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他給我一本書的英文翻譯,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2021-03-04 04:34:49 字數 1150 閱讀 7131

1樓:匿名使用者

i ask him to give me a book.

i ask him to give a book to me.

ask sb 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

2樓:匿名使用者

i asked him to give me a book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成英文

3樓:夢色十年

他給我一本書翻譯:he gave me a book。he在這裡作主語,gave謂語,me賓語。

gave

英 [ɡeɪv]   美 [ɡeɪv]

v.給;交給;贈送;贈與;送給;(為某人)提供,供給,**。

give的過去式。

james watson, philip mayo and i gave a slide and video presentation

4樓:韻兒

根據情景有不同時間翻譯:

1、通常預設為一般過去時,則翻譯為:

he gave me a book. 他給(了)我一本書。

2、結合上下文的情景翻譯:

若上下文為一般現在時,則翻譯為:he gives me a book.

若上下文為一般過去時,則翻譯為:he gave me a book.

5樓:雨中韻味

he give me a book.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我一本書

he gave me a book

7樓:最愛浩瀚林海

he gave me a book

他給我一本書。英文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he give me a book .

9樓:匿名使用者

he gives a book to me.

10樓:匿名使用者

he gave me a book

11樓:匿名使用者

he for me a book

誰一本書給我嘛,誰推薦一本書給我嘛!

誰動了我的乳酪 作者簡介 斯賓塞 詹森,spencer johnson 美國。醫學博士,全球知名的思想先鋒 演說家和暢銷書作家。他的許多觀點,讓成千上萬的人發現了生活中的簡單真理,使人們的生活更健康 更成功 更輕鬆。面對複雜的問題提出簡單有效的解決辦法,在這方面,他被認為是最好的專家。他是許多暢銷書...

我想找一本書,我想找一本書籍?

千字文 這本中華經典。我想找一本書籍?250 我給你介紹一本書吧,武煉巔峰 主角叫楊開,這本書寫的非常好,而且特別搞笑,還非常有感情。只不過屬於修仙的一種型別。其實還是很好看的。有本書叫夢想進化,你看對不對。你想找一本書籍是什麼書,什麼型別的。世界文學名著典藏,最後的莫希幹人,京東 自營圖書,有售。...

作業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業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

乙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消滅他,可就是打不敗他。這句話,是著名作家海明威在 老人與海 裡說的。老人與海 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告訴人們要有永不言敗 寧折不彎的精神。這本書主要講了乙個老人常年獨自在海上打漁的生活。有一次他遇到了一條大魚,但是在返回的路上遇到了成群的鯊魚。老人使出渾身的解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