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翻新機鑑別問題!急急急,關於PSP翻新機問題大家幫幫我啊

2022-06-27 17:45:04 字數 5354 閱讀 7396

1樓:匿名使用者

lz不是我嚇你,現在2000的基本沒新機了,一樓說的對,你最好買3000的,都是新機,3000很快就能破解的,我朋友就買3000的,2000的都翻新的了,我去年新機單機才一前四百多,你要知道等3000的破解了,就死漲價了,到時候2000就不值錢了,你要為自己的錢找想

如過樓主非要買2000的話,那我告訴你怎麼辨別翻新機,這是我昨天回答別人答案,你看看。

方法1:序列號對得上是最基本的條件。雖然不是絕對的方法,但是也是乙個依據

方法二:很多維修的機器都要拆機的,因此,電池後倉的標籤是否被撕過,還有螺絲是否被動過是乙個參考方法。

方法三:鋼圈螢幕是否有很明顯的由於年月而被刮磨的痕跡。

方法四:看看遙感或者按鍵是否會很髒有劃痕等等此類被使用過的痕跡。

方法五:這個是最重要的方法,檢視生長日期,核對生產日期與系統版本是否一一對應。

注意:這個方法是比較科學的。核對你的psp跟你的系統版本來鑑別。

第一張圖說的是生產日期的問題,大家可以仔細看,我這台機器是2023年5月生產的。[看umd倉後蓋那裡,橫看是年份,從左到右是月份]

一般來說,翻新機都是一些流入市場有一段時間的機器,如果你的機器是2023年5月份後生產的,那麼翻新的機率是很低很低的。再根據你的生產月份核對你的系統版本。剛好5月份的機器是3.

95的官方版本。所以可幾乎肯定說這台機器是全新的。如果你的機器是2023年11月生產的,看到系統版本也是3.

95的話,那麼估計就有貓膩了。比js刻意去改過系統版本,有可能是翻新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不外乎幾個道理:

第一,翻新機由於暫時幾乎不存在官方翻新的情況,所以流到市場的都基本是民間翻新的。數量極少。

第二,鑑別機器的主要是看外表,還有螺絲等等機器的關鍵部位。

第三,生產日期跟系統版本是鑑別翻新機最科學的依據。

辨翻新機口訣:用過不新,拆過留痕,生產日期,內有乾坤.

2樓:新亞電玩成都店

樓主你好

全新的psp2000你就別想了,也不用考慮任何鑑別問題。

如果老闆拿一台成色很好的2手機給你(比如平時有用水晶殼之類東西保護的),你是怎麼都鑑別不出來的。

系統方面,神電刷機降到3.71m33然後公升級個官方公升級包就是了……很容易作假

想玩遊戲就去收個2手的psp1000…… 便宜得多 然後等3000破解再入3000吧

3樓:

別買3000,1樓3樓的不要唬人玩,psp是你破解的麼,就連神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破解,你會知道?雖說也許以後會破解,但是是什麼時候還沒個說法,而且會破解的機率也不是100%

至於怎麼看翻新,這個很難的,如果不把一真一翻新的兩台擺一起,切實不好分辨的,就連在玩psp的人也不一定看的出,更別說樓主你只憑 網上別人的說法就能辨別了, 2100元確實太貴了,而且要是買到 ta-088 v3(psp2000型中,後期採用的主機板型號,目前跟psp3000一樣沒法破解)主機板的話,那麼就完全被騙了,花**買個垃圾貨,那樣你還是直接吧那js給拍死算了

如果沒下過定金的話,與其刻意買新機,還要提心吊膽的防止翻新,那還不如低價買台二手的 ,psp2000沒有硬降機,硬體上不會有損壞,只要買時看下外殼的磨損就知道了,刻意的防翻新還不如放寬心的買臺二手的,心裡踏實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破解的2000都是翻新的,有一些是日本過來的所謂「中古機」,質量還可以,但2100就太貴了

還有什麼想交流的可以直接發訊息找我

5樓:蓴扯

js很黑 別信他的 翻新機你從外表很難看出來的 2100太貴了 買2手的吧 你很有可能被騙

6樓:北京新亞電玩

電池蓋開啟看看裡面的貼紙有沒有動過.看看螺絲有沒有被擰的痕跡.

7樓:匿名使用者

2000就你的**而言光是機器2100太貴了!哈爾濱你這個**1套我都能給你買下來!而且不要聽他說的話,現在都是2手機,好壞都分在出廠日期和被沒被修過,因為大陸沒有psp維修點所以都是他們自己修的.

