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古代想晉級的話要怎麼做,如果古代想晉級的話要怎麼做?

2022-06-27 17:45:04 字數 4008 閱讀 8948

1樓:馬遂榜

辦事好,做出成績,得到皇上賞識,要麼就是關係戶。

2樓:忘羨

衣服要穿得對,別人冤枉你的時候,你要有證據,要心靈手巧,也要小心翼翼,因為後宮,有很多壞人想公升位,因為他們嫉妒你一下子公升了很高

3樓:queen巍

送銀子,有靠山,有才能

4樓:日堯彗心

做出成績得到上級賞識,要麼就是關係戶

5樓:兵哥的迷妹

應該需要進行考試,或者戰鬥來要工。

6樓:倫芷文

善良中帶一點壞!太善良的人不好!要小心應對

7樓:劉政鑫

吧唧好領導! 就完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晉級什麼意思 說清楚一些

9樓:小飛電子

看哪朝哪代,夏商周的時候看投胎,如果生在貴族之家就有可能,生在秦國可以靠參軍得軍功,漢朝靠家族,南北朝靠打仗,隋唐以後靠的是讀書,

當然使銀子拉關係都是可以的

10樓:篤沅

你們家裡的嗎丁啉~哦哦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話我是說了解你們的愛

古代妃子是如何晉級的,就是做什麼才會晉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誕下皇子,家族立功,受寵(剛入宮侍寢後皇一高興什麼的),沒什麼硬性要求吧

12樓:北溟有

這個不像打怪,首先家底夠了,有的一上來就是皇后,其次就是皇帝喜歡,立馬就上來了。

13樓:北極狐_愛你嘍

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皇帝,當然如果皇后不批准的話也沒用,後宮最大的是皇后即使是皇帝也無權干涉。

古代爵位晉公升需要什麼條件

在古代想要成為乙個將軍,需要做到哪些事情?

14樓:九怪啊

在古代想要成為將軍的話要具備足夠的能力,其實也和現在當官的差不多,不然就算當上了沒多久也會**的,所以想讓自己成為將軍一定要做到這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古人的思想其實都是比較古板的,都只是為了成功而努力,但是也一定要了解自己到底是在為什麼奮鬥,這樣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所以能當上將軍的人心胸以及眼界都和別人不同,畢竟思想境界有一定的差距,如果只有一腔熱血到頭來也只是一介莽夫,難成氣候。

第二件事就是要有足夠的實力。「光說不練假把式」這句話在戰場上非常適用,如果只會動嘴皮子那就直接當軍師好了,但是當將軍的話不僅要思維清晰,還要有一定的能力,這樣才能鎮住手下的將士,自古以來男兒就有血性,更何況是在戰場上的男人,你如果沒有功績,誰也不會服你,到時候帶兵打仗都會因為這點被扯後腿。

第三點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會處理人際關係。其實能文能武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如果將軍和手下的兵相處不好的話肯定還是會出亂子的,畢竟你們的地位不同,體驗到的生活也不同,而且將士們是整天吃睡在一起的,所以說和手下的兵好好相處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畢竟在軍隊裡也算乙個小社會群體了,所以一定要順應民心,和將士們相處也要找對方法。

15樓:知心小謝

在古代要成為乙個將軍要具備素質,能力,智慧型,當然,不同的朝代有不同的標準,例如在秦朝,實行武力鎮壓,只要你殺夠10個人頭你就有機會競爭將軍,還有在武則天時代,也是只要你能打,身體好,那就可以有個小官,如果你打得特別好,那你就可以去競選小將軍啦。

1、將軍具備的特徵

至於智慧型,那就是身邊的軍師的任務啦,主要帶隊攻打就行了。秦朝和武則天時代比較特殊啦,其他朝代想成為將軍,必須要綜合素質要高。在古代當將軍,除了要有指揮戰鬥能力、戰場應變能力、計謀攻心能力和選賢任能的能力之外,還至少要具備天文地理知識、火器鐵器知識以及說服領導的能力。

2、幽默感與親和力。

相對多數職業來說,軍旅生涯既艱苦又單調。乙個缺乏幽默感的人,很難調節自我與他人的心理,自然不能成為一名好的高階將領。豁達開朗可使人具有親和力,這並不會損害一名高階軍官應有的威嚴,而降低其統馭力。

