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一本書給我嘛,誰推薦一本書給我嘛!

2022-06-28 06:20:03 字數 1816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誰動了我的乳酪》

作者簡介

斯賓塞·詹森,(spencer johnson),美國。醫學博士,全球知名的思想先鋒、演說家和暢銷書作家。他的許多觀點,讓成千上萬的人發現了生活中的簡單真理,使人們的生活更健康、更成功、更輕鬆。

面對複雜的問題提出簡單有效的解決辦法,在這方面,他被認為是最好的專家。

他是許多暢銷書的著作者或合著者。他所著的《誰動了我的乳酪?》一書中提供了應對變化的極好方法。

他與傳奇式管理諮詢專家肯尼斯·布蘭查德博士合著的《一分鐘經理人》,在《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上名列第一,是經典的商業圖書,曾持續出現在許多著名的暢銷書排行榜上。

斯賓塞·詹森還寫過許多其他的暢銷書,如《禮物》《是或否》《道德故事》等;「一分鐘系列」裡還有五本書:《一分鐘推銷人》《一分鐘母親》《一分鐘父親》《一分鐘教師》和《一分鐘的你自己》。

斯賓塞·詹森是南加利福尼亞大學心理學學士,皇家外科醫學院的醫學博士,哈佛醫學院和mayo診所的實習醫生。

詹森博士的書成為許多**特別介紹的物件,這些**包括cnn、bbc、《時代》《商業週刊》《紐約時報》《讀者文摘》《華爾街**》《財富》《今日美國》等。

斯賓塞·詹森的書已被翻譯成41種文字。

他是medtronic交流(研究)機構的醫學指導,是心臟起博器的發明人;他還是「跨學科研究機構」—— 乙個思想庫中的醫學研究人員,以及加州大學醫學院人格研究中心的顧問。

2樓:nic王

《肖申克的救贖》--一部講重生的越獄** 看了這部**後越獄就不用看了 當然這部書也有被排成電影 如果覺得看書麻煩的畫 推薦你去看這部電影 也是叫《肖申克的救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一本,這本書不是電子書也不是紙印的,它的名字叫《社會》,書的作者就是你本人,不但不會乏味,而且是應有盡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道德前景》

讀懂他,就讀懂了中國人,讀懂了中國經濟。

強烈推薦。

5樓:

《蘇菲的世界》哲學啟蒙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哲理?建議你讀《呂氏春秋》,它是文言文,不僅哲理,各種知識都有……

而且如果你讀好了,文言文也大大進步的……

裡面也有不少其它混在一起,強烈建議你讀……

7樓:小無雙就是我

叔本華人生哲學

林語堂 周國平 賈平凹的散文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安托萬·聖埃克絮佩里的《小王子》

9樓:123就開始快樂

《老人與海》、《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要國內還是國外的呀!~ 要長的短的呀!~ 太籠統了```

魯迅先生,老舍,張嘵風等等等等,世界名著也可以看的呀````

11樓:總是大聲

與神對話,有電影的,你先看看電影,再決定看不看書吧!

12樓:

五卷書,符合你的口味。

以印度故事的形式闡述人生處世大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最適合任何迷茫的人的書

人性的弱點

14樓:酉鬼作怪

一時間還真想不出,像這種書太多了。

就去看一生不可不看的100個哲理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0分?誰信你?

我要他給我一本書的英文翻譯,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i ask him to give me a book.i ask him to give a book to me.ask sb 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 i asked him to give me a book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 he gave me a boo...

口語交際一本書,口語交際推薦一本書

我想大家推薦一本書 魯賓孫漂流記 乙個英國水手遇船難漂流到乙個無人的荒島上,在這種極度與世隔絕,又需要與大自然搏鬥的情況下,他必須盡力讓自己保持理智。他在島上將乙個當地土著由食人族手中救出,而當他在面對乙個與自己不同種族 宗教與文化的人時,第乙個反應是要取得優勢地位。因此他將土著取名為星期五,而且叫...

找一本書的名字,找一本書的名字

這本書的名字我也不怎麼知道,不過我推薦你去用全民追書 這個軟體,裡面差不多什麼 都有,你仔細找一找應該就能找到這個 了。找一本書的名字?100 恐怖教復室 作者 忘記離愁?制學校後面bai有乙個廢棄教學du樓,經常有人在裡面失zhi蹤dao。但只要出來的人,都能一夜暴富。我偶然之間進去了,破舊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