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電視劇集中的高要是不是歷史上的趙高

2022-06-30 08:20:04 字數 2232 閱讀 3155

1樓:蓴灰澀

是啊,歷史上的趙高跟電視上的高要後成為的趙高一樣都是貪得無厭,阿諛奉承,權頃朝野得人…最後都沒好下場…高要是因歷史的突然轉變為生存而做的本能反應,巧合之下成為趙高…趙高則是純粹的野心做遂,最終成為千古罪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的,不過神話是不真實的,趙高後來死了,並沒有活了兩千年之說。

3樓:我的星座是天蠍

那都是瞎編的!

電視劇集裡 他就是趙高!

所謂的宦官!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秦始皇賜高要名趙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他被古代的人性改變了他自己

神話高要剛知道自己是趙高是哪集

電視劇集《神話》中趙高不是早有這個人了嗎了嗎,怎麼高要可以變這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皇上不喜歡高要這個名字就給他改了趙高這個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你,又到佳節新年;念著你,走過似水流年;牽掛你,即使遙隔光年;祝福你,幸福安康歲歲年年!哞!偕虎虎給您拜年啦!

祝福你在虎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如果你採納了我,你的全家都會有好運,健健康康,高高興興。希望你在採納的時候選2個答案,選乙個你想要的,選乙個祝福你的不是更完美。謝謝!

~為你的家人買個平安的祝福吧,再次感謝你的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故事呢,這個電影有一大半是虛構的,只有極少一部分是真實的,還有部分有待歷史考證!

神話裡面高要怎麼成了趙高了?他成了趙高之後是好人還是壞人啊?他是怎麼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神話電視裡面的 他本來叫高要 後來秦皇讓他當中車府令 認為高要同膏藥同音 不好聽就給他改了名 改成趙高 之所以改趙是因為秦國是贏姓趙氏 最後死在天宮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功就被秦始皇賜予趙姓,就叫趙高。趙高是歷史上絕對的壞蛋。他是到了現代變老後,在天宮摔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名字難聽被始皇賜名。大壞蛋。死在天宮

神話電視劇集中高要為什麼會變成趙高?如題 謝謝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趙高被斬了,高要藉此機會當上太監總管,靠近皇上!(比你早乙個月看)

神話裡的高要是怎樣變成趙高的?

13樓:小白白又白呀

第23集高要變成趙高。趙高死後,高要經過秦皇賜名變成趙高。

高要正在清點貢品目錄時發現了趙高。高要找小川告訴他自己找到了通往權威富貴的鑰匙,即趙高,小川則勸說高要不能與趙高同流合汙。

小川找到項羽,讓他暗地探查趙高的底細。在得知趙高無惡不作後,項羽馬上把證據交給扶蘇和蒙恬,請他們按照律法處理。趙高聽到自己要被車裂,嚇得自殺。

高要沮喪病倒,小川前來探望,卻傳來秦皇旨意,陛下親自賜名高要為「趙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電視劇集裡的情節確實夠狗血,我看完了,就知道在現代他叫高要,但是穿了之後皇帝一紙詔書,宣旨的時候就成趙高了,這個不用深究的,穿越嘛,本身就是一種形式,想把現代人物融入到古代的環境去故事的一種前提而已。而故事裡的趙高需要在後續的「工作生活」中,懂得一些現代的知識(比如小川給玉漱傳情的手機,趙高不是想在皇帝面前揭發嘛),所以才要用乙個現代人去變成趙高。如此而已,呼呼。

親,我寫的不知道明白不。

電視劇集《神話》裡,到底是小川與高要先穿越,秦朝才有蒙毅與趙高,還是秦朝本來就有蒙毅與趙高的?

15樓:稻子

高要把真的趙高殺了,小川不是真的蒙毅。而且劇情只是編劇編的,只為收視率而已,

16樓:好多魚好多魚真的好多魚

小川和高要穿越到秦朝是充當了特定的歷史人物,他們也是其中的乙份子,即使現代人也無法改變歷史,也許是他們的前世

神話裡的那個高要變成趙高,那秦國是不是就給那個高要滅亡的?

17樓:時夏

可以這麼說,但應該是高要間接的讓秦朝走向滅亡,是他扶持胡亥上台的,胡亥無能,讓趙高當政,秦末的大規模起義讓趙高害怕。把咸陽買給了劉邦

電視劇中的香妃真的在歷史上存在嗎

是有原型的,但是沒有電視劇裡那麼的香氣迷人,更不會招惹蝴蝶到身邊來。電視劇中的香妃是真的存在的,但是沒有電視劇演的那麼誇張,電視劇把香妃放大的太多了,我覺得可能存在過的吧,電視劇中的香妃好像是曹操的一位妃子,可能是真的有原型吧。電視劇中的香妃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是有原型的,是乾隆的妃子,但是她並不...

歷史上周瑜其人是不是真被氣死的

周瑜扼制劉備的計謀未被採用,很不甘心,於是又向孫權獻上另一計策。時劉璋任益州牧,張魯不斷生事滋擾。周瑜對孫權說 今曹操新折衄,方憂在腹心,未能與將軍連兵相事也。乞與奮威俱進取蜀,得蜀而並張魯,因留奮威固守其地,好與馬超結援。瑜還與將軍據襄陽以蹙操,北方可圖也 三國志 吳書 周瑜傳 周瑜這一計畫,非常...

泰國在歷史上是不是中國的附庸國?

不是。泰國是乙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距今約13000年至7000年間,便有人生活在泰國河流附近的岩溶洞穴裡,日本 泰國 以前是否是中國附屬國?東漢末年,日本上議院的 韓蝸胬王 認為在漢代名義上的附庸九州的出土金密封的一瞥。另外,日本已經沒有任何國家的國家成為附屬公司,更遑論。在明朝時的朝鮮和元朝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