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vista,在桌面右擊怎麼沒有排列圖示啊

2022-06-26 12:35:04 字數 572 閱讀 9855

1樓:靈牙月

1.在桌面任意空白處點選右鍵,在」排列圖示「,有一項"顯示桌面圖示",打鉤。

2.按alt+del+ctrl,彈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建explorer,確定。

***不知道vista系統可否能用:

1.開啟組策略, 在「使用者配置」下,單擊「管理模板」,然後雙擊「桌面」,在右側視窗中雙擊「隱藏和禁用桌面所有專案」,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已禁用」勾上,確定後即可解決。

2.執行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

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explorer.exe」。

建議全盤查殺一下病毒...

2樓:

點桌面-右鍵-檢視-裡面有大 中 經典圖示

和自動排例 對齊到網格 顯示桌面圖示..

排列圖示就在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點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電腦桌面上右擊出現這個是幹什麼用的?

覺得礙眼,可以執行電腦自帶的 清理多餘右鍵選單 要不然 乙個此功能的文字,做成批處理檔案執行,怎麼做 裡面有說明,其實就是把txt點綴名改成bat可執行檔案。副乙個文字,貼上到文字文件,另存為,重新命名 清理右鍵選單。bat 回車。怎麼恢復我就不知道了,別怨我。echo off echo.echo....

電腦桌面右擊出現選單選項怎麼去除不想要的選項

修改右鍵多餘選單 1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2 hkey classes root shellex contextmenuhandlers 分支,找到要刪除的無用項。3 然後根據關鍵字刪除需要清除的右鍵選單項即可。對於僅在資料夾右鍵選單中才有的選項,可到 hkey cla...

如何刪除在桌面右擊後出現在中的專案?不使用優化大師,有360可否使用

將下面的 複製到記事本中再儲存字尾名為 inf 的檔名,比如儲存為 設定.inf 不包括引號檔名可隨意取 再找到它擊右鍵在選擇選單上選擇 安裝 即可 正確的儲存時的方 法是將那些紅色 複製到記事本中 然後先點選 記事本裡 儲存 儲存型別 的下拉列表,然 後選擇 所有檔案 在檔名處輸入比如 設定.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