第六,目標不切實際,男神不好追的!總結為:

你喜歡人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

30樓:卿小晨

以我得經驗來看。你可以先看一些美好的愛情電影使自己對戀愛更有信心。

31樓:冷慧月

是不是有過什麼情感經歷受過傷什麼的,還是有恐婚症

28歲的男人還有愛情嗎

32樓:李燕鳳

愛情不限於年齡,重要的是你如何去愛乙個人

33樓:nancy趙

你若相信年齡不是問題 你若不相信 年齡也不是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 ~~~28還很年輕憑毛沒有啊!

35樓:濱湖

有,相信,會有,就會有

36樓:路治眼羅

只要你相信都是會有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和年齡無關的,要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理解愛情

28歲的男人老嗎?還有女人愛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28歲不老啊,現在

bai結婚晚的有du很多了,28正當年,鼓zhi起勇氣來,重塑信心吧dao,有的是好女孩版等著權你呢,別急,該來的總會來的,緣分真的是當你不再介意的時候就會向你走來的。現在的你就要努力工作,創造乙個穩定的環境跟條件,有時候越急著找物件,越會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過去一段時間,機會就會來的,看好你,努力吧!兄弟

39樓:匿名使用者

暈,才28!copy

哥哥我31了,單身bai,身邊對我好的女孩du越來越多,其中不泛zhi才貌雙全的女孩。

當然,我喜歡的dao只有乙個,目前正在追。要不是真心喜歡她了,我準備再過幾年再談戀愛呢!

我乙個朋友,40歲的時候娶了乙個22歲的超級大美女,他是我的榜樣!

獨善其身,你再單身幾年都沒有一點問題!

40樓:落落愛情香

我覺得28歲應該不老啊

等你38了再說老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男人二十十幾歲的時候,是個很好的玩伴,三十多歲是可以嫁他的時候,放心啦,正年輕啊,但你一定要努力,找乙個好的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的男人都可以....只要你事業成功..我相信會受到很多女孩的 愛慕...自信面對沒一天...帶著笑臉度過每一天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呢,美好的世界還等你去發展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足夠的錢的話,就算你38也沒人嫌你老的

45樓:兜兜糖

哥們你怎麼能這麼想呢,跨下一桿槍走遍全天下。咱是爺們!!!

46樓:喜歡聰明豬

不老,很年輕啊,,,,,,,,,,讓自己忙起來,

我都28歲了,還有必要整牙嗎

矯正牙齒沒有實際的年齡限制,如果您的牙齒畸形或者等問題想要加入矯正的隊伍28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哦 矯正牙齒不僅可以調整牙齒咬合恢復口腔健康,還可以將牙齒排列整齊更加美觀,所以多少歲不是問題!你好,若是你的牙齒不整齊或者是齙牙,可以考慮做整牙的。事實上,牙齒正畸的專家們認為,做牙齒的矯正並不需要受到年...

我是女孩今年28歲了。我想和現任男友分手(因為他吸毒了)可是一提到分手他又總是傷害自己。所以我想

姐姐,吸毒的人和正常人不一樣,毒癮逼著他說謊,一般情況下無論你原諒他多少次他也改不了,你已經這麼大了,到了嫁人的年齡。趕快離開他,不管代價是什麼。否則你遲早被他所誤!你的年紀已經不容許你在他身上奢侈的浪費了。女人最 的時光都給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他如果不想分手,應該積極的戒...

33歲的我,假如離婚了還有人要嗎?今天打架了,是結婚來第二次打架,想離婚離開他,不知道結果如何。但

其實有了孩子,離婚是最後的選擇,畢竟這樣對孩子不好。你應該先試試溝通,改變你的丈夫,如果他依然要這樣,你還是離開吧,至於孩子,不是你乙個人說了算的。前面那人說得好,離婚該考慮的不是能不能找到另乙個,而是你能不能好好過日子。好好過不要亂想,打架的多了。要看是有原因呢還是無理取鬧。那你得看你是不是真的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