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幫我翻譯一下以下三段文字

2022-06-28 19:30:07 字數 884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乙個男人被這關於原則話題的談話攪亂了,以至於他不得不與班上其他成員躲向黑夜,坐得遠遠的去討論。凌晨三點鐘的時候,其他人都回家了,但是他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而感到震驚,因看到展現在自己面前的新奇的更加富有的世界而受到鼓舞,以至於無法入睡,並且接連幾個晚上他都沒能入睡!

他是誰呢?乙個天真的、未經世事的準備去滔滔不絕的述說隨之而來的新理論的人?不是的,遠遠不止於這些。

他是乙個老於世故的、厭煩於交際的人,他在鎮上赫赫有名,他能夠流利地講三種語言而且是兩所歐洲大學的畢業生。

當寫到這個篇章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來德國一所古老學校的信函,信件出自乙個貴族人士之手,他的祖先曾世代供職於霍亨索倫王室所屬的職業軍隊。他的信件是通過一艘橫跨大洋的汽船郵寄過來的,信中談及了對這些原則的申請,其熱情不亞於乙個宗教狂熱者!

完全手動,錯誤請指出,以便改正!

2樓:錦年—流離

乙個人是如此被一談這些原則

他坐到深夜討論他們和其他的

全班同學。凌晨三點鐘就,

其他人就回家了。但他是如此被實現

他自己的過錯,因此受到的前景

新的和富裕世界的開幕之前,他是

無法入睡。他沒睡,試飛成功的那個晚上和未來一天或者第二天晚上。

他是誰?乙個天真,受過訓練的個人準備

對任何新的理論,噴出現了嗎?不,遠離

它。他是乙個複雜的、地漠不關心,非常藝術經銷商這個人曾三種語言的小鎮流利

畢業的,兩個歐洲的大學。

雖然寫作本章,我收到了一封來自

德國最老的學校,乙個貴族的祖先

曾為後代職業軍官

hohenzollerns之下。他寫的信,從乙個橫跨大西洋的船,講述了應用

這些原則,幾乎增加了乙個宗教狂熱。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大家

zuo wei 21shiji d zhong xue sheng women yingd shang wang.tongguo shangwang women keyi dedao zui xinde guoneiwaixinwen,ji women xiang zhidao d xinxi.wo...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短文!

由於天空始終 抄是藍天,我以為襲,我們絕對 不能改變的.但我不能不求你走空校ballway.但我不能把我的眼睛總是fome你笑傻聊天wbenever,wberever.我lony我們eyesto2520加減.對你的聲音 什麼wouled如果我觸控你的指尖?wouledthey什麼感覺?我將站在我整天...

翻譯一下這些英語的意思,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文的意思 謝謝

天堂就在近旁 因此,無需再告別 我永遠不會忘記 你在我心中的特殊位置 我愛那內個喜歡優秀男子的她 而她容只愛乙個 但那不是我,而她也永遠不會是我的 我只希望心中保留這份情感 我會等到老死 人們相遇,錯過 有人微笑,有人哭泣 有人放棄,有人不懈 有人打招呼,也有人告別 我會一直記得那一天 如果你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