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作文那一天我們去爬山,六年級作文那一天我們去爬山300字

2022-07-14 13:35:07 字數 5005 閱讀 9076

1樓:萌萌萌妹子啊

爬山: 出發前,山頭的薄霧還未消散,這是昨夜被雨水洗禮過的緣故。開啟門,一股夾雜著清新空的風迎面撲來,我臉上的倦容頓時便消失了。

我們全家漫步在行人路上,盡情的吮吸著雨水所帶給我們的好空氣。咳,由於前幾日總是烈日炎炎,整個城市彷彿就如乙個碩大的蒸籠,我們置身其中,想呼吸一點清新空氣就如大海撈針還難。以致我幾天都足不出戶,呆在空調屋裡。

去爬山的計畫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遲。但今天我終於可以實現我夢寐已久的計畫了!

不一會兒工夫,我們便來到了山腳下,我很高興但也有一些擔心自己無法到達終點。因為這山實在是太高了!但我還是開始了。

我們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我們相互在一起談論一些有趣的事,希望能夠使自己不覺得累。但這方法還是沒有起到很大的作用,當我爬到一半時,我以累的氣喘吁吁,汗水不住的從我的額頭往下滴。這是我很想就此放棄,但轉念一想,既然已經爬到了這裡乾脆在堅持一下爬到終點。

別讓之前的汗水白流了。於是我又繼續尾隨爸媽往上爬。

啊!我終於來到了山頂上,我歡呼雀躍著。這是爸爸突然興奮的對我說:

「女兒快看!」我順著爸爸手指的方向望去,竟然看到了整個杭州!我驚奇萬分!

我的汗水沒白流,在我這幾次來杭州就一直有個心願,那就是希望可以看到整個杭州,我不想我的目光一直侷限於乙個小小的空間裡,我先看到的更多。這次上帝回贈我乙份很好的禮物,我感謝你!我的心中百感交集,眼淚不知不覺便溢了出來。

我靜靜的欣賞周圍美麗的景色,煞是好看。我想如果我在半山腰是半途而廢,我便會與這美麗的景色失之交臂。就會成為我人生中的一大憾事。此時我想起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

是的,人世間一切美好事物並不是一開始就可以被你所發現,是要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的。我的人生也是如此,只有我不被學習上的艱難險阻所嚇倒,努力奮發往前走,我的人生才會有美好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zillmnkomnn njkimmnnmjkjmmesrsde5tdsrert

那一天,我們去登山的作文

3樓:土豪金

在期中考試完畢後,我就和爸爸媽媽去了鄉下的奶奶家。我們攔了一輛計程車,商量好價錢後就出發了。在車上爸爸對我說:

「你奶奶家那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有熱鬧的集市;又幽默的雜耍;還有一座大山……」聽爸爸說了這麼多有趣的東西,我的心已經到了那裡。

大約坐了乙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奶奶家。我興奮的讓爸爸帶我到集市去玩,但爸爸說今天沒人去趕集所以就不去了。我疑惑的問爸爸:

「爸爸為什麼今天沒人去呢?難道去集市還有特定的日子嗎?」「當然,今天不是趕集的日子,所以就沒人去嘍!

」時間過得真快呀!剛才還是豔陽高照,可是現在天已經黑了。在睡前爸爸對我說:

「別難過兒子,雖然集市沒去成,但爸爸明天一定帶你去登山。」「真的嗎?」我半信半疑的問,「明天真的帶我去登山嗎?

」「真的。」爸爸肯定的說。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陣響聲吵醒,我穿好衣服走到外面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準備登山的用具。

還沒等吃早飯,爸爸就把我拉去登山了。一邊走一邊對我說要給我看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我們來到山腳下,小草上的露珠像珍珠一樣晶瑩;野花張開了笑臉;小鳥嘰嘰喳喳的向我們問好。

我陶醉在眼前的美景之中,好想來到了人間仙境。還沒等我觀賞完這美麗的景色,爸爸就拉著我往山上爬,我埋怨爸爸說:「你幹什麼,我還沒看夠呢!