你只要仔細觀察每乙個螺絲有沒有被擰過的痕跡,如果是很老的機器螺絲也會跟著變色或者進灰,如果擰過的螺絲在稜角出肯定能發現拋光的痕跡.在就是看外殼邊緣有沒有鬆動跡象,編號你就不用查了,因為沒有全新所以查了也沒用!他頂多就是拿個沒修過的機器來糊弄你!

你機器到手時,首先檢查螢幕壞點,讓他給你挑個沒壞點的,2手就2手吧,只要別是修過的就放心用吧,先看看psp兩邊的星子螺絲,然後背面1側有2顆螺絲.在就是電池蓋裡面的貼紙裡有乙個螺絲,想要擰開他必須撕開貼紙.但是撕開貼紙的方法很多這裡就無視吧!!!

然後把umd倉蓋開啟!考你眼力的時候到了.上面有4個大螺絲外面倆裡面倆.

外面的到好說,關鍵就是裡面的有1個非常的不好看.在就是umd殼上有出廠日期.如果沒拆開過umd倉門就無法更換,上面的出產日期就是這個機器的出廠日期了.

主要就是電池別讓他給你拿個假的.標配是主機乙個說明書一張.充電器一套,電池一塊.

切記標配的是原電,他要說標配的是組電 那是在忽悠你加錢.有錢的話買**記憶棒.5年保修,相信5年咋地也夠本了.

耳機線空如果你挑不出**就買個假的吧,**耳機150多塊呢.假的才30.在就是包貼墨之類的雜七雜八了,很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買3000,相信3000能破解的

9樓:逃出塔里木

按鍵的鬆緊,搖桿,或者l鍵r鍵,再就是殼子有沒有拆開的痕跡

關於psp翻新機問題大家幫幫我啊

10樓:瑪雅振

樓上的,有沒有常識啊?我認識電玩老闆(認識4年了),港版的機子很少有能對上號的,幾乎沒有,而美版機子全部能對上號……

其實號都能重製,看號沒用

你仔細看電池殼內的號,能和umd艙的號對上

反正這東西都是保一年主機板

現在市場占有率如下(原廠翻新5%批發翻新30%零售店翻新20%二手10%全新機35%)

原廠翻新:一般來自加拿大或歐洲市場,通過廣州深圳等沿海城市走私國內,這種機子可以給9分,國內很少有這種機子,因為全當新機子賣了

批發商翻新:各種版本的二手機和14天機,由香港批發商發往內地,可以給5~8分,現在隨處可見,在國內成一條專業產業了,這種機子隱蔽性好,多數為港版機,不拆機很難認

零售店翻新:沿海城市**的海洋垃圾主機板自行拼裝,從廣州深圳一帶批發故障機,**也比新機子便宜500,十分常見,不過鑑別簡單,仔細看螺絲劃痕,電池槽內封條是否乾淨就能抓到把柄

翻新過程:拆機,把cpu拆下換上,清潔內部,擦屏,遇上有毛病的自己換乙個屏,更換按鍵,更換外殼,配上包裝盒,一步嶄新的psp誕生了,再配個電池,說明書(告訴大家,假的說明書是黑白印刷,真的是有藍色封面)

現在國內電池和充電器都是國產,質量還可以,原裝很難弄(psp都是用大的密封袋裝著,從水下運過來的,為了避開海關檢查,所以電池幾乎不運,理所當然)

賣翻新的商家會忽悠,如果你買的時候他給你機子,讓你自己試,他不說話也不介紹功能,還是一口價的話,那90%是全新機……

希望對你有個幫助吧

11樓:電玩巴士鼎好

這東西不能看瑪,看看機器上的螺絲,如果有擰過的痕跡 馬上找js算賬去。

12樓:不死的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是翻新機子~~~快去找js算賬!!!!lz啊!你說個翻新的機子能好嗎!都是壞掉的機子再換個新殼子!很快就壞掉的!

13樓:

是的,趕快去js那換一台吧。翻新機是指破損的二手機維修後換上新外殼包裝的,機子壽命一般很短,大概在乙個月左右。

psp怎麼鑑定是不是翻新機

14樓:心意

q:選購psp主機是要注意bai什du

麼?[↑] a: 首先,要辨明商家賣的zhi是不是真正的新機。

dao第專二,在選購時須注意分辨主屬機系統版本,這將關係到能不能執行自製程式和umd遊戲映象。第三,檢查螢幕壞點。第四,試按鍵,每乙個鍵都起作用,按起來很舒服就行。

另外,購買主機時候包裝被開封等情況很正常,因為psp包裝在出廠時候就沒有什麼封條,所以說交錢開封的js都很不負責。所有的psp都沒有開機畫面,開機設定畫面可以恢復的,所以boss說什麼新機有開機畫面是不可信的。豪華版在psp上格式化一下記憶棒,看是否正常。

記憶棒與說明書一起封裝在乙個塑膠袋內,如果是散裝在外面的,此機器很可能是別人用過的。 q:如何辨別psp翻新機?

