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暗黃穿黑色的還是淺咖啡色的,膚色比較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粉色的衣服麼?

2021-03-04 09:00:30 字數 4565 閱讀 1931

1樓:陳爽

這兩種顏來色都較暗

亞洲人的膚色普遍偏黃,因此很多人最在搭配衣服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膚色暗黃穿什麼顏色?對於這些**顯得暗黃的mm來說,除了在美白上下功夫,服裝的色彩搭配也很重要。

首選純黑色

純正的黑色是任何**的人都適合的顏色,所以對於**顏色暗黃的人來講,穿黑色,反而會顯得**更透亮一點,但是一定要是純黑色,灰黑色會讓暗黃**的人更顯暗淡。

紅色掩蓋暗黃

**暗黃的人可以穿紅色系這種比較靚麗的顏色,比桃紅色淺一些的衣服會掩蓋住你暗黃的膚色,而且會讓你神采煥發,清瘦的人很適合這個顏色。可以試一下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顏色都較暗,對於**暗黃的人來說都可以,但為了顯得膚色稍微好看一點,應選擇咖啡色,這個顏色有點貼合你現在的膚色,如果選黑色反而曉得**更黑更黃

3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顯氣質,咖啡色也挺不錯

膚色比較暗黃的人可以穿淺粉色的衣服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非常難看。你還是化化妝,穿紅色,白色都可以,都好看

5樓:tf小凱家族

會顯得更黑,我就是**暗黃色,穿上淺粉色太顯黑,就像塗了芭比死亡粉一樣

6樓:**

跟樓上恰相反,我朋友就是暗黃的,偏穿粉色系的好看,比如粉紅.粉藍.粉黃.粉紫等,尤其是粉紅.粉藍,超顯白!!!但是這種粉必須是很淡的那種.

圖中的顏色很適合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粉色會顯**白,剛好啊!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暗黃的人最好別穿亮色系列的衣服,顯得**更差。

9樓:毛豆豆

建議不要穿了,會顯得更黃,而且屢試不爽!暗黃膚色的人不能穿淺粉色,也不能穿大紅、正紅,(洋紅色倒是可以看看,畢竟膚色黃也有輕重之分,沒準效果可以)。

妹妹如果偏愛紅粉系類,我建議可以穿玫瑰紅的,會顯得膚色好看,不信試一試啊!

另外,我的經驗,暗黃膚色的,冷色系比較適合,而暖色系不行。因此如綠色(不能是淺綠)、玫瑰色,黑色等,穿出的效果還是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 但是從來不穿粉色 穿些比較有氣質的衣服會比較好

**黃黑的人適合穿公尺色還是咖啡色系的衣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

宜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

亦可穿純黑色

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 可選擇三種顏色作為調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選擇淺棕色。 此外,略帶淺藍、深灰二色,配上鮮紅、白、灰色,也是相宜的。

穿上黃棕色或黃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綠灰色的衣著,臉色就會顯得紅潤一些。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健康的黑膚朋友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不宜: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閒的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黑的人適合穿黑色或咖啡色系的衣服,但不適合穿公尺色,黃色或白色系的衣服,那樣會映襯得你的**更加黑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可以穿,咖啡色還是不要穿,建議穿一些其他深色系的例如藍色,紫色黑色

14樓:桃心夏末

我覺得應該穿公尺色的衣服,咖啡色的衣服穿上會更顯臉黃黑~

15樓:一路吃下去

我的**跟你一樣,所以衣服的顏色特別難挑,我覺得這兩種色都不適宜,想我們這樣的**,試下灰色。

咖啡色衣服適合什麼膚色的人

16樓:鹹翠霜豆懿

咖啡色的衣服適合深褐色**的人穿,會使你看上去自然高雅。

深褐色**:

**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咖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相反藍色系則與你格格不入,最好別穿藍色系的上衣。

淡黃或偏黃**:

**偏黃的宜穿藍色調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橘紅等最好能不穿則不穿,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暗黃無光彩。

健康小麥色:

擁有這種肌膚色調的女性給人健康活潑的感覺,黑白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與她們出奇地合襯,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最能突出開朗個性。

17樓:哦**健健康康

咖啡色衣服適合**白皙的人,俗話說得好:牛奶配咖啡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白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

一白遮百醜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一點的

**不夠白的人穿咖啡色會顯老氣 而且**更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偏白的**的人,因為咖啡色和黑色相似,**黑的穿上就看上去更黑。反而偏白的人穿上既好看又有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人穿什麼顏色都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人穿咖啡色顯得高貴。

23樓:馮穎

白**的人一定適合的哦,然後小麥**也是很適合的

**黑的男童穿藏藍色好些還是咖啡色好些

2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藏藍色更適合**暗黃的人,因為**黑的不要穿黑色的衣服,會顯得**更黑。內

