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以去世,爺爺奶奶也沒有了。怎麼開證明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

2022-06-29 13:10:02 字數 3323 閱讀 9894

1樓:息知問答

幾種憑證和取得條件:

1、死於醫療衛生單位的,憑〈死亡醫學證明〉;

2、對公民正常死亡無法取得醫院出具的死亡證明的,憑居(村)委會或衛生站(所)出具的證明;

3、非正常死亡或衛生部門不能確定是否屬於正常死亡者,憑殯葬部門出具火化證明。

4、公民在暫住地死亡的,暫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根據死者暫住地的戶主、旅店管理人或者戶內其他人員的申報,將死者的姓名和死亡的地點、時間、原因等及時通知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由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辦理死亡登記,登出戶口。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根據死亡人家屬的申報,也應給予辦理死亡登記,如有可疑情節,可與死亡地的戶口登記機關聯絡查對。

5、發現來歷不明或者過路途中死亡的人,戶口登記機關應與有關部門聯絡處理。如能查明死者姓名、常住地和死亡原因的,應通知死者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作死亡登記,登出戶口;無法查明來歷的,應將已經查明的事項和死亡情況登記備查。

2樓:太空慧眼

找居委會開證明,或派出所開證明

沒有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怎麼繼承房產?

財產繼承,已故爺爺的死亡證明還有爺爺與父親的親屬證明出不了,請問怎麼辦? 8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公正處商量一下,你爸爸和爺爺的關係證明能不能用你父親檔案裡的入廠簡歷表代替,你父親擋案簡歷表裡應該有家屬成員的名字

關於爺爺奶奶死亡證明無處開具的問題,你問問公證處能不能找到墓碑,用墓碑的**作為死亡依據,墓碑上應該有名字,應該和你父親檔案裡的名字一致的,這樣就能證明以上問題了,關鍵是公證員要認可這個辦法,

再不行你就讓公證員給你出方法吧,他肯定有辦法,好像是計算你父親年齡80以上就不要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了,那就得等

父親死亡,遺產繼承涉及到開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怎麼辦

4樓:青萍之末

是要辦理繼承公證用?你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必須有,當初死亡時如果有死亡證明,只是找不到了,可以到原開具死亡證明的單位查底檔後再補開;如果沒有過死亡證明,可以用戶籍登出證明或居委會、村委會的證明代替,具體問公證處怎麼辦。

另外,現在已經取消了繼承中強制公證的規定 ,繼承人可以先辦理繼承公證,也可以不公證。

母親,父親都去世.遺留房屋一套.是否需要開具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才能繼承房屋?

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是的,bai第一順位繼承人

du包括父母,配偶,zhi子女。所以辦理繼dao

承公證,必須回第一順位繼答承人全部到場,假如其中有人已經去世的,必須要有死亡證明。所以不僅要有你爺爺奶奶的,你外公外婆在世的話他們也要到場,去世的話他們的死亡證明也要,人不方便來的話就要有當地公證處公證過的意見書。

6樓:周律師說

你好,是的。這種情況,是需要你父母雙方的父母的證明,你才能繼承。

7樓:李建成律師

是的,去你爺爺奶奶戶籍所在地派出所開具證明。祝您早日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需要的 因為第一順序繼承人是父母 子女 配偶都有份

9樓:濟南吳欽霞律師

需要,不只是你爺爺奶奶,還有姥爺姥姥的。

我爸爸去世了他今年80多歲 公證處要我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

10樓:

這個你得找民政局,人死後,都是5聯票,去找下戶籍所在地,辦一下應該沒問題,補辦乙個當地戶籍派出所的機打帶章的a4證明信即可

11樓:

一般情況下bai是去原

du戶籍室查檔的,如果不方zhi便查詢,可以dao讓你父親生前單位回出具親屬關係證答明,在你爺爺奶奶那欄裡寫上已故即可,不過這單位需具有人事權,即國企、事業單位、公務員等能查詢檔案的。具體問下公證處的變通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所在地出證明,派出所蓋章

13樓:水中礬

10年前父母死亡年齡79歲與1年齡父母死亡年齡88歲的情形,其效應應該等同吧?