」「山頂的景色比這還美呢!」聽了爸爸的話我便有了力氣,一下子爬到了山腰,我再次陶醉其中,爸爸告訴我向東看,哇!只見乙個紅彤彤的太陽正在慢慢的公升上天空,太陽與周圍的景色渾然一體,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我們一邊看日出一邊吃帶來的食物。

太陽公升到半空了,我們也吃飽了,便繼續往上爬,到了中午,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我在山頂往下一看,所有房子都變得像公尺粒一樣大,使我感受到當年杜甫登泰山的感受,也讓我領悟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我們在山頂休息了一會便往下爬,直到傍晚才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我們坐上了回家的大巴車,這次鄉下之行真令人難忘,但其中令我記憶最深的還是登山的那一天。

那一天我們去登山400字

4樓: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五步六步七步八部……百萬字都可以

六年級作文我想去旅遊作文300字

5樓:驢驢愛

我非常喜歡旅遊,可爸爸媽媽工作忙,總是不能帶我去欣賞那美麗的風景,我只能在電視或電腦上看見美麗的風景**。

我想去長滿椰樹的海南島。那裡可以游泳,可以玩沙,還可以坐在沙灘上一邊喝椰子汁一邊曬太陽,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我想去風景最美的地方-桂林。那裡有清澈見底的漓江,有形態不一的青山,青山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還有的像月芽……江水與青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想去鮮花盛開的昆明。那裡有紅色的月季,紫色的勿忘我,白色的百合花,金黃的鬱金香……聽婆婆說,昆明就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來到昆明,就像被鮮花「包圍」了。

我想去繁華的武漢。雖說我去過,但那是在夏天,聽奶奶說,冬天的武漢可漂亮了,道路兩旁的法國梧桐,披上了一件銀裝,地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還可以滾雪球。我還聽說每到元旦,武漢就會舉行馬拉雪撬的表演……

好玩的地方實在多。風景美的地方也很多,我想去的地方更多。我喜歡旅遊,等以後我長大了,有了工作,就再也不用上網看**,我一定要游完我想去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裡的作文是500多字的呀。

爬山的作文300字

7樓:火星小姐

上經過一條清清的小河,水在嘩嘩地流著,我把手伸進小河裡,真涼快回,我就洗了個臉。我答走過了一片很大很大茂密的森林,好多的小樹好像對我說:「祝你玩個tòng快。

」當我爬到半山腰時,我一看前面都是 dǒu qiào 的山坡,而且我的力氣都沒了。爸爸對我說:「兒子,不用怕,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我聽到這話,並問爸爸:「什麼叫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爸爸對我說:

「就是說這個世上沒有什麼難辦到的事,只要你肯登攀。」我聽了爸爸的話,我看到前面的山坡都不怕了,我奮力地向 dǒu qiào 的山坡爬去,爸爸對我說:「男子漢大丈夫,加油!

」媽媽也在一旁鼓勵我,聽到爸爸對我的鼓勵,我不知不覺有了力氣!

終於,我爬到了山頂,我滿頭都是汗,到了山頂上,我的小肚子咕咕地叫起來,原來它想吃東西了。我吃了水果,又吃雞肉公尺線。我向山下望去,臨滄城都變小了,我們一家人就像三個巨人一樣。

到了下午,該回家了,我對爸爸說:「下次我還要來爬山,因為我要看美麗的臨滄城!」

8樓:武漢何晴律師

爬山 很早就聽說招寶山是個aaaa級風景區,並且它的名字還 蘊含著吉祥之意。這不,今天回

我們就去了那答兒爬山。 剛踏進大門,一座高聳的山峰映入了我的眼簾。那時雲霧繚繞,隱隱約約,恍若天神下凡人間;又好似仙女穿著輕飄飄的衣裳,下凡人間,嬉戲著,玩耍著。

走近了,才感覺到山是那麼的巨大,猶如一位位巨人,守護著我們的祖國。碧綠的樹葉襯托著巨人;美麗的花朵映照著巨人;可愛的小鳥歌唱著巨人。瞧,它更美了!

走入山間,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問好;草兒在想我們鞠躬行禮;而鳥兒們在開**會,聽「嘰嘰,喳喳」。而我呢?這兒不顧,那兒不看,只是埋著頭奮力地爬著。

爬累了,就坐下歇息一會兒,然後接著爬。風「呼呼」地吹到我的臉上,但我不怕,繼續爬著…… 經過了乙個小時多的努力,我終於爬到了頂峰。這時,我感覺到空氣比以前更清鮮了,陽光比以前更燦爛了。

天空是那麼的藍,白雲是那麼白,而我們則是那麼的渺小。 乙個人想要成功,就必須明確目標,再不斷地努力向目標前進。就像今天爬山一樣,只有堅持不懈,一步乙個腳印,才能到達頂峰!