藏藍(purplish blue),藍里容略透紅色,一種很深的藍色,rgb大約為7,11,80。

國家行政執法及事業單位**常用顏色,由於藏藍色,不易褪色,色牢度佳,而且成熟穩重。

**暗黃適合穿白色還是這種杏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暗黃適合穿白色的衣服,而不是杏色的衣服,膚色偏黃的人不要穿帶黃色的服裝,使**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膚色偏黃的人要穿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

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二,膚色和服裝色彩的搭配

1,**發灰:這類朋友衣著主色應為藍、綠、紫羅蘭色、灰綠、灰、深紫和黑色。這類膚色不宜採用白色作為衣著和裝飾、不太適合粉紅和粉綠,其它顏色均可以穿著。

2,**黝黑:宜穿暖色調的衣服。以白色、淺灰色、淺紅色、橙色為主。

也可穿純黑色衣著,以淺杏、淺藍作為輔助色。黃棕色或黃灰色會顯得臉色明亮,若穿綠灰色的衣服,臉色會顯得紅潤一些。不宜與湖藍色、深紫色、青色、褐色搭配。

3,膚色呈黑紅色:可以穿淺黃、白或魚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膚色和服裝色調和諧。要避免穿淺紅、淺綠色的服裝。

4,膚色紅潤:適合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配襯健美的膚色。不宜採用紫羅蘭色、亮黃色、淺色調的綠色、純白色。

因為這些顏色,能過份突出**的紅色。此外冷色調的淡色如淡灰等也不相宜。

5,膚色偏紅艷:可以選用淺綠、墨綠或桃紅色的服裝,也可穿淺色小花小紋的衣服,以造成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要避免穿鮮綠、鮮藍、紫色或純紅色的服裝。

6,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7,**黑黃:可選用淺色質的混合色如淺杏色、淺灰色、白色等,以沖淡服色與膚色對比。避免穿駝色、綠色、黑色等。

8,膚色較白:不宜穿冷色調,否則會越加突出臉色的蒼白。這種膚色一般比較不挑衣服的顏色,一般可以選用藍、黃、淺橙黃、淡玫瑰色、淺綠色一類的淺色調衣服。

穿紅色衣服可使面部變得紅潤。另外,也可以穿橙色、黑色、紫羅蘭色等。

9,白裡透紅是上好的膚色,不宜再用強烈的色系去破壞這種天然色彩,選擇素淡的色系,反可更好的襯托出天生麗質。

26樓:一縷陽光

暗黃的話不適合穿著那種有點髒兮兮的濁色,白色也要看你的情況和衣服的材質,比如可能白色襯衫你穿了不好看,但是白色鉤花蕾絲的你穿了很好看。暗黃的話顏色上可以選擇明快點的顏色,例如桃紅色,湖藍色。檸檬黃或許也可以哦!

27樓:慕晴洛

如果是**暗黃的話,還是這種杏色比較適合,因為白色會把暗黃中的暗反襯得更加明顯,杏色因為比較貼近膚色,所以反差不會那麼大~

**暗黃的人適合淺蔥色還是淺灰色?

28樓:可以叫我表哥

**暗黃的人適合淺灰色。

29樓:七了

不要穿色彩暗的服裝,而應該多穿一些明亮顏色的服裝。不要穿帶黃色調的服裝,使**顯得更黃。不要穿褐色系、深紫色、綠色的服裝,這些色彩會使黃色**的人臉色暗淡。

可以選擇粉紅、粉紫,玫瑰紅、桃紅等紅色系,粉藍色、白色、灰色等淺色系.

兩種顏色相較之,淺灰色會好些,上圖淺蔥色會顯得膚色更加暗黃。

面板黑的人穿能咖啡色嗎,咖啡色適合面板黑的人穿嗎

黑不是你的錯,黑的人穿衣搭配只要有自信,然後學學服裝色彩搭配的技巧,再穿合適自己身型的衣服,一樣會很好看。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建議 1 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顏色,比如 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2 膚色黑的人忌穿明度太大,反光強烈的淺色衣服,以免把 襯托地更黑,也不宜選擇深色調的衣服,以免給人形...

面板暗黃可以穿黑色嗎,面板暗黃適合穿黑色的衣服嗎?

不建議穿黑色的,東方人的 大都呈黃色,有一種被子棄卒陽光照射的美感。但總給人一種不夠健康的印象,這是因為衣服色彩選擇不適合或多少地影響了女性的議表美。下面是打扮自己的一點技巧,偏黃的女士不妨試一試。推薦 面色偏黃的女性,適合穿藍色或淺藍色的上裝,它能襯托出 的潔白嬌嫩,適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調服裝。...

男士表是黑色皮帶搭配黃面板還是咖啡色皮帶搭配好呢

看整體搭配吧,休閒 還是正裝,還有就是服裝的搭配。一般男人最好有三塊以上的手錶。如果想百搭那可能黑色會比咖啡色好一點,如果平時穿得休閒一點的,還是咖啡色的比較好。男人還是用黑色的來的大方。黑色配黃 會更好。個人覺得是黑色的好看 咖啡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腰帶?應該配亮色的,誇張能點綴的,是全身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