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了最近相親女孩挺喜歡的。但她對我說開始沒什麼感

2021-03-22 11:30:37 字數 3245 閱讀 2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不是很誠心和你交往的

問工資很正常,相親就是真的想找物件,不是玩感情的但一開始就說手機停了,要過二天,就有點做作了好人家的女孩,哪有一開始就讓別人幫她衝錢的啊處處也可以,看下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過,我不是很看好,她的意思就是讓你幫衝錢,覺得沒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啊,不要怪mm我說話直接。你這個情商啊,戀愛基因啊,真的不怎麼樣啊。

你都28了,還是老光棍,遇到了喜歡的女孩子,還怕付出什麼幾個話費錢嗎?

還是你感覺無所謂,女孩多的是?沒有了這個找那個,反正都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的性格怎麼樣?你看看能說得出來不?出去吃飯有什麼舉動?

4樓:愛琴海飄雨

見好就收吧、大哥~都28了、隨便找個女的嫁了就算了啊!主動點、把你男性的成熟氣質表現出來!另外雖然要著急結婚但是也不要盲目的選擇人生的伴侶哦~畢竟這個人生大事、馬虎不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乙個女孩子是比較矜持的,男方都要主動些,在發簡訊時,字裡行間都要休現出你

的誠意以及對她的上心,不管如何,如果女孩子感覺到你是有心的,並且是覺得很有安全感,當然感覺到你家條件還行,估計就成了,所以加油吧!

6樓:q好好

這種事自己感覺吧,要是她就是衝你錢來的,你多少錢,她也不會愛你

7樓:銀河心

真的愛情沒有任何藉口,,,僅供參考、要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呀?現在女孩子都很現實的。

最近,相親認識一女孩,感覺挺好的,開始聊的也挺好,我問介紹人對方也是說我還可以,但是我這兩天感覺她 20

9樓:愛地方深

如果你再只是發簡訊,就徹底沒戲了,膽子大點,可能有奇效,你要表達出自己對她的態度。聊天時要讓人家聽著舒服,可以說說自己,**比較突出,還有什麼什麼理想(就是吹牛,這是必須的,但要把握」度」)。

10樓:唯一

如果很愛很愛很愛他就在堅持下去我相信只要有真成的心會打動她的,女孩都喜歡專一的男孩

11樓:似夢羽修

因為沒啥話題,她是個手機控,沒啥話題又玩著手機,不想直接說就說你早點睡吧,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一些她喜歡聽的話題,

13樓:

我也有這種情況,我是個女生

14樓:百度使用者

叫他來對他搞一次浪漫

相親認識乙個女孩,挺喜歡他,但他說對我還沒感覺,但是我提出分手 她又說想再考慮考慮,她是怎麼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方可能比較內向吧,可能是見面的次數比較少,沒能讓她感受到你的風采或者是吸引到她的地方。畢竟三個月也就見面12次左右吧。哪能像在學校或者一起工作,天天見面的。

沒有感到戀愛的感覺,從她反應來看,應該是有感覺的,只是沒有那麼強烈。還有,就是一直問一女孩:對你有沒有感覺。

可能會讓女孩感到厭煩。感情需要時間來考驗,認識三個月就敲定一門感情,是太急了。

我也相親認識了乙個,也是異地,相隔1個多小時車程,也正在交流,看看吧,我覺得跟你的情況異常相似。我剛開始也是問她第一感覺怎麼,後來就覺得這問題問得有點笨了,哈哈。一起努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熱型的本身就慢 再加上不怎麼見面 彼此都不特自然 心還沒完全開啟 其實她在考慮 目前正猶豫呢 慢慢來 加油

相親碰到乙個不喜歡的人女孩,但她條件很好,女孩也喜歡我,可我對她沒感覺,我該怎麼辦,救救我,**等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前女友的影子啊?

慢慢了解吧!時間還短吧!彼此性格最主要!優點誰都能接受,主要看你們彼此的缺點彼此能否接受,一輩子的事不要太勉強!

很多現實問題要考慮,可是不管條件再好,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人!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一定不能將就!不然以後婚姻一定會出問題的!

18樓:輪滑

如果你不喜歡她是乙個大問題看著心裡就煩這一輩子過日子?你還要考慮你今後是否有能力養家

相親認識了乙個女的我挺喜歡,但是她說對我沒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不必把這一次放在心裡,相信在你的相親裡,也有你沒感覺的女孩子,

相親就這麼回事,不是你不喜歡她,就是她不喜歡你,機會到了,就兩情相悅了;

繼續相親吧!

你會找到那個對你說:終於找到你了,這就是緣份!

20樓:逆戰開心悲催

可以先從朋友做起的嘛

21樓:a會散步的魚

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長時間追乙個女孩可能會感動她

22樓:喪馨丿丶

追唄,時間長了才能有感覺啊

跟乙個女孩相親,第一次見面後,介紹人問她對我什麼感覺,她說還好,這樣的回答代表什麼,我們有希望嗎

23樓:龍贏天下

如果是當著你的面說,有兩種情況,一是,有好感可以嘗試交往,二是,為了給你面子委婉拒絕;如果是她跟介紹人說的,然後由介紹人轉告訴你的,那就非常有希望!!

24樓:exo萌化我的心

不能準確的回答你們的希望大不大,但是可以看出這個女生對你的好感不大,但是他也沒有堅決的說出不好,怕雙方都尷尬女孩的感覺就一般。

25樓:相依吊車尾

說明你有希望啊,相親哪有一次就能確定對方合適的,相完親後可以問一問媒人她的態度嘛,可以的的話,以後多多聯絡,處處看,合適就定下來,不合適也不用強求,隨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有感覺就堅持看看,或許她就是慢熱,性子含蓄。接觸一段看她反應不好轉,估計就是沒戲吧。

27樓:李寧袁丹

意思就是第一眼沒絕望,需要慢慢了解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就看你的努力了,看來女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

29樓:蕭蕭瑟瑟

還好是個萬能的詞彙,可能是對你感覺還不錯,或許只是出於禮貌,不過建議你繼續努力,抱的美人歸

月前,通過相親認識了一女孩,我挺喜歡的,她是宅女,平時除了上班大部分在家上網,簡訊一般能及時回

你白天約約她試試,我覺得你晚上約她,可能是她爸媽不讓她出來,或是她不願出來,宅女嘛,或是她不喜歡看電影,問問她朋友她喜歡什麼,或是問問媒人她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

我被相親女孩拒絕了我挺喜歡她以後還能有機會追求她嗎

一般馬上決絕,沒多少戲。但可以再次爭取,追求。若爭取後對方確實對你沒感覺或沒好感,也不要一棵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 從朋友做起 一步乙個腳印 女孩沒有用時間和陪伴打動不了的 除非你自個確實不行 不然你簡單方法取得信任給她灌醉也行.發揚不怕死的精神,死纏爛打 被相親的女孩拒絕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她,可...

相親認識的女孩,聊了月,挺喜歡的,我告訴她我有紋身,去年紋的,除了我你是知道的,我父母都

朋友,先說說紋身的事了 就這麼一件事,還真的很難下結論,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不過她跟她家人關係不錯,什麼都說 或許她不明白紋身的意義,更沒明白你給她說的話本身的理解,加上戀愛期的智商,那就是一弱智所以,不能定論,她是個什麼人 她父母更不用說了,那個年代的人,也直接,爽快人直接跟你家人溝通,會不會是她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