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咖啡斑類的面板雷射治療在時間間隔上是連續(最短月)做好,還是隔半年或一年長點時間做好

2022-06-29 13:25:06 字數 4109 閱讀 5365

1樓:納雍恬

咖啡斑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

1、容易形成自卑心理

長在面部、頸部等明顯位置的咖啡斑是無法遮掩的,異樣眼光的駐留往往會讓咖啡斑患者無法忍受,心靈備受打擊,性格也會發生變化,造成了自卑的心理。

2、破壞了「美麗容顏」

咖啡斑十分影響外在形象,這已經成為愛美者尋求**咖啡斑的關鍵。咖啡斑多患於明顯部位,顯得異常突出,咖啡斑的顏色有淺有深,深褐色的咖啡斑出現在明顯部位更讓患者憂心。

3、併發神經纖維瘤

若咖啡斑出現於六個月以上,並且每塊咖啡斑直徑均大於1.5cm時,那麼併發神經纖維瘤病的機率會增加。

4、擾亂了正常的生活節奏

咖啡斑深層次的危害會影響到患者的學習與工作,尤其某些工作對外貌有所要求,這對咖啡斑患者而言是沉重的打擊,嚴重影響了患者的人生發展。

5、影響後代

經過多年的臨床診療總結得出,咖啡斑遺傳的跡象較明顯,也就是說,咖啡斑有遺傳的可能,下一代可能也會出現咖啡斑。

2樓:清泓霏雨

不敢回答,不過希望你早日健康。路過

咖啡斑是做雷射好還是不做雷射好

3樓:納雍恬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咖啡斑雷射後臉上白一塊是什麼原因

4樓:納雍恬

祛除咖啡斑後,尤其是雷射祛除咖啡斑後因為**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面。祛除咖啡斑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

敏感性**禁食會引起**過敏的食品。

祛除咖啡斑後因為**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進行**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雷射去咖啡斑後,**部位的**會輕微的紅腫起來,但這種反應會很快過去,第二天基本就消失了。個別患者可能會發生一些小水皰,通常一週後便會消失。一般來說這種假性疤痕平均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但是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

最好注意衛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不是脫色,是**後的正常反應,可以漸漸恢復的。建議到醫院找大夫複診一下,考慮問題不大,可以外抹些護理類藥膏來促進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咖啡斑雷射後會出現紅腫現象,有些人則會出現**發白。這個都是雷射**咖啡斑後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過一段時間恢復好就好了。

因為我們亞洲人**的特點,有些患者可能會出現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採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範措施,以減少其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素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訊息,無需特殊**。

咖啡斑做完多久能做**

8樓:納雍恬

祛除咖啡斑後,尤其是雷射祛除咖啡斑後因為**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霜,嚴禁使用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面。祛除咖啡斑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

敏感性**禁食會引起**過敏的食品。

祛除咖啡斑後因為**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進行**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1、雷射祛咖啡斑療部位保持清潔,避免感染和磨擦。

2、痂皮脫落後,區域性可有短暫色素沉著,為防止或減少此情況,可合理應用防曬祛斑用品。

3、雷射祛咖啡斑療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

4、雷射祛咖啡斑後在**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輕微的發紅現象,此屬正常應有反應。必要時可做20--30分鐘的區域性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雷射**咖啡斑要等創面好了之後才可以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天以後,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徹底去除黑色素根源前,敷**會讓咖啡斑**。

嬰兒咖啡斑雷射後**如何護理

12樓:changde阿司法

祛除咖啡斑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禁食會引起**過敏的食品。祛除咖啡斑後因為**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乾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進行**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部分患者在接受祛除咖啡斑後可能會出現區域性紅腫,一般會在24-72小時自行消失,無須**。

咖啡斑上可以紋身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可以用雷射去除,但建議到正規整形醫院做,這樣的效果和安全性才會比較理想。美萊簽約祛斑,分斑而治,省錢又省心。【任何色斑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求**牛奶咖啡斑的方法!