[↑] a:是否是真正的新機可以從以下兩點辨別: 1,要細心觀察機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通過以下方法來鑑定翻新機:

1,要細心觀察機器的外觀,是否有划內痕,全新的容主機表面是沒有或只有少量的灰塵,特別是搖桿,l / r鍵,其他按鍵的縫隙裡等容易粘灰的地方。

2,螢幕和機身有沒有指紋。全新的psp全身散發著一種「亮」的感覺,看上去很舒服,舊的主機就相對黯淡,比較好分辨。當然有指紋的主機也不一定就是舊機,不過至少要懷疑一下這台機子是不是被別人挑掉的殘次品。

3,看螺絲是否被擰過,把電池取下,看電池下方的主機上長方形和長條形深灰色印有文字的封條是否完好,沒有被揭開重新貼過的痕跡。

16樓:靜殤璃紫

1電池後蓋的封條,如果有翹開過的痕跡就是,翻新的,

2,檢查沒有翹角,把封條揭開,如果有留下的印刷體的痕跡那麼也是翻新,

3.檢查機器外觀,umd倉

17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psp在去年9月就到了其10年壽命,網路服務和生產都基本停止了。如果是你剛買的了psp或者打算去買,那麼基本不可能是新機了,如果現在購買的話不如直接購買翻新或者二手。

18樓:剎那之聲

psp早就停產了,現在市面上都是翻新機,高質量的二手都很少見了

19樓:和平行者灬

明顯的看看有沒有磨損什麼的 內部的東西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最好去實體店或者電吧

20樓:少簫隗晶輝

朋友,你把psp的電池bai取du下來看看psp底部的商標(電池zhi的下面)dao看看有沒有被動的痕跡,(一版般看記得螺絲在權

那裡)還有看看按鍵,你輕輕地用手指左右晃悠下你感覺下有沒有不平衡,如果有那就是翻新過的,至於螢幕的壞點,你開機得時候,機子一般是黑下屏才能出畫面,在黑屏的時候(不是全黑,有一點背光能在比較黑的地方能看出來)注意如果有小白點,哪肯定這機子被拆過。呵呵買東西是給自己買,細下心省的以後玩著更麻煩。祝你能買個好的機器

psp3000翻新機鑑別方法?

psp翻新機問題

21樓:

時間太久老化了才變硬的,不過包裝好的話不會這樣,如果你是剛買的話,可能是這樣,不過翻新機子要拆開才好辨別,如果對使用不影響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管他什麼翻新不翻新的呢

關於風水問題急急急,關於風水問題急急急急

剛搬新家是不是家裡有殘留甲醛之類的問題啊,要說風水問題。你的詳細說明白你家周圍有什麼建築物啦,你家房子平面圖才能具體的風水問題 戶型圖發來看看你家的格局和擺設情況吧 今年正南和正東犯煞,你看你床是不是擺在這兩個位置。空氣問題 最近天氣不好 在家上新房子裡面的化學味道所以 才回生點病 大大的不好,朝北...

關於耳洞問題,,急急,急急急,關於耳洞多種問題!

我就是夏天打的,只要護理好,不會發炎,我就是這樣,一次都沒發炎過買只紅黴素,只要幾角錢,每天晚上把耳環取下來 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用酒精消消毒,當然也可以不用 到了早上把耳環塗上紅黴素帶上就好了,剛開始最好戴銀耳丁剛打了時候盡量不要沾水,但只要及時擦乾淨就行,平時做轉轉耳丁,真要出血了,用酒精消消毒...

關於案底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真急擺脫了

一般說的有案底是要分情況的。第一,也就是有了犯罪的前科,這是要觸犯刑罰的情況,也就是犯罪記錄,後果是如果要是有了犯罪記錄,再出現犯罪情況的話,有可能會根據法律規定加重處罰。第二,通常人說的在警察那裡留有案底,也指一般的違反行為,比如即使出現了一般的打架鬥毆,有時候也會給你登記在案的,如果是當兵政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