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中藥治療可以嗎,中藥治療止脫頭髮可以嗎?

2022-03-01 12:15:13 字數 2302 閱讀 1700

1樓:塔可欣繆女

醫學科學高度發展的今天,也沒有人能回答你所提出的問題。雖然B肝病毒序列已經破譯,就算能用基因藥物**了,但是世界衛生組織明確指出,「B肝表面抗原」轉陰是無法做到的。

中藥**止脫頭髮可以嗎?

中醫藥能治好B肝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也是中華民族的寶貴財富。很多查出B肝的患者,都希望盡快尋找好的藥物**,清除B肝病毒,盡快擺脫B肝困擾。那麼在對抗慢性B肝的戰鬥中,中醫藥發揮著什麼作用??

這都是B肝患者人群非常關心的問題,下文圍繞本話題來詳細分析。 北京肝病**網駐站專家表示,臨床很多B肝患者都擔心西藥抗病毒存在***,希望採用中西藥**。那麼?

長期的大量臨床實踐證明,答案是肯定的。在國外,水飛薊素、甘草製劑、齊墩果酸及小柴胡湯等已被認定是**慢性B肝的中藥製劑。國外某些權威的研究機構正在開展中醫藥**慢性B肝的臨床和基礎研究。

B肝大三陽**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中醫中藥**能解除B肝患者痛苦,改善患者精神狀態,患者睡覺好,精神狀態好,對病情的恢復有幫助。B肝患者患者往往轉氨酶公升高,轉氨酶公升高中醫認為是濕熱、內熱造成的,還有濕熱毒血引起來的,時間一長患者認為病毒能夠入血。這種情況下中醫中藥採用清熱解毒或者涼血、活血、舒肝健脾的**方法,改善肝功能,消除或者減輕肝細胞炎症壞死以及肝組織病理損傷的修復等等都是非常有效的。

B肝轉氨酶高的危害有哪些 但是中醫藥在抗病毒**方面效果一般,因此**B肝也不能完全不用西醫,無論西醫、中醫需要各取其長,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因此專家建議B肝患者**藥採取中西醫結合的**方法。 B肝**最新方法抗hbv充氧自體血回輸技術是目前中西醫結合最完美的方式,它既克服了西藥**B肝的***和耐藥性,又解決了中藥**B肝的低療效和針對性不強的問題。該技術**B肝在清除肝炎病毒的同時還能改善肝臟供氧,利於受損肝細胞的修復,實現了**和養護的同步,是患者**的最佳選擇。

中醫能治好B肝嗎?

3樓:似遠汝婷

中醫不可能**轉陰,目前只有三種公認**法,保肝**、免疫調節、抗病毒**,目前**B肝是世界性的難題,這幾種**方法各有優缺點。完全**的機率是百分之

一、二。

4樓:第五讓營婉

中藥屬於保肝的藥劑啊,若想**還得寄希望於西藥,像拉公尺、阿德就是很好的例子啊,**B肝方面長期以來已經獲得大眾的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B肝徹底扭轉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的,機率特別小,即使中醫也一樣。所以,千萬不要盲目**~

6樓:青和叢馳海

就目前來說,西藥沒有**B肝的特效藥。中藥在**其他方面的疾病有著不可取代的做用,對於**B肝還是有療效的,但是說到**還是沒有臨床實踐證明的。**B肝可以中西結合,多種**方案聯合應用,積極應用抗病毒的藥物配合**,這需要長期服用藥物。

7樓:睢奇姒幹

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藥物能夠完全**小三陽,很多中藥中都含有增強人體免疫功能的成分,能夠有效的抑制病毒緩解小三陽患者出現的各種不適症狀,但是中藥**療程比較長,長期用藥會增加肝腎的負擔。建議及時選擇醫療服務和醫療水平比較高的正規醫院進行**。

8樓:何晚竹針歌

可以治好的

不過現在有很多**啊,悲哀!你要記住:清淨心能解毒,能清熱,能消炎,能大補。病從煩惱中來,煩惱從貪嗔痴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B肝是不能**好的,現在外面的中藥**B肝的療效都是進行了誇張的宣傳的,對於B肝的**目前主要是看肝功能的情況的。

中醫中藥可以**B肝嗎?

10樓: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只有10%左右的希望 我勸你的話去做中醫食療 效果不錯 已有做食療治俞的例子~

特點 幾乎不花錢~只是讓自已口接受下不喜歡的吃食~無*** 因為吃下的本就是菜~

缺點 時間長~少說二年~

對B肝治俞率還是不高~

11樓:手機使用者

**的可能是有的,但也不能完全肯定能夠**

我同學到是有小三陽,經過**,基本**

12樓:北京北城諮詢

中醫兩千多年前就開始應用中藥治肝病,方案是有無數病例和前人經驗支援,對肝病**肯定有效果。尤其近10年,國內現代醫學在肝病慢性肝病**取得了重大進展,在肝病防止領域也發揮重要作用。應該明確具體是什麼肝病,比如C肝B肝還是抗病毒藥物**為主,中醫作用大多在改善肝功,市面上通過國藥准字號批准的中藥,才能用於輔助**。

中藥怎麼治療帕金森呢?帕金森中藥能治療嗎

帕金森病是世界難治的病我想用中藥也是不能 的充其亮也就換觧病情而己。帕金森病患者不僅是運動困難,同時也有非運動症狀需要及時的 如抑鬱症,睡眠障礙,排便困難,排尿困難,多汗,難以靜座等植物神經系統疾病,現在還是益腦歸元湯好點 帕金森中藥能 嗎 帕金森是否可以中藥 可以,中藥 能夠有效的延緩患者的病理程...

中藥可以治好支原體感染嗎,中藥能治療好支原體感染嗎

支原體感染沒有症狀時候不需要 如果出現尿頻尿急,建議先排除其它感染 福建 婦產科 馮秀山住院醫師 中藥能 好支原體感染嗎 支原體是細胞外生存的最小微生物,中藥在這方面的 目前是不夠的!查清是支原體感染,到正規的醫院去 不要自行用藥,出現耐藥後就麻煩了!也不要聽信外面一些所謂的中藥 只會讓你花更多的錢...

哪些中藥材可以緩解失眠 可以治療失眠的中藥方有哪些

失眠的中藥有很多,其中包括中成藥和中草藥,而對於失眠的發生也要根據病機選擇合適的藥物。1,一些中成藥的選擇,根據情況可以選擇硃砂安神丸,百樂眠膠囊,安神定志丸,酸棗仁丸,交泰丸,柏子養心丸以及安神補腦液等藥物都是有較好的效果。2,一些中草藥也能夠鎮靜安神緩解失眠,比如酸棗仁,阿膠,黨參,人參,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