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該和她保持怎樣的關係

2022-06-30 18:35:04 字數 588 閱讀 6655

1樓:京城邂逅

先和你朋友攤牌,真誠地把你的想法和實情告訴他,爭取朋友的諒解與祝福.我們都知道友情是寬容的,愛情是自私的,一般情況下你的朋友是會原諒你的.

當然也許還有另一種結果,所以在你這麼做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祝你既能保全友情,也能得到愛情.

補充回答:你朋友喜歡那個女孩兒是事實,他現在的做法也許有些激憤,但是證明你的朋友對這件事還是很生氣的,他也許會選擇愛情,那你們之間以後的恩怨就如情絲一樣纏繞難解了,不管怎樣,還是再推心置腹地好好談一次,談出個結果來.

2樓:

建意,如果不是真的很愛的話,就放手吧...

生活不是只有愛情就夠的,如果那個女的真的很喜歡你,那他是不會考慮到你朋友的感覺的.因為愛本來就是自私的.只能說她不夠愛你.

3樓:黑心女

這個嘛,我看你就坦白的和你的朋友說了吧,如果他願意退出那再好不過了,如果不願意的話,就只有看那個女孩的表現了.愛乙個人就得有犧牲,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4樓:

問女孩子吧!要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乾乾脆脆的~

我現在追的女孩,我和她關係很好,牽過她的手,抱過她,也親過她。可她就是不做我女朋友,她說現在不想談

可能她把你當成好哥們 對你沒超越愛情那層關係 可是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會覺得萬一分手後很尷尬失去了乙個哥們,還有就是對你沒愛情的感覺 只有友情 已經不錯了!你還想 吧?遲點就有要求的啦!我也急求這樣的乙個女人,35歲內的。假如你喜歡她,那就堅持不懈吧。女孩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還有她肯讓你做這此...

當你分手後,會和前任保持怎樣的關係

有人說,如果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那麼就說明你們當初就愛得不夠深。真正的愛情就應該是結束之後相忘江湖的。還有人說,分手之後做朋友,你真的那麼缺朋友嗎?很顯然這是持否定態度的。當然還有那多愁善感或軟弱溫存的人認為,沒必要和前任翻臉相向,畢竟曾經愛過,畢竟你們曾是世間最親密的兩個人,就算不能繼續,也斷然不...

女生請進!幫我想想辦法現在我和她關係鬧得很差

如果我是她 我還是會跟你做普通朋友的 但那是我的看法 不是她請跟她再一次的道歉 說明自己太衝動 雖說有男友了 但很想成為很好的朋友 我認為這樣說 她會接受的 p.s 她是個好女孩 別糟蹋了這份友情哦 想想是否值得你這樣做,知錯能改,說明你還不錯,但是對方不領情就是對方不對了,隨緣吧 要是我肯定會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