如何區分咖啡斑和色素斑

14樓:麥田駒子

1、咖啡斑大多出現在面部,是一些褐色的小斑點。而色素斑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疾病,表現為面部分散或者密集、針頭至公尺粒大小、深淺不一的褐色斑點。

2、咖啡斑邊緣清楚,淡褐色斑,棕褐色至暗褐色,大小不一,圓形、卵圓形或形狀不規則,邊界清楚,表面光滑。色素斑是**黑色素顆粒分布不均勻,導致區域性出現比正常膚色深的斑點、斑片。

3、日曬過度、內分泌失調、慢性肝腸胃疾病、化妝品使用不當等,都可能是引起色素斑的誘因;咖啡斑則為遺傳性**病,發病機制尚不清楚,可為多種系統疾病的一種表現。

15樓:

咖啡斑是一種淡棕色的斑塊,一般剛出生時即可發現,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看起來與雀斑有點類似。是色素斑的一種。

16樓:唐山**病

咖啡斑其實也是色素斑表現的一種形式,是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發現的淡棕色的斑塊,色澤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

17樓:納雍恬

啡斑,為淡褐色斑,棕褐色至暗褐色,大小不一,圓形、卵圓形或外形不規則,邊界清楚,表面光滑。

黑色素沉積是一種**現象,由內分泌平衡等引起,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是由於受到紫外線的照射造成的,這種黑色素沉積異常的色素沉著可以影響人體**美觀,影響容貌.

18樓:成都川蜀醫院

咖啡斑(cafe-au-lait-spots)又稱咖啡牛奶斑,是出生時即可發現的淡棕色的斑塊,色澤咖啡斑自淡棕至深棕色不等,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大小自數公釐至數十釐公尺不等,邊界清晰,表面**質地完全正常。在顯微鏡下觀察,其表現與雀斑十分相似,主要表現為表皮中的黑色素數量的異常增多。

19樓:四川晶膚

1.咖啡斑又稱咖啡牛奶斑,是出生是即可發現的淡棕色的斑塊,色澤自淡棕至深棕不等,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曬的影響,大小自數公釐至數釐公尺不等,邊界清晰,表面**質地完全正常,不會自行消退。在顯微鏡下觀察,其表現與雀斑十分相似,主要表現為表皮中的黑色素數量的異常增多。

2.色素斑是**黑色素顆粒分布不均勻而導致區域性出現比正常膚色深的斑點、斑片。不良的生活習慣、內分泌失調、紫外線的強烈照射、常染色體遺傳以及化妝品的不當使用都會成為引起色素斑形成的誘因。

20樓:**紅彤彤

我眼皮也很厚,跟你一樣被做了埋線沒抽脂,想問問你後來眼皮恢復的自然了麼

21樓:小石川止科

咖啡斑,也是色素斑的一種,顧名思義,它是咖啡色的。可以通過顏色和其他色素斑進行區分,還有一點,就是咖啡斑是一種常見的胎記一般先天存在,可以與後天色素斑進行區分,二者都可以**的

臉上長咖啡色環形斑,臉上有的咖啡色的斑如何去除呢

去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 我未婚27歲 一年前臉上長了塊圓形的咖啡色黑斑 大家都說我是老年斑 死氣我了 最近臉上突然又長些 可以選擇雷射去色素斑的方法 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 結束以後,都要給 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 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

面板黑的人穿能咖啡色嗎,咖啡色適合面板黑的人穿嗎

黑不是你的錯,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後學學服裝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適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樣會很好看。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建議 1 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顏色,比如 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2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 襯托地更黑,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

液態氮祛斑好嗎,液氮冷凍祛斑對面板的傷害大嗎

斑是因為經脈不通,導致瘀血內停,阻滯不暢,心血不能到達 顏面 營養肌膚,而 中的代謝垃圾 有害物和黑色素就不能隨著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排出去,逐漸沉積就形成了斑。平時應該避免輻射,防曬,慎用各種有創傷性的 調整良好的生活以及飲食習慣,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多吃蔬菜和水果。祛斑竅門 1 檸檬和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