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7系統桌面的ie圖示不見了在哪能找到

2022-11-05 06:45:05 字數 5635 閱讀 4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使用vista或者7系統,你可以直接從開始選單拖拉一個進桌面。或者使用“魔方”軟體,優化一下就會新增一個。

win7系統桌面上的 ie圖示沒有了,怎麼弄回來?

2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後,直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依次選擇【新建】--->【快捷方式】,如下圖所示。

2、在開啟的建立快捷方式對話方塊裡,點選瀏覽選擇到ie瀏覽器的位置,要是知道ie安裝位置可以直接輸入,然後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3、給建立的快捷方式輸入個名稱,這裡是ie瀏覽器,建議輸入的名稱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如下圖所示。

4、快捷方式建立成功後,在桌面上就可以看到ie圖示了,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2023年7月14日windows 7rtm(build 7600.16385)正式上線,2023年10月22日微軟於美國正式釋出windows 7,2023年10月23日微軟於中國正式釋出windows 7。

windows7主流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3日,擴充套件支援服務過期時間為2023年1月14日。windows 7延續了windows vista的aero 1.0風格,並且更勝一籌。

3樓:隨心所欲

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所有程式】,你將會看到ie瀏覽器的圖示internet explorer

2、滑鼠指向internet explorer單擊右鍵,點選【傳送到】→【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這時候,你的桌面就已經出現了ie瀏覽器的圖示,你還可以給他設定一個主頁。

拓展資料

系統特色

易用windows 7做了許多方便使用者的設計,如快速最大化,視窗半屏顯示,跳轉列表(jump list),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

快速啟動

windows 7大幅縮減了windows 的啟動時間,據實測,在2023年的中低端配置下執行,系統載入時間一般不超過20秒,這比windows vista的40餘秒相比,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簡單操作

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安全電腦

windows 7包括了改進了的安全和功能合法性,還會把資料保護和管理擴充套件到外圍裝置。windows 7改進了基於角色的計算方案和使用者賬戶管理,在資料保護和堅固協作的固有衝突之間搭建溝通橋樑,同時也會開啟企業級的資料保護和許可權許可。

特效windows 7 的 aero 效果華麗,有碰撞效果,水滴效果,還有豐富的桌面小工具。這些都比vista增色不少。但是,windows 7的資源消耗卻是最低的。

不僅執行效率快人一籌,筆記本的電池續航能力也大幅增加。

效率windows 7中,系統整合的搜尋功能非常的強大,只要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並開始輸入搜尋內容,無論要查詢應用程式、文字文件等,搜尋功能都能自動執行,給使用者的操作帶來極大的便利。

小工具windows 7 的小工具更加豐富, 並沒有了像windows vista的側邊欄,這樣,小工具可以放在桌面的任何位置,而不只是固定在側邊欄。

4樓:德美樂舒

win7恢復ie瀏覽器桌面圖示的方法:

1、右擊桌面空白處,彈出的選單選“屬性”;

2、彈出的視窗,切換到“桌面”,再點選“自定義桌面”;

3、“桌面圖示”裡面沒有 internet explorer,這時按一下字母鍵 i ;

4、一路點選“確定”。桌面馬上出現了 ie 圖示。

5樓:李冰繁彥珺

window7桌面的ie圖示沒了咋辦

問題原因參考地址,下面**有進去搜一下,想複製怕有版權。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win7桌面“消失”的ie圖示方法:

同時按下win+r鍵,或者點選桌面左下角,找到執行;

在執行框裡輸入"regedit"—確定;

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項,右邊框的鍵值並雙擊它—在[數值資料]中輸入"0"—點選[確定];

返回到桌面,按鍵盤“f5”鍵重新整理,ie圖示出現在桌面。

win7在整體上做了較大優化,包括“顯示桌面”,特別是裝了原版win7旗艦版的,預設的軟體就是微軟自帶的ie8.0、media player,桌面除了一個**站圖示什麼都沒有,工作列也只有預設的三個圖示。其實工作列最右邊有一個小長邊形,它就是“顯示桌面”按鈕。

7樓:查米管和泰

不要也行,在開始選單中有,如果要,可以在開始選單中右鍵單擊ie,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或者把圖示託動到工作列,然後鎖定工作列,這樣圖示就在工作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了快捷方式在桌面,但是打不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始選單找到 ‘ie’ 程式(或者開始執行 ‘internet’)直接滑鼠左鍵拖到桌面或者右鍵傳送到桌面 ;如果要是新增到系統工作列 可以開啟程式在縮圖圖示右鍵 ‘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10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桌面上ie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解決

11樓:苗炳塗紫絲

方法

一、在其他的系統盤裡,

例如在c盤以外的盤,首先新建個資料夾,資料夾為取名為“internet

explorer.”,接著把它複製到桌面。桌面上的ie圖示就回來了,此圖示是電腦系統原本的ie圖示,不是快捷方式。

方法二、

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點選工具欄裡的“向上”,這樣既可以看到視窗中有一個ie圖示了,把這個圖示拖放到桌面就行了;

方法三、

在win7系統工作列上右擊-——工具欄—--—桌面,此時工作列上出現“桌面”的這一項,將其項下的ie圖示拖到自己的桌面上即可。

w7系統桌面上ie圖示不在了,如何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下角應該會在(或者開始程式裡面),右點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ie的檔案,裡面會有圖示,點選右鍵,再點建立快捷方式~

win7系統怎麼恢復ie瀏覽器圖示 我不小心刪了找不到?