9樓:為幸福走起

爬山bai 很早就聽說招寶du山是個aaaa級風景區,並且它的zhi名字還 蘊含著dao吉內祥之意。這不,容今天我們就去了那兒爬山。 剛踏進大門,一座高聳的山峰映入了我的眼簾。

那時雲霧繚繞,隱隱約約,恍若天神下凡人間;又好似仙女穿著輕飄飄的衣裳,下凡人間,嬉戲著,玩耍著。走近了,才感覺到山是那麼的巨大,猶如一位位巨人,守護著我們的祖國。碧綠的樹葉襯托著巨人;美麗的花朵映照著巨人;可愛的小鳥歌唱著巨人。

瞧,它更美了! 走入山間,花兒在向我們點頭問好;草兒在想我們鞠躬行禮;而鳥兒們在開**會,聽「嘰嘰,喳喳」。而我呢?

這兒不顧,那兒不看,只是埋著頭奮力地爬著。爬累了,就坐下歇息一會兒,然後接著爬。風「呼呼」地吹到我的臉上,但我不怕,繼續爬著…… 經過了乙個小時多的努力,我終於爬到了頂峰。

這時,我感覺到空氣比以前更清鮮了,陽光比以前更燦爛了。天空是那麼的藍,白雲是那麼白,而我們則是那麼的渺小。 乙個人想要成功,就必須明確目標,再不斷地努力向目標前進。

就像今天爬山一樣,只有堅持不懈,一步乙個腳印,才能到達頂峰!

快樂暑假作文寫去爬山的300字

10樓:二班雙樂

遊華山暑假,我們全家到古城西安去旅遊,還登上了舉世聞名的華山.華山離西安兩百多公尺.那天,我們一大早就乘旅遊車出發,大約兩小時以後,忽然聽到有人喊:

「哎,華山!」我抬頭一看,夢中的華山就矗立在不遠處,高大雄偉,巍峨屹立.

我們坐著纜車由北面登山,僅花了十幾分鐘就到了半山腰,然後由北而上,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到了海拔1614.7公尺的北峰.這時我有點洋洋自得,早聽說華山是多麼的險要,我這不是輕而易舉地登上來了嗎?

爸爸提醒我說:「別得意,好戲還在後頭呢!」我們慢慢地向南前進,道路越來越窄,而且高低不平,此時,我逐漸體會到「自古華山一條路」訓言的意味.

爸爸鼓勵我說:「不要怕,小心一點,」我們隨著**,一步一步地向前走,人越來越擁擠,美麗的景象也不斷地映入眼前:路邊的松樹,高大而挺拔,白石頭組成的圖形有的像獅子,有的似猿猴,還有一塊特別像老人.

我想,他也許正在歡迎我們呢.

到了蒼龍嶺,令我大吃一驚,這不就是電影「智取華山」中那個又高又窄的山峰嗎?你看它,形若游龍,長達百丈,嶺下是不見底的深淵.路寬不過三尺,兩旁是根根相連的鐵鍊,遊人們都是手拉著鐵鍊緩緩而行,這時有一位遊客看到我這樣地努力攀登,朝我豎起了大拇指,笑著說:

「孩子,有志氣,真是不簡單啊!」這使我的信心大增,用足了我全身的力氣登上了蒼龍嶺.爸爸告訴我,蒼龍嶺是華山的最險要的地帶.

我們繼續往前走.不遠處,我看見有幾位十來歲的男孩兒揹著竹簍,在地上撿拾人們丟下的垃圾.看著他們認真的樣子,我心裡不由得發出了感嘆:華山美,華山的人更美!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

六年級下冊作文,六年級下冊作文

作文1活處處有科學,科學處處在。一天,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突然,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忙著要幹什麼。我聽說過螞蟻害怕樟腦球的氣味,想去做一下試驗,證明這是不是真理。於是,我就和小夥伴們去附近商店買了顆樟腦球。首先,我們捉來了2只小螞蟻。我們用樟腦球在螞蟻的前面畫了一條線,螞蟻轉了轉,然後衝破了那一...

六年級下冊作文1,六年級下冊第一作文

一天清晨,我剛剛起床,窗角的一樣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咦?那是什麼?定睛一看,原來是乙隻灰色的小蜘蛛。只見它在樹杈間不停地爬來爬去,編織著著自己的那張網。開始,我津津有味地看著它那小巧的身軀在枝頭間不停地織著。可是,看久了,便越來越感覺到無聊。夏日的燥熱使我煩躁不安,可這一切卻絲毫沒有影響到小蜘蛛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