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acoste衣服尺碼的問題急急急

2021-12-27 15:48:03 字數 883 閱讀 9797

1樓:匿名使用者

lacoste的t恤是尺寸是按照1,2,3,4,5,6,7,8,9來分類了。按照175/92a來分類的肯定是假貨和網上的lacoste基本都是假貨,建議lz不要在網上買。

國內一件正價的lacoste條紋t恤**基本是1290,1390,1490,應季肯定不打折。季末固定7折,但斷碼比較嚴重。但一般奧萊的打折店會打到5~6折。

國外的lacoste也不便宜,在法國一件彩條t恤**合人民幣也將近小1000。

所以,別聽網上所謂的什麼工廠貨,100,200一件t恤純屬扯淡。

本人一直喜歡lacoste的衣服,最愛他家的t恤,確實非常舒適,而且板型很好。

最後回答一下lz的問題:我身高183cm,體重90kg,腰圍2尺8~2尺9,穿5號的t恤。

你就做個參考吧,還是建議你到店裡試一下。

2樓:社南芷雲

大哥你能行不? 我也是開**店的。但是我就不說讓人家到我店買。

你看好了。身高168 體重什麼時候告訴你了? 我也同時開實體店。

對這個比較了解。人家爸爸腰圍2尺8-2尺9,你要人家買170的。暈了我。

建議你量好你爸爸現在穿著合身衣服的資料去對比他們量出來的尺寸資料。 我認為碼子正常的話少說要180碼或更高。你就量衣服對比尺寸那樣去買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康適祭秀筠

建議選擇5號尺碼。男人穿衣服大一些無所謂,稍微小點穿在身上卻很難看。

有沒有關於鱷魚的資料?急急急!

lacoste衣服 尺寸

4樓:love水晶乳酪

lacoste衣服尺寸:不同國家的尺寸有所偏差,具體參照如下:

關於kappa的尺碼,急啊,kappa尺碼問題

l碼是小了,也短了,你的體型比較高挑。你可以在 搜店鋪秋時語衣館,價錢公道,服務也還不錯。可以到 拍鞋網 檢視下。lx比較適合!而且你的買的時候 老闆會告訴你。要是他告訴錯了。退貨很方便。這是經驗。希望能對你有幫助。kappa尺碼問題 衣服的尺碼不見得都一樣 那翻領的polo衫和 ad nike的運...

nike足球鞋尺碼,關於耐克足球鞋的尺碼問題?謝謝

耐克鞋子的尺碼 28釐公尺的腳是44碼 28.5釐公尺的腳就是44.5碼 29釐公尺的腳就是45碼 30釐公尺的腳就是46碼 以上類推腳長5釐公尺,鞋碼就多0.5碼 所以,44,5碼的鞋子比46碼的短1.5釐公尺鞋子不像衣服,耐克的鞋子穿的就是要舒服。抓地,跟腳。很舒服的。如果你買大了。不合腳,那就...

關於西褲的尺碼,關於褲子尺碼

1.男西褲尺碼對照表裡的 170 74a 來說,170是身高的釐公尺資料 這不是絕對的是指在170左右的樣子,74是顧 客腰圍的釐公尺資料,a是指適中的體形,那體形還分y a b c型,簡單的說就是 y型體是玲瓏小巧,a型體適中,b型體偏胖,c型體很胖.2.西褲是人們正式場合下的著裝,合適的尺寸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