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丟失怎樣找回?微訊號丟失如何找回?

2023-01-24 05:55:03 字數 3448 閱讀 9297

1樓:飛飛在天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密碼。如果申訴失敗,搜尋「騰訊客服」小程式->點選諮詢客服->選擇「微信帳號安全」->帳號密碼找回。

注: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可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

方法二:已繫結郵箱的微信,使用郵箱位址重設密碼(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郵箱位址->進入郵箱找到該郵件,根據提示操作重新);

2樓:天蠍憶晨曦

3、進入以後同意服務協議然後點選「開始申訴」。

5、接著按系統要求使用手機號傳送資訊。

6、資訊驗證通過以後,進行實名認證。

3樓:亮晶

開啟微信,點選右下側的「我」,點選「設定」,選擇「與安全」。2/5點選「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密碼」。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微信後,微信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網友

這個可以使用繫結手機號傳送簡訊驗證修改密碼,或者是進行申訴,只要是審核通過就可以修改密碼還有手機號碼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下角「備份與恢復」->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手機和電腦在同一網路下可將電腦中的記錄恢復至手機上。icloud/itunes中有備份,電腦上執行itunes,點選「恢復備份」將檔案重新恢復。

2、使用繫結方式登入後檢視***。如果您記得微信繫結的手機號/qq號/郵箱,還請您通過微信繫結方式直接登入微信,然後在個人資料中即可檢視到您的***。切換登入方法:

3、申訴方式找回***。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可自行設定密碼。如果申訴失敗,可通過任意可用微信搜尋「騰訊客服」小程式->點選「微信找密」聯絡客服反饋處理。

手機不在身邊不能通過手機簡訊驗證碼登入,可以選擇繫結的郵箱來重新設定密碼。在微信登陸視窗,點選輸入密碼框下面「登入遇到問題」的鏈結。進去之後選擇手機不能接收簡訊,之後就會跳到另外乙個介面,選擇通過繫結的郵箱來重新設定密碼,系統會將密碼重置鏈結傳送到指定的郵箱,等待接收郵件並重置密碼就可以了。

***丟失如何找回?

6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2、拖動滑塊完成拼圖,我不記得***。3、輸入曾經繫結過的一項關係,接著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根據流程完成申訴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丟失是什麼丟失,如果是長時間不使用被收回,那麼就找不回,如果是忘記密碼的話,那麼你可以通過手機獲取驗證碼的方式去登入微信,然後改密碼就能夠把微信找回了。

8樓:羊老師為您解答

提問。提問。

記得。登入一下到驗證的那裡可以使用實名資訊或者好友輔助驗證就可以登入上去了。

提問。我是解綁之後再註冊另乙個,但是不想要現在刪了不知道怎麼找回原來的。

提問。但是登不進去。

提問。申訴只能登進去註冊的,我是要找回原來的,裡面還有不少錢。

把原來那個帳號密碼登上去啊,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或者可以好友輔助登入都可以的。

你有實名認證,隨便你驗證一下,就可以登入上去的,只要記錄帳號密碼,你再去試試吧。

你有實名認證,隨便你驗證一下,就可以登入上去的,只要記錄帳號密碼,你再去試試吧。

提問。我是原有的和註冊的用同乙個手機號,然後我原有的解綁了,註冊的沒有,我不知道乙個手機號不能用兩個,就把原有的和註冊的都刪了,但是再登就只能登註冊的試過好幾次了。

這樣就是找不回來了。

9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丟失的找回辦法,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你的繫結手機號碼來找回,還有一種情況下,就是通過好友的驗證來幫你找回。如果說這兩種找回方式都不能夠幫你找回的話,那麼也可以撥打一下微信的客服**,讓他幫你找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微信的找回密碼的功能,然後進行找回,你的密碼,你可以嘗試用你之前的手機號碼進行登入,然後才是你之前的密碼,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找回密碼的功能進行查詢。

微信弄丟了怎麼找回?

11樓:晴天便好

微信弄丟了,可以重新註冊登入就能夠找回以前的微信了,可能是你不小心刪除了,你可以重新**乙個微信重新註冊登入上去,就可以使用。

微信丟失怎樣找回和登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方法,郵箱登入找回。

2.第二個方法,通過手機號+驗證碼登入。

3.第三個方法,通過qq+密碼登入。

***丟失怎麼找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後點選開始申訴,開啟後勾選「我不記得***」,然後正確的輸入自己的資訊,填寫完後,等待申訴即可,一般在四十八小時內就會以後結果的。

14樓:庹甜恬

2、使用繫結方式登入後檢視***:如果您記得微信繫結的手機號/qq號/郵箱,還請您通過微信繫結方式直接登入微信,然後在個人資料中即可檢視到您的***。切換登入方法:

3、申訴方式找回***: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密碼。

手機上微信丟了怎麼找回?

***丟失怎麼找回

15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提問那怎麼辦呢。

我繫結的是q q

具體如下:2. 第二步,接下來,請選擇【賬號與安全】選項。

4. 第四步,我們需要選擇箭頭所指的【找回賬號密碼】這一項。

6. 第六步,我們需要選擇螢幕中的【同意】按鈕,然後點選【開始申訴】選項,接著請大家輸入驗證碼進行驗證。

7.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當我們成功提交審核後,我們即可選擇【查詢申訴進度】然後檢視申訴程序,操作完成。

提問這樣沒不行 有其他辦法嗎。

因為手誤把微信弄丟了怎麼找回?

16樓:啊護歲

1、開啟微信,點選找回密碼,不能,勾選同意,開始申訴。2、拖動滑塊完成拼圖,我不記得***。3、輸入曾經繫結過的一項關係,接著輸入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根據流程完成申訴就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17樓:超級麵條

現在的***都是通過手機號繫結的,並且通過身份證繫結的,所以直接通過手機號就可以找回了,如果說不行的話,加上身份證就可以了。

對於丟失的微信聊天記錄,我們該如何找回呢

可以恢復的啊,我上次就恢復過了。微信聊天記錄無故丟失,如何找回 怎麼找回聊天記錄,在這裡可以回覆聊天記錄,聯絡人,朋友圈,收藏,表情等。如何找回已丟失的微信聊天記錄 iphone手機還是安卓?之前有備份過嗎?備份的是可以恢復的。如果沒有備份過比較麻煩,建議你可以找專業資料恢復軟體操作一下。如果你手機...

怎樣找回自己的微信?怎樣找回微信?

第四步,進入後,選擇 找回密碼 第六步,閱讀完協議後點選 開始申訴 第七步,選擇 重新輸入 第九步,填寫當初的手機號和現在接收驗證的手機號,確認後點選。第十步,輸入接收的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2 來到找回密碼介面,選擇 通過手機號碼找回 然後輸入手機號碼並點選獲取驗證碼。3 接著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

手機丟失怎麼關閉微信,手機丟了如何登出微信

您好,方法。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第一時間凍結帳號。2 點選 開始凍結 凍結帳號。1 選擇 凍結微信 2 點選 開始凍結 3 選擇 通過qq號凍結 微信需繫結qq號 或 通過手機號凍結 去運營商營業廳補卡後方可操作 手機丟了如何登出微信 5,輸入賬號密碼,登入進去以後,會提示確定凍結賬號?點選確定凍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