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情感問題無聊別進

2022-06-29 12:50:04 字數 752 閱讀 9608

1樓:果了個凍哦

從他的個性來看來對待,你認識他不是一天兩天了,他的一些做事的個性和態度你應該多少了解,如果他學習好,你就多請教請教問題(這其中主要是他知道的並且了解的問題),主要是學習上的你不知道的問題,這樣讓他有一種知識淵博的感覺,同時可以**一些你們都感興趣的話題,這樣會更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或者友情,彼此更加了解,當然同時你也要顯示出自己的魅力,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你就照著葫蘆畫瓢就是了,當然這其中要彰顯你的個性特點,最後提一點,要想發展他的女友,首先我個人覺得先發展成他的紅顏知己,當然這個度,你要把握好!最後祝你倆好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時間磨合出來的,保持樂觀心態,大方的儀表,最主要的成績不能耽擱下降,自己優秀的 不怕他不喜歡你,你們先別確定戀愛關係,要學會默契,並肩激勵積極學習,時間久了,感情會更深,你們都是成熟的年齡,都不傻,你的舉止他會明白的,青春期的波動 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過早戀愛,你將受到很多困擾,相反最終會分手!

3樓:賴妙君

他如果真的很喜歡你的話,他會主動追你的。女孩子矜持點!

4樓:小小

他傾向於願意和你打打鬧鬧嗎?對其他女孩不是這樣嗎?如果答案都是yes,那就恭喜了,他應該也喜歡你,你應多給他製造單獨接觸的機會吧,比如經常問點不會的題什麼的,,但別忘記學習啊,成績好的男生往往喜歡成績好的女生。

5樓:睹物思人

我覺得這是緣分的問題,自己的感情別人是幫不來的 隨緣吧

我的情感問題 專家進 我的情感問題 專家進

我們女孩都會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也許他們只是朋友呢?也許他只是故意鬧你的呢?又或許他們是情人?一切都有可能.既然你對自己那麼有信心,說自己是個拿的起,放的下女孩,那你還傷心什麼呢?我曾經聽說,外國人都不是很喜歡都比較喜歡自己國家的人。呵呵.要放開一點.畢竟網臉真的很不現實.女人嘛,要懂的保護自己.有的...

我的情感問題心理學進,我的情感問題心理學進

人是感性,活在當下的動物。我就不說的太多了,分析了一下狀況。你已經出軌了,對前妻,前妻對你,都完全沒感情了,就算再同居又有何意義,又怎麼享受生活?家人為了孩子著想,為了你的家庭著想,當然會希望你跟前妻白頭偕老,這是正常的 不過感情有多複雜他們又知道多少?就算你決定不管自己的感情,為了家人和前妻在一起...

心情,情感的問題別嫌我寫的多哈

不管誰說 你們這一路走來你自己做清楚 不要被牽著鼻子走 算卦的就是一半瞎扒 一半看你們的性格說 最簡單的如果你們個人沒問題的話 他再算你們也不能讓他給算分了啊?還是個人存在問題 還是你們性格不合 或者什麼原因 我們的性格決定一切 不是誰主宰的 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的感情糾結,我想最好的解決人,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