14樓:

沒你不行恤女vvvgd

我父親去世了,遺產問題,要開我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我爺爺不是我父親的親身爸爸,怎麼辦?還有開具我親

15樓:上海方燕律師

你問的證明,是用於遺產公證嗎?若是,你應當根據公證處要求提供證明檔案。

爺爺奶奶去世,爸爸的房屋遺產如何過戶?

16樓:七台河李陽平

此問來題表述模糊自

。如果你爺爺奶奶去逝bai,你爸爸du

獲得了遺zhi

產繼承權而繼承了房產,dao憑完備的實現遺產繼承權的手續辦理過戶登記。

如果你爸爸先於你爺爺去逝,你爺爺奶奶獲得了你爸爸的遺產,後你爺爺奶奶去逝,則應履行新的遺產繼承手續(對他們繼承的遺產再形成遺產,你叔和姑都有繼承權,你屬於代位繼承權)。

如果你爺爺奶奶已經去逝,你爸的房產成了逝產,與他們沒有關係了(繼承關係終止和繼承權喪失)。你獲得了繼承權正常履行過房手續,實現產權登記變更。

17樓:河北李玉坤律師

根據來物權法、石家莊房產

源登記條例及我們的過戶**實務如下,各地略有不同,僅供參考。

涉及繼承過戶要辦理繼承公證或律師見證(各地不同),之前要準備如下證明:

1、原則上死亡證明:要求是派出所出具的登出戶口證明或醫院出具的死亡醫學證明書

2、家庭成員證明:要求相關單位證明即可(比如有的產權人的父母在世的話都過百歲了。  相關部門也無記載,死亡證明出具這個證明即可)

附:                               家庭成員證明 (樣本)

茲證明產權人**1 與**2 系原配(再婚)夫妻,有子女   人:姓名, 姓名,姓名(包括已去世子女),再無其他子女。

**1於 年 月死亡, **2 於 年 月死亡,他(他們)的父母(是否)均先於其死亡。 **1去世後,**2未是否再婚。

特此證明!

經辦人:                       單位、居委會簽章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具爺爺奶奶的死亡證明,第一繼承人除了你爸爸其他的都放棄繼承。

派出所出具死亡證明,帶上兩證、契稅發票你爸爸和你爸爸一輩的兄弟姐妹去中國公證處辦理公證手續!

19樓:杭州徐明偉律師

爺爺奶奶和父親死亡的時間是怎樣排序的?

爺爺奶奶都去世了貢品怎麼擺,東北爺爺奶奶都去世了,爺爺燒百天上墳,需要帶幾樣貢品,一種貢品帶幾個?

祭品的種類 食物 最好素食 鮮花 水果 香燭等 最初的祭祀以獻食為主要手段。禮記 禮運 稱 夫禮之初,始諸飲食。其燔黍捭豚,汙尊而抔飲,蕢桴而土鼓,猶可以致其敬於鬼神 意思是說,祭禮起源於向神靈奉獻食物,只要燔燒黍稷並用豬肉供神享食,鑿地為穴當作水壺而用手捧水獻神,敲擊土鼓作樂,就能夠把人們的祈願與...

爸爸去世了,爺爺奶奶需要我跟媽媽撫養嗎

是贍養,不是撫養。這個當然,也是必需的!不能因為你父親的去世而導致你身份的改變。贍養,不光是父母輩的義務,也是孫子輩的責任。我們反過來思維,就好像你父親的去世,你的爺爺奶奶一樣會把你撫養 的道理一樣。血濃於水的親情一脈相承,是改變不了的。雖然你的爸爸已經去世了,但你的媽媽還是有贍養你爺爺奶奶的義務的...

我爺爺奶奶去世好幾年了,昨晚夢見爺爺奶奶的墳墓在我娘家家裡的

提示 祭祀 和超度他們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 一般要連續7 15 21 49天!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三遍 上墳不用畫圈 但位址必須寫 否則收不到!其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