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有關辦理銀行掛失問題

2022-06-30 04:25:03 字數 755 閱讀 6887

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銀行受理了你的改後的掛失單,原來那張就沒用了,其他人也用不了,因為你已經辦過掛失了,再說掛失後還得憑原掛失單及身份證到掛失銀行補辦新卡或存摺,你那張作廢有申請書什麼用也沒有了,銀行會及時清理銷毀的 放心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知道密碼,肯定是沒問題的。而且你既然又填了掛失單,銀行肯定是幫你辦理了正式掛失了,卡已經沒有用了。另外,解掛補卡的時候是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原件和給你的那張掛失單去辦理的,他人即使有你的身份證影印件也辦不了。

所以,親大可放心!

3樓:雪萊卡根

最好能找到。但你也不用過於擔心,因為銀行存單遵照實名制規定。掛失必須是本人辦理,銀行有義務核實掛失人身份是否是本人。

4樓:咕促克

沒關係,銀行辦理掛失業務必須憑本人身份證辦理,如果你身份證或者身份證影印件都木有和單子放在一起的話呢,那就木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沒留下吧,掛失需要本人的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才能接受掛失的。如果不這樣的話,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填個單就可以掛失你的卡了嗎?

6樓:

您的賬戶是不需要擔心的,因為要用卡取錢,是必須有卡的啊,沒有卡和密碼是沒有辦法取錢的,就算他想用你的身份證掛失也做不到,所以賬戶可以不用很擔心,不過以後還是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私人資料喲~~~銀行一般都有碎紙機的,下次你可以試試~~~

急急急,有關高中摩擦力問題

1.繩子拉力等於 mg,又因為是一根繩子拉力相等,所以繩子對p的拉力也是 mg,同時q對p的摩擦力向左也是 mg,再加上地面對p的摩擦力是2 mg,所以總共是4 mg。用隔離法算,f ufn,fp 2umg。地面對p的摩擦力只算p的重力。2.在甲圖中b受到的滑動摩擦力f等於彈簧測力計a示數為60n,...

急急急有關於去痣的一些問題, 急急急 有關於去痣的一些問題!!

那是含硫酸的藥膏,主要靠腐蝕性去掉臉上的痣,變黑是碳化,之後會結疤,痊癒後基本可以除痣,但是會有疤痕。建議不要洗臉不要用手摸,防止感染,只等疤自行脫落。你是女同志的話,也許會有些後遺症,有點疤痕,但總比有痣好看。還有如果很不放心的話就去醫院吧 估計也只給消炎藥之類的。用藥膏點痣的話,剛開始是有這樣的...

中考志願?有關溝通,如何抉擇問題急急急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覺得中考前一定有很大壓力,所以溝通是一定要注意他心態的變化,我覺得有機會就應該試一試,只有試了才有機會,有乙個目標對你妹妹來說也是一種動力,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選擇報考,你妹妹考上的機率也很大,沒考上也有別的志願頂著,和他溝通前應多聽聽他的意見,看看他是怎麼想的。個人覺得哈,肯定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