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夾板拉頭髮可以嗎,常用夾板高溫夾頭髮,對頭髮有傷害嗎?

2022-06-28 20:00:02 字數 5955 閱讀 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所說的都跟我的頭髮一樣,都系自然曲,我都系每天一起床用直髮夾來拉直,真的很傷髮的,我之前去剪髮的時候,理髮師說我的髮質很差已經很乾燥了,要用牌子霸王的洗髮水來洗頭才可以修復損發!最好的辦法就是一次性直髮!不是去髮廊直,而是自已買藥水回來自己直才沒那麼傷髮!

自然曲的頭髮雖然直了,但是都有小小的曲,那是沒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啊`這樣會對頭髮有傷害的啊`

還有可能時間長了會掉頭髮的``真的`

想頭髮直嘛```天天辛苦一點 早晚一次 去整理一下 會好的`我以前也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的。我以前也是老拉頭髮,結果頭髮髮質都不好了,又幹有容易分叉,脫髮倒不會很嚴重,就是頭髮會越來越沒有光澤,會毛毛的,建議你還是去做個離子燙,一次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夾板天天夾會損傷頭髮的

時間久了會枯燥暗淡發黃劈叉斷掉

而且傷毛鱗片 很難修復

不如做個離子燙

價位現在也不高 就是時間比較長 2,3個小時吧平時也比較好打理

一定要用夾板的話 最好買那種養頭髮的隔離 先噴一些在夾頭髮 這樣能緩解一下高溫對頭髮的傷害而且比較光亮~

5樓:孤獨之雪

可以做離子燙,天天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6樓:乙個人靜靜吧

不如直接去理髮店拉成直板的,那樣就不麻煩了

7樓:心傷雙兒

我天天都用```沒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時間久了你就知道了 對頭髮極其不好

早上洗頭就會直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10樓:河邊草

超級上頭髮的

你還不如去做了離子燙類

常用夾板高溫夾頭髮,對頭髮有傷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不信你拿一根頭髮不停地夾後果就是糊掉了

天天夾只不過延緩了這個過程,最後頭髮會分岔斷掉沒有光澤,除非你都剪掉重長

否則想有健康亮麗都頭髮只能做夢

還是自然美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夾板產生的高溫,會使頭髮中的二硫鍵得到改變。破壞了二硫鍵,然後頭髮變得乾枯,失去光澤,沒有彈性,容易斷裂!頭髮主要又蛋白質組成,水解後可得到胱氨酸等多種氨基酸。

頭髮的角蛋白在一定條件下與某些物質發生化學反應,改變了頭髮的結構~~

所以,盡量不要拉一次性的,以免造成頭髮的分叉,而且容易使頭髮死掉,不在生長。你可以拉個中等偏好的,因為藥水的毒性較小,對身體的傷害相對也較小!然後要注意洗頭髮的時候要順茬,不要胡亂揉搓!

在家可以用護髮素,還可以定期去做營養的~~

如果總是拉一次性,葬壞了頭髮,即使做很多次倒膜,作用也不大,到時候只有剪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夾板是陶瓷的,那還好一點

天天用夾板夾頭髮好不好?

14樓:開心就是愛

有傷害。

頻繁用捲髮棒(直髮棒)給頭髮做造型,只會更快毀壞你的髮質。頭髮會像**一樣被灼傷。

含水量是頭髮健康美麗的必要部分,就跟**一樣。水分營養頭髮,讓頭髮富有彈性。如果過度使用熱造型工具,就像用熨斗熨幹頭髮的角質層,使頭髮脆弱,易斷裂,暗啞和乾燥。

捲髮棒(直髮器)蒸發掉你頭髮的天然水分以便於創造新造型。最好使用蒸汽捲髮棒(帶有特氟綸塗層),額外給頭髮補水,才能最大程度減少對頭髮的熱損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先別拉你的自來卷。多吃豆製品、黑芝麻。

保養頭髮及生長。洗頭髮時用好的洗髮水,用護髮素,定期焗油。頭髮是管狀的,在管狀的頭髮表層生長著毛鱗片,洗完的頭髮很脆弱不要用力拉或者擦,用要用很寬齒的梳子輕輕打理,然後用毛巾包好等待水分被吸乾。

毛躁的頭髮建掉,以免經常梳理,拉短根部,讓你的頭髮越來越少。新的頭髮長出來用好的拉直藥水拉直,最多半年一次。

一次性夾板會把毛鱗片用高溫燙服帖,但是會越來越毛,高溫可以讓你的頭髮從毛磷片的地方分叉,斷開。越來越糟糕!好比拉著大樹的枝杈朝下拽,你的頭髮最終要打結、枯乾、下水就纏在一起沒辦法分開。

最可怕的是你在這樣的情況下去燙直,好比火上澆油!

