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有買的了嗎,北斗星和北斗星X5有什麼區別?

2022-06-30 04:10:05 字數 1885 閱讀 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昌河鈴木北斗星x5山東首發越級上市,

11月4日,倡導「宜家亦商逸生活」的北斗星x5在山東臨沂首發,這標誌著北斗星x5在山東全面出擊跨界車市場。

北斗星是昌河鈴木的經典車型,進入中國市場十餘年時間不斷進行公升級換代,此款北斗星x5作為北斗星產品序列中的高階品牌,除了傳承北斗星產品的節油、耐用等產品優勢外,成功將酷造型、大空間、強動力、低油耗、高舒適五大特點融於一身,真正實現了「宜家、亦商、逸生活」的品牌理念,並滿足國內消費者用車生活的夢想。

北斗星x5的外部造型更有氣勢更具運動氣息,尤其是在空間方面的優異表現給家庭和商務使用者都帶來了更高的價值感受。與此同時,引領跨界風潮的北斗星x5對於廣大消費者而言,更是一種對生活態度的表達與對潮流的追求。

北斗星x5搭載的鈴木世界戰略 k14b全鋁合金發動機,將全力驅動消費者的生活與事業夢想。高功率、低油耗、輕量化、緊湊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優勢,成了前進的助推器。北斗星x5最大功率達到71千瓦,最大扭矩120n·m/3600rpm,真正實現了低速高扭的特點。

鈴木k14b發動機除強勁動力外,更將超低油耗的優勢進行傳承,經工信部權威測定,北斗星x5百公里綜合工況油耗僅為6.5公升。

2樓:棒寶

我買啦,車不好都是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外觀挺好看的,剛買,別的有待磨合

4樓:夢之飄影

昨天剛買了一輛,哈哈車子不錯,**不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這車怕冷,不防潮

6樓:巨緯石景煥

開了快乙個月了,感覺跟老款的差不多,外觀好看一點,空間大一點,方向盤帶多功能的,實用,就是感覺13寸的輪胎小一點,100以內隔音還可以,油耗正在測驗中。

北斗星和北斗星x5有什麼區別?

7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無論是五菱巨集光還是昌河北斗星x5,在質量上表現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北斗星x5更傾向於市區代步用車,而五菱巨集光更傾向於商用,拉人和拉貨都比較實在。所以看你的需求吧,如果在市區上下班代步選北斗星x5更合適,如果是在城鄉使用,那麼五菱巨集光這款車會更加適合的。

8樓:蔻蔻射手

北斗星x5是基於北斗星平台的加長產品,是目前北斗星系列最高端的產品,是昌河鈴木與門設計的多功能跨界轎車。

9樓:滬b柏姿

北斗星x5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優點就是特別能裝東西,作為微轎北斗星算是極致了,我挺喜歡北斗星,我自己是個市場賣菜的,媳婦挺喜歡家用轎車,咱們是農村實在人,買轎車我拉貨啥的都不容易

10樓:京津

北斗星x5比起北斗星空間更大,更能裝東西,各項效能均公升級不少,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微轎。

北斗星x5怎麼樣?值得買嗎?

11樓:張

空間大油耗低,動力充沛,缺點就是高速不是太穩,而且高速上油耗不低。質量相對來說不是太好。

12樓:小赫赫愛喵喵

臨沂這裡賣的不錯,保值也很好 這個價位買這麼個車很不錯了 關鍵是發動機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星星1.4,我一哥們就是x5,比1.4的嗨多了!物有所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 價效比不錯 很省油

我要買北斗星x5,**最便宜?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就可以,**最低5.3萬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物流公司買個事故車便宜,或到昌河找個熟人買也便宜。

北斗星和月亮同時出現是什麼時候,北斗星和月亮同時出現是什麼時候

住在北半球的人看北斗七星一年四季都在北方的天空因為地球的公轉,一年中北斗星繞著北極星變化它們不管白天黑夜都在,只不過白天看不到而已所以月亮出現與北斗星不存在同不同時,月亮出現的時是大家一起掛在天空時 什麼時候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一般說月亮都是出現在夜晚太陽落山之後,可是有時候我們會在大白天看到淡淡的...

北斗星屬於哪個星座,北斗七星屬於什麼星座?北極星屬於什麼星座?

按現代國際星名的命名體系,北斗星屬於大熊星座。北斗星由七顆恆星即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 玉衡 開陽 搖光組成。先民們把這七星聯絡起來,想象成為古代舀酒的鬥形,天樞 天璇 天璣 天權組成鬥身,古曰魁 斗魁 玉衡 開陽 搖光組成為斗柄,古曰構。天璇 天樞相連成直線並延伸約五倍的距離,就可以找到北極星,構...

北極星是北斗七星中的一顆嗎,北極星和北斗星是一樣的嗎?

北斗七星是 大熊座 大熊座 大熊座 大熊座 大熊座 大熊座 大熊座 而北極星屬於小熊星座 平時找北極星方法說的也是把北斗七星的勺盤處兩個星邊線延長5倍,所以它們不是在同乙個星座裡的了。北極星是北斗七星的勺把子指著的那顆星,不是那七顆之一。不是。它們甚至不在同乙個星座。不是的,北斗星是屬於大熊座,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