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如何找回ps沒儲存的,跪求,如何找回PS沒儲存的PSD

2022-01-01 15:54:12 字數 3317 閱讀 8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找回,沒什麼好辦法,這種情況只能自認倒霉,我也遇到過。建議以後作圖時 做到一半的時候 先儲存一下 然後再繼續做 這樣萬一電腦出現宕機或沒響應 還可以減少一些工作量。

2樓:感動魚兒

我都傷心憤怒了n次了,只有重新做,就當練手吧!!!

3樓:哈

沒辦法啊,只有重做了…………我也有過這種情況,把我氣的半死,應該做的時候及時儲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做了幾個小時然後宕機重做的路過...很悲劇的告訴你 無法恢復

5樓:菸生翰墨

突然沒電,或者系統出問題重啟又沒有實時儲存讓設計者很煩,adobe公司的開發人員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他們也設定了預設自動儲存的功能讓失敗最小化。回到正題因為不清楚ps是什麼版本,但方法都是一樣的:

1,先開啟ps,在介面上按快捷鍵「crtl+k」調出缺省選項;

2,選中上圖所示的「檔案處理」選項;

3,預設是10分鐘自動儲存一次,儲存位置在原始資料夾;

故如果編輯半天突然斷電或者宕機只能重啟想找回末儲存的檔案只能是十分鐘前的狀態。個人建議,如果某個效果製作比較麻煩的時候請按「ctrl+s」進行實時儲存這樣更快,如果把自動儲存的時間設得過短,那會使得系統變慢甚至宕機。

ps做好的psd檔案沒儲存就刪了,能找回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朋友,以後注意,不要急,做圖要細心,檢查無語後儲存,先看檔案有後再刪除,祝你生活快樂

7樓:

並不能,並不能,並不能

在photoshop中,儲存後關閉了的psd檔案怎麼才能恢復?

8樓:荢潪菠·斑

根據字面意思儲存後的檔案不知道儲存到什麼地方對麼?

第一種:可以點選選單→檔案→最近開啟的文件,裡面是最近儲存的文件和最近開啟的文件,

第二種:在電腦搜尋儲存的文件名稱,(如果忘記名稱可以直接搜尋psd的方式查詢)

深層理解為(psd檔案修改後儲存關閉,怎麼恢復修改之前的文件)

如果是這個意思,

儲存時沒有直接替換,才可以恢復,原因是替換掉後就成為新的檔案。新檔案內動作是不保留的,無法還原。

ps:作圖時通常不要把原檔案替換掉,以免需要原檔案進行修改,確認無誤後保留標準版本其他才可以刪除(我們做設計通常在客戶同意出圖或者公司認可時,刪除其他廢除的檔案或圖層進行精簡化,在公司沒有認可時保留一系列的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了的psd檔案」是什麼意思?是指合併圖層後儲存並退出的意思嗎?如果合併圖層並儲存為jpeg格式了,就無法恢復了。

如果合併圖層後沒有儲存,或儲存為psd格式,就可以用「編輯\後退一步」即可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後關閉了的psd檔案不能恢復,因為關閉後,快閃儲存器會被清空,簡單的說那已經是新的檔案了。

11樓:小嶴慧珠

基本上psd檔案是沒合併的檔案,但是,想恢復操作是沒辦法了,沒法後退的。

重新做吧。

12樓:槐蔭公園

你再開啟不就行了,,,,但是歷史記錄會沒有了!!!!!!!這個沒辦法,,,

檔案沒有儲存,ps突然關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編輯---首選項---檔案處理,彈出首選項設定對話方塊。

2、然後在檔案處理中勾選後再儲存;設定自動儲存恢復資訊時間間隔5分鐘。

3、接著新建個文件,建立時間 1:50。寫點內容,等待5分鐘以上。

4、*號代表沒有儲存本文件。

5、時間到了,五分鐘以上了。

6、直接結束程序,模擬不正常關閉程式;好重新啟動photoshop 看看奇蹟出現了 ,它自己出來了。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沒有儲存,ps突然關閉,處理方法如下:

