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男性特性從者哪裡多,刷任務

2022-06-26 12:50:02 字數 791 閱讀 4865

1樓:deadlykiss雙魚

刷亞馬遜人,日常弓本30ap或者40ap,第三特異點18ap豐碩之海

2樓:匿名使用者

1,free本里的影從者也可以算是每日任務要求的從者;

2,秩序屬性的從者可以在第三章群島刷;

3,羅馬屬性從者可以在第二章瑪西格利亞刷。

fgo混沌特性偽從者怎麼刷

3樓:義承宣

週三狂之修煉場:超級——平均使用410.9體力獲得1個混沌之爪週三狂之修煉場:

上級——平均使用607.5體力獲得1個混沌之爪週三狂之修煉場:中級——平均使用600.

0體力獲得1個混沌之爪第二章 日耳曼尼亞 (黑森林) 平均使用521.3體力獲得1個混沌之爪

4樓:

題目問混沌屬性偽從者,回答混沌之爪也是沒誰了

fgo國服御主任務,擊敗秩序屬性從者和羅馬屬性從者在哪能打?

5樓:珠寶閣樓

羅馬特性從者它可以在第二章的瑪西格利亞刷就可以。

秩序屬性的從者可以在第三章群島裡刷,刷著刷著就完成任務了!

fgo國服御主任務隔乙個時間段就會更換,你只要在遊戲主頁的小記事本那裡看本段時間的御主任務,按照要求完成即可,比方說消滅幾個惡陣營的從者,就在任意乙個劇情本、每日本中找到對應陣營的從者消滅,從者的陣營可以在萌娘百科中查到!

fgo惡屬性從者去哪刷 惡屬性從者在哪

fgo先公升級哪個從者,fgo從者怎麼公升級

真愛大英雄 學妹強力輔助,如明梅狐等 強力打手,如黑貞 黑狗 弓呆 師匠 劍蘭 雙金時等強力光炮,如奶光 呆毛家族 大王 幼貞等 非洲酋長的替代方案 安徒生 喬老師 二姐 清姬其後順序,特效servant 解弱 破buff 魅惑等 5星 4星 技能優先公升級詳解 fgo國服槍階從者先公升哪個技能好 ...

fgo活動從者寶具怎麼公升級,fgo活動從者寶具怎麼公升級

1.把任務都打完了就保送滿寶 2.沒啥玄學,看臉 3.以後會有復刻 fgo從者怎麼公升級 從者強化 同許多日系遊戲一樣,在fgo中從者本身的等級並不能通過戰鬥中獲得經驗值而提公升,而是通過使用 或其他從者卡牌進行強化從而獲得經驗值,由於從者的攻擊力 atk 和血量 hp 都是和從者的等級掛鉤的,因此...

fgo王屬性從者都有哪些王屬性特攻從者彙總

1 阿提拉 saber職階的從者。其真實身份是古代歐亞大陸匈人的領袖和皇帝阿提拉,劍法毫無迷惘,戰鬥時展現出猛烈的姿態。據說過去她的戰場橫跨了半個大陸。2 蓋烏斯 尤利烏斯 愷撒 男性servant,職階為saber。有一句話說三遍的怪癖。古羅馬最偉大的英雄之一。其人是以高盧戰爭和不列顛遠征的大將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