14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和檔案對話方塊中輸入“internet explorer”回車;

2、出現的程式專案下面會看到ie的圖示,在上面單擊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會發現圖示重新出現在桌面了。

對計算機軟體的維護主要有以下幾點:

(1)對所有的系統軟體要做備份。當遇到異常情況或某種偶然原因,可能會破壞系統軟體,此時就需要重新安裝軟體系統,如果沒有備份的系統軟體,將使計算機難以恢復工作。

(2)對重要的應用程式和資料也應該做備份。

(3)經常注意清理磁碟上無用的檔案,以有效地利用磁碟空間。

(4)避免進行非法的軟體複製。

(5)經常檢測,防止計算機傳染上病毒。

(6)為保證計算機正常工作,在必要時利用軟體工具對系統區進行保護。

總之,計算機的使用是與維護分不開的,既要注意硬體的維護,又要注意軟體的維護。

15樓:奇蹟之星海盛宴

一般人都不用ie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這個ie瀏覽器是儲存在哪個盤的(一般都在c盤),找到後再建一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電腦有安裝360安全衛士,或者qq管家嗎?從那裡邊下一個其他的瀏覽器吧!要麼,你暫時就上不了網頁了!望採納!

我的電腦上的ie圖示不見了,怎麼樣才能找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簡單的方法,希望能幫你,開啟我的電腦,然後按下退格健也就是回車上面的那個鍵,看到ie那個圖示,然後直接拖到桌面看看!呵呵!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在工作列有顯示ie瀏覽器的圖示,在桌面沒有ie瀏覽器圖示,如何在桌面上把ie瀏覽器的

19樓:

ie圖示可以像一樓那樣說的直接拖出來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裡面找到ie,然後右鍵,選擇“在桌面上顯示”,桌面也就有了。還有就是可以直接在桌面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也行

希望能幫得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工作列的ie瀏覽器的圖示不鬆手,按住ctrl的同時往桌面一拖,就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ie的快捷方式的話,win 所有程式中有

如果是ie圖示的話,我win7一般用魔方系統輔助軟體,裡面可以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用360系列不,喜歡就下個360遊覽器

window7系統桌面上的e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啊?

2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4樓:廈門侯

第一抄種方法:只需

襲要在系統盤之外的磁碟中,也就是除開c盤之外的磁碟都是可以的,新建一個資料夾,然後將該資料夾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這個資料夾之中是不需要有任何東西的,直接複製到桌面,完成操作之後會發現,桌面的ie瀏覽器圖示又還原回來了。

第二種方法:雙擊開啟計算機,然後在出現視窗的上方工作列中點選“工具-向上”,就可以看到一個ie瀏覽器的圖示了,直接將該圖示拖到桌面即可。

第三種方法:單擊螢幕下方的工作列,在下滑選單中選擇工具欄-桌面,之後也可以看到ie瀏覽器的圖示,也是直接拖到桌面就可以了。

25樓:寒夕夜雨

ie的位置都一樣的,你到這個路徑下,右鍵紅色部分,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就行,會自動在建立到桌面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 程式中點選internet explorer這個名稱的圖示 然後右鍵單擊滑鼠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在單擊所有程式,找到internet exprlorer,點住它,把它移到桌面就行了。

w7電腦桌面ie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8樓:毛金龍醫生

最佳答案

win7系統改回原始主題的步驟:

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選擇自己原來使用的主題,例如:windows 7 basic。

我的電腦是w7系統的,我的穿越火線截圖在哪裡

cf截圖的目錄在 d my documents cfsystem 可能是c盤 可能是e盤,主要是安裝cf時的檔案在哪 可以找文件,文件裡有cfsystem 開始 我的文件 cfsystem 桌面點計算機 然後點文件 在左側 找到cfsystem資料夾 就在裡面 首先需要弄明白的是你的截圖是用的什麼軟...

我現在用的是W7系統想在裝Xp怎麼裝

安裝了xp後會丟失win7的啟動項。你要雙系統,如果沒有win7的安裝光碟,就不能修復win7的啟動項。所以,總結起來的說,你目前的情況,除非去買張盤,不然就不行。而且,安裝xp的時候不能選擇轉殖安裝盤。在win7下安裝pe,什麼版本的pe都可以重啟進入pe系統,安裝xp到其他盤 我用的是安裝版xp...

我裝的是w7旗艦版的系統系統說剩餘3天可以自動

就是提示使用者系統目前處於使用期,還有3天就自動啟用了。windows 7 系統的啟用功能是自動開啟的,無法強制關閉,但是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來啟用系統,操作方式如下 對於windows 7 啟用用的軟體,很多專職的計算機維護與管理員都可以用這個版本的啟用軟體,它不含木馬病毒,很安全,效果也不錯。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