直髮有直髮的美感,捲髮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

頭髮健康最重要,少用二合一洗髮水。那樣的洗髮水有化學元素,並不能保護頭髮,而是在洗髮水裡參雜了東西,時間長了也掉頭髮。

最後祝你做個有好髮質的美眉~

16樓:羽幻於和暖

如果沒用藥水的話!頭髮很受傷的!或者那種頭髮受損啦!你一拉頭髮不但沒彈力還會斷~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的啊,不過有時為了美不得已的,建議你平常使用時選擇合適的溫度檔,有些夾板是有不同溫度檔的,夾的時候控制夾住頭髮的時間,和夾住的髮量,小的方面注意都能期到保護頭髮的作用,平常生活習慣也注意點,盡量保護好頭髮 洗完頭時,夾的效果肯定沒了,這次夾的作用是很大的,夾好了,可以維持的久點,最好在頭髮78分乾的時候夾頭,這樣對頭髮的傷害小 希望我的回答有給你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不好、夾板是利用高溫來讓頭髮定型、高溫會破壞頭髮的髮質、長期使用會讓頭髮變得枯黃、乾燥、分叉、易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傷害。夾板夾頭髮和用捲髮棒卷頭髮一樣都很傷頭髮。多用幾次的話就會使頭髮乾枯毛燥,而且會發黃。能不用則不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的~夾板就是通過加熱金屬板或者陶瓷板使頭髮定型,經常這樣對頭髮當然很不好,會開叉斷裂。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經常用夾板,兩天洗一次就要拉一次,劉海天天拉,把頭髮弄成草了,又枯又黃,有同學還挖苦我說:「你這是頭髮還是草啊?

還是枯草?」我就鬱悶了。建議還是去做個離子燙,雖然離子燙也很傷頭髮,但是總比經常用夾板好。

如果嫌離子燙太扁的話可以在頭頂的髮根部位做錫紙燙使頭髮有點蓬鬆感。

21樓:

不要再上藥水了,你已經掉過一些頭髮了,不要等到掉再多的時候才後悔。經常用夾板夾雖然不會傷及頭皮,但是對髮梢傷害很大。會導致其開叉,變黃。

其實捲曲的頭髮也蠻好看的,看你弄什麼髮型。一定要去髮廊做頭髮的話就隔一段時間吧,至少半年以上,而且最好到大型髮廊諮詢下髮型師。

經常在家用電夾板拉頭髮會不會很傷頭髮?.

22樓:老巫婆你送後

是的。夾板對頭髮的傷害很大,不到不得不使用的時候最好不用。可以在使用之前,對頭髮做乙個簡單的防損害防燙傷的護理,比如免洗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再使用夾板,不僅起到了的保護頭髮的作用,還能讓後面的造型更加順利和持久。

要夾直一處頭髮的時候,先把這處頭髮用梳子梳順,讓它們盡可能保持順直的狀態,然後用夾板自上而下勻速的夾直頭髮,一次即可,不要多次重複,夾板也不要中途停止,否則很容易傷害頭髮。

23樓:

其實還好啦~至少沒有像藥水那麼傷髮的,你要知道其實拉直是最傷髮的,我自己也都是每天洗完頭後就自己拉的,都拉了好幾年了,嗯至少有六七年了,也沒差到哪去,而且我是從來不去做護理還是什麼的,也還經常染髮,也都沒見我頭髮有什麼問題啊,拉的時候頭髮吹乾後在拉,溫度不要調太高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會變的很毛糙,沒有光澤,容易斷,時間久了還會損壞髮根,建議一段時間就去做一次護理

25樓:馬一空

肯定會的 頭髮拉久了就會枯燥 容易斷

26樓:朝雨綿綿

買陶瓷板的直板夾要好一些。總的來說,貴一點的一般說是陶瓷的就很正常,幾十塊的陶瓷板多半不正規,要麼就是仿陶瓷的。

用陶瓷板不能說是絕對不傷,只能說是好一點。沒那麼傷。

長期拉的話,定期在頭髮從髮梢處往上揉一點橄欖油會好一些的

27樓:流星雨姑忱

經常使用的話肯定是有危害的

電夾板也會影響頭髮的質量,讓頭髮變得很粗糙,導致髮梢分叉,頭皮大量脫髮。

現在人都愛美,電夾板對頭髮傷害很大,打亂了髮質本來的結構,建議柔順後注意日常護理。

日常護理方法:

1.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

2.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3.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營養,讓頭髮光澤烏黑發亮,達到穩固柔順,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4.經常用木梳梳頭,保障血液迴圈。

5.減少燙髮、染髮、拉直發的次數,任何對頭髮的修理都會增加頭髮掉落的速度。

天天用夾板夾頭髮好不好?

