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你們需要看多久,看完一本書要多久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171 閱讀 7743

1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一本書你們需要看1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書了,最短一天之內,最長可以看n多年甚至一輩子

3樓:熱心網友

這問題問的!得看書的薄厚

看完一本書要多久

4樓:光明城堡

不同書籍有不同的閱讀時間 無法解答 一本10w字的** 能在一小時內看完 一本10w字的技術類書籍 可能五六天都不夠

5樓:g先生

拿一本20萬字左右的書籍(正常情況下,一本書都有20萬字)來講,按照正常人每分鐘閱讀200-300字的效率、逐字逐句閱讀的情況下,那麼讀完一本書需要10-17個小時。

現實中,多數人不能把所有時間都拿來讀書,每天能抽出來的閱讀時間至多也就一兩個小時(這是比較理性的情況),如此下來,讀完一本書也需要花費1-2周(這還只是初讀一遍的情況)。

想要實現一週「輕鬆」閱讀一兩本書,首先建議學習掌握快速閱讀的能力。

快速閱讀是一種閱讀閱讀方法和技巧,是一種根據材料、需要、時間、精力和內外部環境,有目的、有選擇地進行閱讀的方法。如果你像我一樣,有快速閱讀的能力,能一分鐘閱讀兩三千字(通過訓練「精英特速讀」掌握的),那麼一兩個小時就基本可以讀完一本書。

(當然,讀書不僅僅只是為了追求速度,對於好書,也不能只閱讀一遍。所以「正常情況下」一週閱讀1-2本書就可以了,剩餘的時間可以拿來對一部分內容進行精讀和研讀)

其次,也建議建立晨間閱讀的習慣、遠離以及戒掉社群**成癮的習慣等。

建立晨間閱讀習慣主要是為閱讀設定時間。因為早晨醒來後的這段時光,通常是我們專注度較高、精神較好的時候。每天早晨如果能安排乙個小時的閱讀時間,那一年下來也能閱讀不少書籍了。

當然這個時間段你也可以放在晚上,如果放在晚上,需要特別注意「手機、電腦等電子產品」的影響。因為經過一天的工作和學習、注意力、精力也都消耗得差不多了,很容易、也更原因玩玩手機、看看電視等輕鬆不費腦的行為。

所以,如果你把閱讀時間定在晚上,要學會管理時間、管理任務,避免被分心。比如減少關注一寫沒有多少營養的內容,刪除一些娛樂性質強、實用性低的軟體,同時關閉各種沒必要的資訊推送;每天給自己特定的時間娛樂(如晚飯後半小時至一小時),在「玩」之前定好截止時間的鬧鐘等等。

一本書要用多少棵樹才能製作,製造一本書需要多少棵樹

一棵樹大約能製作10本書 一顆好樹可以造多本書,一顆壞樹,小樹一本也造不了 一顆樹可以造10本書 尼瑪,這 是語文題!坑爹啊!一棵樹只能做二十本以下 製造一本書需要多少棵樹 一本書的頁數有多又少,幾十頁或者是幾千頁,用的樹木也就有差別啊。做一本書要用掉幾棵樹?生產2000張賀卡就要消耗1棵3公尺高的...

找一本書的名字,找一本書的名字

這本書的名字我也不怎麼知道,不過我推薦你去用全民追書 這個軟體,裡面差不多什麼 都有,你仔細找一找應該就能找到這個 了。找一本書的名字?100 恐怖教復室 作者 忘記離愁?制學校後面bai有乙個廢棄教學du樓,經常有人在裡面失zhi蹤dao。但只要出來的人,都能一夜暴富。我偶然之間進去了,破舊的教學...

如何讀懂一本書如何高效讀懂一本書哪一本好

先選擇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書吧。很多人喜歡看言情 如何高效讀懂一本書 說實話,我從小在 多讀點書,總會有好處 書到用時方恨少 類似的教導專中長大。我的父母都不是屬文化人,也不是讀書的受益者,但奇怪得是他們卻一致認為,讀書是一件會讓人受益無窮的事。為此,他們費盡心機給我們最好的教育。而我,在這種薰陶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