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想學策劃類的,請問關於策劃類的專業有哪些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809 閱讀 1025

1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關於策劃類的專業有市場營銷、營銷與策劃、物流策劃等。

四川地區的四川大學有這些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專業裡面只有市場營銷這一專業

大專裡面有「營銷與策劃」、「物流策劃」等這些專業,介意你去看看四川地區有什麼學校,然後去這些學校的官網上面看一看,你就明白了。

3樓:未泯末

廣告學專業裡面是有策劃類的課程,包括廣告策劃、公關策劃等,還有市場營銷專業裡也會開設策劃類課程。你可以再了解你想報考的學校或者地區之後再詳細地在該學校的官網去了解學校開設的課程,一般每個專業都會介紹自己開設的課程。

4樓:陌上風起

廣告學是和策劃直接對口的,當然除策劃外還有其他方向。

策劃、設計之類應該屬於大學裡什麼專業?

5樓:kidding丶

藝術類專業。主要工作進行藝術設計,使得產品符合標準,符合審美效果,達到美觀的效果。

一般的策劃、設計是屬於藝術設計專業、平面設計專業。這兩個專業是有許多的交叉點的,是屬於交叉專業。

相對而言平面設計鑽也的覆蓋面是比較窄的。這個專業有藝術性和專業性,注重視覺效果,利用策劃形式的改變,來改變藝術效果。

藝術設計專業注重藝術設計教育、研究、設計、出版。它包含了平面設計的同時,還具有電腦操作,電腦策劃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策劃說白了就是幫人想方法做計畫,也分很多種類,商業策劃,活動策劃,專案策劃什麼的,大學沒有特別針對策劃的專業。設計的話大學有藝術設計的相關專業,也有細分的針對各種設計的專業,比如服裝設計專業,動畫設計專業,平面設計專業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多是藝術類專業,典型的就是藝術設計、藝術設計學;當然建築學類的建築工程設計、機械類的機械設計製造也是設計。策劃就多了,藝術專業的藝術設計、廣播電視編導、導演什麼的就涉及策劃;當然管理類專業都要涉及策劃的吧。

想學廣告策劃專業哪些學院不錯的

8樓:瀟灑的熱心網友

1、推薦中國傳媒大學。廣告策劃屬於廣告學下面的乙個研究方向,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招收廣告學(0503z5)專業的研究生。

2、研究生的廣告方面包括廣告學在很多學校都不是乙個專業,而是傳播學專業下的乙個研究方向,可以檢視各個學校傳播學專業的研究方向。

學廣告設計和廣告策劃基本是一樣的。雖然乙個重在執行,乙個重在規劃。

但是一般的學校都有選修課和必修課的,一般都有大概10-20門課給選擇,所以完全是可以選擇廣告設計,然後選修課選 廣告策劃類的課程。

廣告學界一直有南廈大,北廣院的說法,這兩個學校的廣告專業算是國內開的早的,好的專業學者匯集的也比較多,資源也好。

然後北大近幾年廣告學院發展很快,尤其是網路廣告。

如果以後想做品牌策劃或者活動策劃的工作。大學裡對應的選什麼專業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類的專業,經濟類的、電子商務、市場營銷、企業管理。或者主持專業,或者文藝方面的!!重點是在大學裡利用課餘時間時間實踐

10樓:匿名使用者

1.營銷與策劃

2.計算機

3.電子商務

4.會展策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營銷等專業,做品牌策劃不僅需要專業的對口,更需要你涉獵眾多知識,關鍵是要有興趣。

12樓:牧羊的王子

市場營銷專業、廣告專業

請問我適合做策劃嗎,我想做品牌策劃或企劃類的工作,請問需要會哪些?需要哪些技能?

您非常適合做策劃!安靜的人,善於思考,但是,動靜需要結合,脫離實際就不好了。所以,市場也得跑跑,瞭解第一手市場情況嗎,免得策劃內容和實際脫離。慢慢來,任何人,在一個行業做出點名堂,都需要近10年的努力的,一步登天是不現實的。策劃是需要您對行業和市場有充分了解,並能根據市場需求,結合自己的創意做出的市...

關於酒店的策劃報告,關於酒店的策劃報告

上海尊軒180酒店公寓策劃報告 策劃 第一部分 產品概述 一 本案專案名稱 華龍大廈 你要的是銷售復 策劃案制還是經營的策劃?bai銷售的話還是主要針對產權du去做好zhi了,找對你的客戶就dao 很簡單,客戶群體分析到位了,剩下就是忽悠了,看你忽悠的本事強不強.如果你要的是經營方面的策劃方案,那得...

從事文案策劃類的職業前景怎麼樣,文案策劃主要的工作是什麼職業前景如何一般待遇是個什麼情況呢

文案這個東西是通的,寫得好的人,其實不用分行業,做文案有幾種出路,文案本身只是乙個基礎,做得好的話,將來可以往市場部經理或總監的方向去發展,前提是你寫作的素質,這裡說的不是寫 而是你為某個品牌撰寫宣傳廣告語或寫產品說明書的能力,這就要求你對品牌的高度有系統的了解和駕馭的能力。所以根據我做了十幾年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