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女生進,男生勿入。我是女生六年級

2021-03-04 09:00:26 字數 3101 閱讀 4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要bai事情經過的描述——六年級du的女生小楊zhi

有一次經過五年級的課室dao時,版被幾個很拽的男生吹口哨起鬨

權,小楊臉紅紅的不太舒服,可是那幾個男生卻不肯罷手,都把小楊氣哭啦。小楊的好友小張氣憤地和那些人打架,有好些人都參與群架,事情鬧大了老師要求當事人道歉。

2樓:來冒個泡泡了

怎麼了,你也公升初中了嗎

六年級女生進,男生勿入,我是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的話,最好還是告訴家長或老師。然後私了!盡量不要讓多餘的人知道,因為會對你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六年級的女生,但我特別喜歡看男生丁丁,就是有一次把乙個男生的丁丁弄流了一點血,之後上學我經常被同學嘲笑,怎麼治我汙?

我是女生請進,男生勿進,解答得好的一定給採納【女生秘密】,請看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進來了,哈哈哈,是男生。

告訴你個好方法,腳汗大就記得每天往鞋子裡放上女孩子常用的麵包,吸汗透氣防臭抗菌,每天換一次,乙個月後就緩解了,但是還要堅持每天用醋泡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就要特意選擇透氣的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有很多小秘密是不願意讓異性之間知道的,只有閨蜜之間你可以毫無保留的說,而且很多時候我們女生也是非常願意分享這樣的小秘密的,嗯,因為彼此畢竟也有很多共享的快樂。

8樓:音淡聲輕

我說你是女生汗腳特別苦惱,你的話你可以選擇每次洗腳的時候在裡面加一些鹼面兒。或者是小蘇打,然後在你的鞋裡鞋墊上液撒上一些小蘇打。

9樓:happy樂之者

腳汗多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自己可以噴一些香水之類的,為畢竟是體力勞動出汗是很正常的!

10樓:扶不起的giao妹

正常的事,不要相信他們的土辦法,去看看醫生,總有辦法的

11樓:星月繁夏

正常,避免不了,去看看醫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汗多,那你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他們會有解決辦法的

13樓:印尼冬之旅

去看看中醫是不是腎陰虛,吃一些六味地黃丸

我是女生請進,男生勿進,解答得好的一定給採納【女生秘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道歉吧,然後對他們解釋一下。其實你不用太在意這件事的,每個人都會有那麼幾個尷尬的時候,我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至於用驚奇的目光看著你也只是一時的驚訝而已,等到他們再回過頭來想一想可以就是覺得自己對不起你了。

所以,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不必太過糾結,你要向前看,大家總會淡忘這件事的,加油!

15樓:張建美3木魚

首先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令人尷尬的事情,比如說腳臭,比如說臨時來大姨媽弄髒了褲子,在公共區域沒忍住放屁等等等等,都會在一瞬間讓我們感到尷尬或者無地自容,那麼如何處理這些尷尬呢,作為過來人,首先在下次舞蹈比賽之前要做好準備,比如提前洗腳或者穿上不太容易臭腳的**,這就是尊重舞台,也會讓你在舞台沒有這方面的分心更加專注的表演,其次關於道歉,可以採取委婉的方法來化解尷尬,比如下次登台表演結束後,可以問問小夥伴,剛才我的腳臭嗎,別提了上次練舞練的沒來得及洗腳就上台了,下來之後聞到自己的腳臭好尷尬,這樣既解釋了原因,又和人友好的化解尷尬,可以參考。

16樓:365來了

我覺得,道一下歉,畢竟是我們自己的失誤,然後她們接不接受咱們就不去在乎是吧,人這一輩子誰沒有個失誤尷尬的時候,想開點,以後我們謹慎一點就好,做什麼事情呢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去自我檢查,不出紕漏

17樓:***油桐花

我覺得可以道歉,但是可以改變方式,不需要太正式的,可以請大家吃個飯的時候說一下子的,也可以出去唱歌啥,在大家開心的時候說一下估計也沒太大問題,你多大了呢?是在上學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的話,可能會和好朋友傾訴一下緩解一下尷尬,對別人就保持沉默,只要別人不是對你有意見,不會揪著不放的,別人對別人的事一般不會這麼關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臭應該是鞋惹的禍。時間會忘記一切。你很在意的東西,別人不一定那麼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裝著若無其事,沒有這回事,因為就算道歉應該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人啊,對於不關自己的事情不會那麼介意的,頂多當時議論一下。過後也沒有多少人再來討論的。為了避免下次的尷尬,還是去醫院去看一下,有什麼藥是用著泡腳的或者什麼的,盡量的把這個味去掉。

要不然對你以後戀愛找男朋友都有影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表面上故作鎮定地,若無其事地路過他們就行了。你越緊張,越擔心別人看你,別人就越會去看你。

22樓:好啊好啊

我覺得道個歉吧!大家都會理解的,誰還沒有個尷尬的時候

【男生勿進】我是女生,覺得自己最近大便量太少,想問一下各位姐姐平時最多能排出多少大便呢

23樓:陌千洛

這個看來你平時吃飯的量了,最

源好堅持每天

大便一次,這樣減少毒素在腸道內的積累,另外每天睡覺之前在肚臍的位置用自己的手掌按住肚臍周圍順時針四十到五十下,第二天就能比較順暢的排空宿便,很有效哦?這樣我們女孩子的**也很好,內分泌也會正常。

女生是否願意接受身高只有157的我,女生回答,男生勿進,男生進了不給採納,女生回答 10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是你唯一的出路了,不必採納。

25樓:撒來給我

你這也太!!鬍子留著幹嘛,頭髮也該理理了吧!穿著打扮能不能好一點!你這個樣子會有女生喜歡?如果真有,可能女生也很邋遢

26樓:我超超級愛燦燦

能接受的肯定是真正愛你的人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

我的六年級作文開頭是我上六年級了我上六年級

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已經到了開學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內還有一年的容時間就要結束小學的生活了,邁入初中的大門。這也代表我們的責任也越來越沉重了。一進校門,就看到許多學生揹著新書包一起走進自己的班級,我來到了六年五班,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以前的我,總是羨慕那些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

小學六年級語文題目,高手進小學語文六年級題目,高手幫幫忙。謝謝

不同意。華盛頓認為美國有必要維持一定軍隊人數,以保證 否則一旦外 隊侵略美國,美 隊數量不足,將很危險。他以幽默的表達方式提醒了雹帶手這位議員這一點,當行碼然也表現了他的大源嫌智。當然是不同意了啊。華盛孝陵頓意思是,讓我把部隊削減成5000以內,沒問題,不過前提是侵略美國的部隊少於3000.這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