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之星53馬力帶空調拉貨可以嗎?

2023-02-24 05:40:02 字數 2223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五菱之光吧,長安的麵包車開一段時間就像要散架似的,到處響,我都煩透了,買車嘛,別人的話只是建議,最後還是你自己掂量!

2樓:網友

一t以下應該可以。就是路別太糟。

3樓:北冥仙人

可以,這個車馬力算是大的了。

長安之星83馬力最便宜的是哪款?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麵包車是垃圾車,長安在做轎車了 麵包車都是落後的技術。他們懶得更新,我在長安麵包車廠做過。就像在處理零件,造車漫不經心。

5樓:兔芍仁忒厄戊

不帶空調那款,就是最基本的配置。

長安之星最大馬力是哪款?

6樓:網友

長安之星4500用474發動機長安s460大部分用的是cb10的還是4500馬力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之星2代,16氣門的發動機(51千瓦)。之星6363,465發動機(39千瓦)。4500(加長,加寬,474發動機(60千瓦)。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s460/4500,最大功率60千瓦。

長安星光53馬力帶空調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不錯吧。 50以上馬力的都可以裝空調了你那個是465的發動機,的462發動機 馬力太小 才38

10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是多少的啊在一下會吃勁。

長安之星6363 16v 是什麼機器、多大馬力呢、帶空調能行嗎

11樓:網友

以前的老款長安之星6350c和6371a等才是53馬力,用的是江陵465q5的發動機,功率39kw,帶空調是絕對沒問題的,我就有一輛長安之星6371a,就是53馬力的,帶空調絕對沒問題。

但是現在的長安之星6363 16v的是70馬力,雖然機器也是江陵465的,但是已經經過調整了,馬力和功率都比以前的大了,而且比較環保,53馬力帶空調都沒問題,70馬力的更不在話下,而且提速比53馬力的要快的多。我開過一次。確實很不錯!

將就的是小排量大馬力,省油、環保、動力又足!長安車開著也比較舒服,各方面設計的都比較合理,推薦購買,除了6363的空間相對於現在的很多麵包車來說小了點,如果對空間要求不高的話,6363很不錯,我喜歡白色的,看上去賊帥!

12樓:ioio李文

474的發動機,52馬力帶空調可以``

13樓:餘躍龍門

474發動機 69kw 帶空調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6363是發動機型號。16是氣門數量v是發動機直列53馬力新車帶空調美問題。

長安之星71.4l是多少馬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個長安的車子應該是功率為98馬力的。

16樓:無涵煦

排量的好像最高才不過180

長安之星麵包車開空調影響拉貨嗎??

17樓:網友

空調在製冷時,設定溫度為26-28℃左右,在這種情況下,不僅人體感覺較為舒適,而且有利於節能。空調在製冷時,不要設定過低溫度,當室溫調到26-27 度,其冷負荷可以減少8%以上。實驗得知,一般情況下,室溫保持在28-29 度,濕度保持在50-60%,人並不感到悶熱,也不會出汗,屬於舒適性範圍。

人在睡眠時,代謝量減少30-50%,可將空調設於睡眠開關檔,設定溫度高1度,可達到節電10%;

長安之星2jl466q9 16v機器屬於多大馬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千瓦,92牛公尺。70匹馬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功率還行的情況下,多對比一下扭矩大小,拉貨的,扭矩很重要。

五菱之光6376c 53馬力的帶空調原配用的怎麼樣?

20樓:夜瀾

本公司銷售有如下型號空調系統總成(五菱之光,五菱榮光,五菱興旺,小旋風,東風小康,長安之星)有些空調還有意外的超低價!

長安之星7質量怎麼樣長安之星7這個車怎麼樣

之星7和榮光就是中置後驅的驅動結構。其實這中置後驅的問題,咱經常開微客的老司機也都懂。比如,發動機的中置佔據了車廂和行李箱的一部分空間而且地板高度很難降低也不平整,浪費空間 發動機的隔音和絕熱效果差,乘坐不舒服 特別是長途駕駛 遠端操縱機構複雜,維修保養造價高。巨集光v之所以那麼被推崇是因為它的前置...

長安之星麵包車分電器怎麼對點火,長安之星長安麵包車帶分電器465q5發動機有油有火為什麼不著車

1 用起子拔轉飛輪至 上止點位置 開啟駕駛員後面的護罩,飛輪殼上有對應的兩觀察孔,拔轉飛輪 直至 0 刻度線對正觀察 孔 弄清楚,發動機正常運轉,飛輪的旋轉方向,確定,什麼是提前,點火的位置。2 開啟分電器蓋,觀察分火頭的位置,是否處於,1或 4的位置 3 擰鬆分電器調整螺絲,將 1 缸上止點 調 ...

長安之星冷車不易啟動怎麼辦,長安之星2冷車啟動正常,熱車無法啟動,啟動馬達無反應啥問題

早上冷車難啟動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噴油嘴故障。隨著天氣逐漸的變冷,平時在為客戶保養車輛時經常會有客戶提到早晨冷車啟動比較困難,需連續打幾次火,即使啟動後發動機怠速運轉會出現不平穩 抖動甚至於熄火。在日常維修工作中最常見的故障是發動機的噴油嘴過髒造成堵塞或卡滯導致冷車啟動時的混合氣過稀。目前電控燃油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