28樓:晁綠凝篤端

當然不好的~夾板就是通過加熱金屬板或者陶瓷板使頭髮定型,經常這樣對頭髮當然很不好,會開叉斷裂。我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經常用夾板,兩天洗一次就要拉一次,劉海天天拉,把頭髮弄成草了,又枯又黃,有同學還挖苦我說:「你這是頭髮還是草啊?

還是枯草?」我就鬱悶了。建議還是去做個離子燙,雖然離子燙也很傷頭髮,但是總比經常用夾板好。

如果嫌離子燙太扁的話可以在頭頂的髮根部位做錫紙燙使頭髮有點蓬鬆感。

29樓:赧含之柳芫

答案是肯定的:不好、夾板是利用高溫來讓頭髮定型、高溫會破壞頭髮的髮質、長期使用會讓頭髮變得枯黃、乾燥、分叉、易斷。

30樓:網購美食穿搭生活清青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不好!電夾板利用短時間高溫破壞頭髮髮質結構達到平直。

頭髮會因為高溫失去水份變的乾枯毛躁,導致分叉枯黃。

建議用夾板做頭髮之後做好髮質護理。不過偶爾美一下也不用太過擔心的啦[微笑][微笑][微笑]

更多1條

天天用夾板夾頭髮,會對頭髮造成那些傷害?

天天用夾板拉頭髮,怎樣護理頭髮,用什麼呢?

31樓:禚誠續念

你這樣每天拉頭髮,為的也是想頭髮直點,是吧?長期用夾板夾頭髮,頭髮是否會直要依據個人的髮質而言,有些髮質比較軟的人長期拉可能會直,但有些髮質較硬的可能就達不到直髮的結果。長期用夾板拉頭髮倒不會使得頭髮長不出,但會損傷髮質,尤其是令髮梢枯萎分叉,也會讓頭髮看上去很毛糙。

好好保護頭髮吧

天天用電夾板夾發能夠永遠的保持直髮嗎?

32樓:

保持柔順要經常給頭髮做護理,一般是乙個星期護理一次,待發質變好後延長護理的時間。總用電夾板夾頭髮會乾枯開叉的。如果是天生頭髮就不直,自來卷等,建議做離子燙,保持時間長點,比你天天用夾板的傷害小些,還要配上護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頭髮到時候就不能要了,太乾了,還是拉直吧,一勞永逸。

3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 不過 會使頭髮 受損

天天用夾板夾頭髮傷頭髮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或多或少會造成髮質的損傷的,天天拉直或者燙卷,會讓頭髮容易分叉,嚴重可能造成脫髮頭髮發黃,缺鋅等。

36樓:fly劃過的星空

經常使用夾板會使頭髮開枯發黃,還會使頭髮開叉、易斷。

夾板夾發:

1、 注意時間。 隔3秒移乙個夾板的位置。 頭髮要一縷一縷的夾, 不要太多。

2、溫度調到中等的地方。 要把頭髮豎著夾。 順著髮根慢慢移向髮尾、 不夠直的地方可以多夾一次。

3、自己多練就會夾的很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傷頭髮了,有空焗油吧

38樓:昆菊鐵

不好,會對頭髮有損傷

可以天天用面膜嗎,面膜可以天天用嗎?

是護護品,有沒有正確使用小方法?敷 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 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 一年後我們的 會怎麼樣?這幾個護膚謠言你肯定聽過,保濕 完全不用天天敷,一週2次就行,牛奶洗臉也不能美白 很多人以為天天敷 就能保持 滋潤,但.真的是這樣子的嗎?保濕 可以每天都使用 那其實...

B肝中藥治療可以嗎,中藥治療止脫頭髮可以嗎?

醫學科學高度發展的今天,也沒有人能回答你所提出的問題。雖然B肝病毒序列已經破譯,就算能用基因藥物 了,但是世界衛生組織明確指出,B肝表面抗原 轉陰是無法做到的。中藥 止脫頭髮可以嗎?中醫藥能治好B肝嗎 中醫藥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也是中華民族的寶貴財富。很多查出B肝的患者,都希望盡快尋找好的藥物 清...

洗頭後可以可以染髮嗎,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1 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 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 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掉色,因此,護理很重要。2 如果你是先染髮的話,那就要在2周之後,才可以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