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六年級的,想組個樂隊,叫什麼名字

2022-06-29 13:25:02 字數 1839 閱讀 1272

1樓:

我也是六年級的學生,不過我們學校沒有組樂隊,挺遺憾的呀,嘿嘿.我有兩個,乙個是 [落散之藍鳥天堂a] ,另乙個是 [13.風箏起跑線.t]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了,最好不要帶「的」字,沒聽過這樣的樂隊名字,像是歌的名字一樣。

906年級;(9和6有反轉的意思哦,將來出**,封面可以好好的藝術加工一下^_^)。

六弦音、六滴音雨、雨影區、紫夢園……

3樓:柔情雨絲

十三歲的雨季挺好聽的,陽光、活潑、朝氣蓬勃,但萬一流行了成名了,這個名好像有點幼稚,長大後也用這個名?

雨後的空氣

草兒祖國的花朵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歲的雨季好聽是很好聽,但有點太長了。不如叫「天真之夢」。

5樓:

太長了,也有點俗

雨之夢,怎麼樣

6樓:月之沙沙

你是男的話叫:harmonica evening

你是女的話就叫: feather plume

7樓:夢紫幻靈

"十三歲的雨季"不太好吧,不夠陽光!你們各自都有什麼特點介紹一下吧!!

8樓:不模彎

首先人有好多人啊

十三歲的雨季有點俗啦,說成櫻花雨季都要好些,在日本,櫻花是國花,也是指青春期少年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六年級」咯,這麼有紀念意義的名字

雨季很多年以前的感覺了,太老土了

10樓:蕙公主

我5年級哦!既然有花兒,那就叫「翻版花兒樂隊!」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就組樂隊,真不錯啊!

我給你個名字,你們應該是93年左右生的吧,叫"九零(九十)年代的蛋"叫九零還是九十隨你便

我的靈感來自崔健的那首《紅旗下的蛋》,大學時有朋友組樂隊,我就建議過他叫"八零年代的蛋"

12樓:

forever young

「forever young」意味「永遠年輕」

我想,十三歲是乙個張揚的年紀,擁有紫色的夢,金色的理想。樂隊名為「forever young」就少了其他樂隊名那樣的平凡與庸俗,無論誰聽了你們的**,都會覺得有無窮魅力的吧~因為我今年十三歲~~~

建議你聽一下水木年華的「forever young」,可能使你對以後的**創作有些啟發....

13樓:常爾陽

a band of shine

abof

充滿陽光的組合..

14樓:d調享受

花季雨季

動感青春

青春節拍

15樓:嚤兲輪丅

首先你們每乙個人有什麼特點?

然後才可以取名字吖!!

叫 young也可以啊..

因為你們畢竟還年輕嘛!最好的解釋咯!!

16樓:咔咩

讓雨季發亮!!!!!!!(個人認為)^_^^_^

17樓:朋野

我很支援,(我也是六年級的)就叫超越夢想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你們過了13歲咋辦?不如叫青春的雨季吧!

19樓:黑毛驢

你們每人姓的開頭字母連起來

20樓:絕色欽城

crazy boy 瘋狂男孩

小學六年級的問題,小學六年級問題

每天運它的幾分之一 3 5 2 3 10 1 3 10 10 3 10 3 2 4 3 每天運多少噸 20 3 5 2 6 20 6 10 3 10 3 2 4 3 2除以3 5 10 3 天 20乘3 5除以2 12除以26 噸 20除以6 10 3 天 解法一,2天可以運走貨物20 3 5 12...

我的六年級作文開頭是我上六年級了我上六年級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已經到了開學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內還有一年的容時間就要結束小學的生活了,邁入初中的大門。這也代表我們的責任也越來越沉重了。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學生揹著新書包一起走進自己的班級,我來到了六年五班,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以前的我,總是羨慕那些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

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要求,小學六年級六單元的作文 要求600字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