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的毀滅

2022-06-27 20:20:02 字數 474 閱讀 2270

1樓:乙景澄

日本要侵略中國和他們歷史上崇拜好戰的英雄有關。日本人最崇拜亂世的英雄,比如三國英雄和日本本土的戰國英雄。到今天他們不還是在神社供奉著戰犯們的牌位麼?

而且日本曾經在落後的時候遭受到了美國培里艦隊的破關和欺凌,所以日本人知道落後就要挨打的真理。只有強大了才能欺負別人。

2樓:好壞各一半

全力鄙視咸豐

帶著老婆一起逃!

丟下北京不管

3樓:無敵贏魔

圓明園 是八國聯軍幹的.不單單是日本...

他們想擴大自己的領土

我們上這個圓明園課的時候.老師說.第1他們是想讓後世人知道他們占領過中國.征服過中國!

第2他們搶奪價值高的東西,帶不走的就毀滅,他們羨慕中國有這麼好的東西所以他們想毀壞圓明園!

我推薦lz去看一下 《圓明園》的電影.看了後.簡直狠死他們了!!!!!!!

圓明園毀滅後的,圓明園毀滅後的資料

1 毀滅後資料 圓明園於1860年遭英法聯軍焚燬,文物被掠奪的數量粗略統計約有150萬件,上至先秦時代的青銅禮器,下至唐 宋 元 明 清歷代的名人書畫和各種奇珍異寶。1900年八國聯軍侵佔北京,西郊皇家園林再遭劫難。在抗戰時期,又遭到不同程度破壞。最後在 時期,圓明園也受到某些破壞。遭焚燬後的圓明園...

關於圓明園的毀滅的作文,圓明園的毀滅 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學了課文 圓明園的毀滅 我感慨萬千。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我國北京,闖入圓明園,而慈禧太后帶著皇帝逃出了京城。英法聯軍瘋狂地搶奪 毀壞 火燒園中寶藏文物 古建築,這幫侵略軍在中國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那是我們中國歷史上最悲哀最黑暗的歷史時期,是我們中國人應該永遠銘...

圓明園的毀滅

英法入侵燒毀圓明園,不過也有人說最開始是中國人自己搶劫的。圓明園的毀滅 然後呢?圓明園的毀滅,第二次鴉片戰爭 今天我讀了 圓明園的毀滅 一文,心情澎湃,覺得火燒圓明園是歷史上乙個莫大的恥辱。文中講述了1860年8月份,英國和法國聯合侵犯我們的首都北京,並到圓明園內把各種奇珍異寶統統掠走,最後竟用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