(一)若是ps6等高階版本,一般ps軟體卡死或者突然關閉,再重新開啟的時候,會自動恢復當時的檔案,可以重新進入ps軟體裡看看是否有恢復的檔案,一般情況下,沒有備份儲存的psd原始檔,也沒有自動恢復的檔案,只能重新製作。

(二)吸取此次教訓,應當在使用ps的時候,盡量及時儲存以及備份,也可以設定自動儲存原始檔,步驟如下:

開啟ps軟體,點選」編輯」,選擇「首選項」,在的列表裡選擇「檔案處理」;

點選勾選「儲存至原始資料夾」,「後台儲存」選項、設定「自動儲存恢復資訊時間間隔」的時間,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15樓:

沒有辦法,只有重做,如果是cs6可以恢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哭吧,沒辦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 檔案~最近開啟檔案

photoshop突然關閉有辦法找回正在做的圖嗎嗎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怎麼動不動有點問題了都是解除安裝換版本什麼的 任何版本的ps都有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 如果是偶然的可能是和某個程式衝突了 或者記憶體跟不上了

如果是經常出現某種故障且找不到原因可以考慮換個版本試驗

不建議經常解除安裝安裝換版本什麼的 因為你反覆解除安裝安裝 登錄檔裡的殘留資訊越來越多 不注意清理的話可以導致最終你軟體安裝不去

19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photoshop突然關閉但之前沒有儲存那就找不回檔案;但如果有預設自動儲存,則可找回正在做的圖,具體方法如下(ps c4以上版本可用)。

步驟2:勾選【儲存至原始資料夾】,在自動儲存回覆時間間隔上設定分鐘數,設定多少分鐘就代表檔案間隔多少分鐘會自動儲存一次。當中途意外關閉軟體,重新開啟後就可找回關閉前最後一次儲存的內容。

20樓:73號弓箭手

看看你photoshop的暫存檔設在**,然後去找找.tmp格式的檔案,如果有tmp格式就改成psd也許有機會,如果隔太久或電腦重啟就沒希望了.....

21樓:

沒有辦法了,給你個建議做東西時,先存檔。還有把你現在的ps下了,再下乙個

22樓:活著弄熊

沒辦法的,建議以後作圖要時常做備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 我是沒辦法啦..

也是沒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最好再重灌下ps

防止以後再出現同樣的問題吧

如何用ps做出這種波點的感覺跪求大神指教

你要的效果叫色彩半調,妹子。和你給的圖完全兩碼事,在濾鏡裡,畫素化 彩色半調不過引數到位才能達到你要的效果,濾鏡 雜色 新增雜色 像這樣的效果,ps怎麼製作,像是在 邊緣加上這樣的波點,求大神指教!這是用ps裡面的彩色半調做出來的,這是個彩色半調學習的位址,你看下.希望能幫到你.這樣的效果,可以用p...

好看的劉亦菲PS圖,跪求劉亦菲最新PS圖片

劉亦菲ps圖劉亦菲吧裡很多啊 d 我的文件 跪求劉亦菲最新ps 這裡很多哦,有舊的 但是很少 你是你媽的瘋子!你真的是瘋子要麼就好似你鬧殘!真你的是 求劉亦菲ps圖 不知道你要的是沒有p的素材還是p過得圖。我都上傳了,望採納...

豆瓣如何建立自己的歌單 跪求

如果樓主說的是建立 豆列的話,請如下操作 先登入豆瓣,點 豆瓣 再點 我的 再點 豆列 再點頁面右邊 建立乙個 豆列 新增 條目的話,先點開自己要新增的 的頁面,會看到 加入豆列 點下去,接下來的你都會操作了!太小,請點 放大 豆瓣電台怎麼製作歌單 私人電台嗎?豆瓣私人電台以節目為單位。每個節目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