相反,乙個缺乏親和力的人,很難想象有人會真心為其賣命,之所謂:士為知己者死。

3、熟悉了解部隊的幹部戰士

能做將軍的人,不僅知敵,更要知己。對部隊要瞭如指掌,誰善於攻堅,誰善於防守,誰善於埋伏,誰善於行軍迂迴,誰穩健,誰勇敢,誰怯懦,誰善於權變,對這些了解得越深刻,越全面,誰就越有資格當將軍。

16樓:

將軍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因為當上將軍,不僅可以統領千軍萬馬在戰場上面殺敵,還有謀略。

17樓:老陳聊文化

需要有帶兵打仗的實際能力,同時要立下一定的軍功之後,才能當上將軍。

18樓:沙丁魚會飛的

首先得有將軍的風範,會武功,多讀兵書,為人處事乾淨利落。

19樓:

第一會打架,第二懂戰略策略,第三懂人情世故,第四要有大將之風。

20樓:丫頭丫頭妮

首先你一定要熟讀兵書,有謀略有智慧型,其次還要武功高強,有有勇有謀。

21樓:

武藝高強、熟讀兵書、有一定的實戰能力和實戰經驗、有一定的領導能力。

22樓:時光與花終相遇

首先人要正直,有勇有謀,並且還有能打仗以及有領導力。

古代皇帝上朝是怎麼做的?需要說什麼話?

23樓:萱婷居

太監喊上朝,百官叩拜,皇上說眾卿平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上奏 無事退朝

古代說過哪一句話代表我們想要成功就要從點滴做起

25樓:路人

《荀子》中語句,不積矽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附上意思是說:

行程千里,都是從一步一步開始;

無邊江河,都是乙個個小溪小河匯聚而成;

引申意思是如果做事不從一點一滴中做起,

那 就不可能有所成就。

26樓:

荀子『勸學』裡說的好: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一步一步的走,才能到千里之外,小溪小河匯集到一起,才能成為大江大海。老子道德經有: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大的東西無不從細小的東西發展而來的。同時也告誡人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具有堅強的毅力,從小事做起,才可能成就大事業。

27樓:風雲夢汐

集腋成裘,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28樓:向長達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古代皇上要晉級嬪妃怎麼說?

29樓:豆公尺花的春天

奉天承運,皇帝詔bai曰:(位分)(姓

du)氏淑慎性成zhi、溫正恭良、

勤勉柔順dao、雍和純粹、性格溫

回良、克答嫻內則、淑德含章、珩璜有則、禮教夙嫻、深得人心、恭順謙虛、性嫻禮教、舉止得體、秉德恭和、秉性安和、端賴柔嘉、慈悲恭善、為人親和(這裡面可以挑一些),著冊為(位分),封號(乙個封號,其實可以不給封號,用姓當封號),居(乙個宮殿),於(日期)進行冊封禮,欽此!

舉個例子: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婕妤周氏,淑慎性成、溫正恭良、勤勉柔順、雍和純粹、性格溫良、克嫻內則、淑德含章,著冊為昭儀,封號「敏」,於五月初五行冊封禮,欽此!

知道的就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想生男孩要怎麼做才好呢

我之前也想生男孩,那個時候我就是會多吃一些鹼性食物,比如多吃一些蔬菜 水果 海藻或者是益2生2鹼等等,是可以增加生男孩的機率。如果想要生男孩的話,男方要多吃肉類,而女方要少吃肉,多吃蔬菜,這樣可以把身體的結構調整為鹼性。生活中有種說法認為,食物的酸鹼效能夠改變身體的酸鹼值,從而影響女性 分泌物質,如...

如果想已經不可能的人該怎麼做,如果想乙個已經不可能的人該怎麼做?

你覺得不可能,那不一定代表不可能。要做出來,做出自己心中的一些效果,才能明白,自己對ta的思念,儘管你在自己的心理覺得,自己和ta不可能,但是,你總是要大膽的做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去完成它,才能讓你的心理,以後不會再有這種陰影。活在陰影的思念中,是最難過痛苦的,所以,不論你自己覺得可能?還是不可能,都...

如果要離婚,想通過法律該怎麼做

通過訴訟的方式離婚是離婚的途徑之一。起訴離婚是在通過協議離婚不成的情況下,一方不得已才向法院起訴離婚的。要起訴離婚,首先要根據案情寫好民事起訴狀,準備好證明夫妻感情確已破裂 財產清單 由誰撫養子女及撫養費多少等方面的證據,持原告的身份證件到管轄法院辦理立案手續,法院立案.通過法律訴訟,感情破裂,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