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28歲了,還有必要整牙嗎

2021-03-04 08:57:06 字數 399 閱讀 2178

1樓:合肥貝傑 口腔

矯正牙齒沒有實際的年齡限制,如果您的牙齒畸形或者等問題想要加入矯正的隊伍28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哦~矯正牙齒不僅可以調整牙齒咬合恢復口腔健康,還可以將牙齒排列整齊更加美觀,所以多少歲不是問題!

2樓:濟南可恩口腔

你好,若是你的牙齒不整齊或者是齙牙,可以考慮做整牙的。事實上,牙齒正畸的專家們認為,做牙齒的矯正並不需要受到年齡的限制,因為患者的年齡並不是矯正過程中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患者的牙周情況是健康的,就是可以進行牙齒的矯正。

不過,如果患者的牙齒有一些問題,比如存在著蛀牙和牙周炎的情況時,一定要先進行**之後,再進行牙齒的矯正。28歲左右的朋友要想矯正牙齒,並且提高矯正的成功率,必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去專業的口腔機構來詢問專家的意見。

28歲是否還可以整牙,28歲了還可以牙齒矯正嗎

整牙的過程中是比較痛苦的。首先是在整牙之前,你必須進行洗牙,確保你的牙齦是健康的。然後,在整牙之前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狀況來確定你是不是需要拔牙。我又乙個同學拔掉了四顆牙呢。剛帶上牙套的時候,你會覺得牙齒特別疼,根本咬不動別的事物,每天只能喝粥一類的流食。不過這只是暫時現象,大概一週之後,就會好很多了...

我25歲了還能矯正牙齒嗎,25歲還能整牙麼?

牙齒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25歲仍然可以矯正1.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當然包括 矯正,只是較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2.兒童牙齒矯正的相比較於 來說更加有優勢,矯正的速度快,時間段,是矯正的理想時期。3.牙齒矯正前請確保乙個健康的口...

29歲了,還有必要自考大專證嗎,今年29歲了。還在自考大專學歷。還能用上嗎?

覺得有時間,精力充沛,可以作為充實生活的一種來考考啊!有時間有精力就試試,就當投資了,充實自己了。為什麼不自考本科呢。我覺得學歷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它沒用,但是關鍵時刻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你就算畢業了四十多歲了,又怎麼樣,人生不是按歲數在走。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來誰都說不准。其實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