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中的香妃真的在歷史上存在嗎

2021-06-25 10:37:02 字數 901 閱讀 7276

1樓:高中陳老師

是有原型的,但是沒有電視劇裡那麼的香氣迷人,更不會招惹蝴蝶到身邊來。

2樓:笑飲孤鴻

電視劇中的香妃是真的存在的,但是沒有電視劇演的那麼誇張,電視劇把香妃放大的太多了,

3樓:伊冊說影視

我覺得可能存在過的吧,電視劇中的香妃好像是曹操的一位妃子,可能是真的有原型吧。

4樓:冬之寒十

電視劇中的香妃在歷史上是真實存在的,是有原型的,是乾隆的妃子,但是她並不能招引蝴蝶。

5樓:誰的班長大人

香妃其人真實存在的,天生體香招來蝴蝶這個說法沒有得到證實,只是電視劇的一個情節設計。

6樓:大朋友不是很大

招來蝴蝶肯定是假的,這麼寫都是為了增加香妃的名聲,為了刻畫這個人的形象而已。

7樓:啊羨

香妃可能是歷史上真實存在過的一個人物,不過她的體香可能沒有這麼誇張,充其量不過是一個美人罷了

8樓:紫米糰子

有,是乾隆皇帝的一個妃子,但是電視劇中的形象是比較誇張的。

9樓:從前有坐靈劍山

電視劇中的香妃是比較誇張的,實際上的香妃也什麼出奇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是叫香妃,而是叫容妃,意思就是這位女子的容貌非常的出眾。

11樓:大王不巡山

是有原型的,但是沒有這麼香,也不是這麼受寵,只是一位少數民族的妃子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原型的,但是沒有這麼香,而是叫容妃,意思就是這位女子的容貌非常的出眾。

歷史上真的存在貂蟬嗎,貂蟬在歷史上真的存在嗎?

其一,王允的歌妓。王允,東漢太原祁縣 今屬山西 人,字子師。初為郡吏,靈帝時,任豫州刺史,獻帝登基後任司徒。王允為了剷除董卓,想用美人計來達到目的。於是他想到了貂蟬,王允對她說明了其中情由及利害關係,並要求她助一臂之力。貂蟬按王允的要求,以她的美色挑起了呂布和董卓之間的矛盾,最後,利用呂布殺了董卓,...

亞瑟王是不是真的在歷史上存在過?

亞瑟王 亞瑟王是真實存在的嗎?不存在,亞瑟王是傳說中的古不列顛最富有傳奇色彩的偉大國王。人們對他的認識更多來自凱爾特神話傳說和中世紀的野史文獻。傳說他是圓桌騎士的首領,一位近乎神話般的傳奇人物,被稱為 永恆之王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傳說,亞瑟 潘德拉貢是前任國王尤瑟和康...

南京在歷史上都有哪些別稱啊,南京在歷史上的稱謂有哪些?

冶城 越城 石頭城 秣陵 金陵 建業 揚州 建鄴 建康 秦淮 昇州 蔣州 上元 白下 集慶 應天 江寧 天京 龍盤虎踞 六朝古都 十朝都會 博愛之都 開明之城 鍾山風雨帝王城 南京之名始於 抄明代初年,之前有金陵 秣陵 建業 建鄴 建康 白下 昇州 江寧 集慶 應天等名。明成祖時國都北遷,應天府改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