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鑽戒能值多少錢,這個鑽戒大概值多少錢

2022-06-26 12:25:03 字數 2703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方出具的證書,如果gia的話,直接網上搜一下,就可以查了,國檢也可以網上搜一下,具體怎麼樣,而且你的鑽石0.09ct,是9分的鑽,一般都不太可以有證書,但是也不排除有些好的珠寶店只要鑲鑽石的,比如伊昂迪珠寶店都有證書,不過一般9分的鑽石,有證書的話,也只不過是檢測是否是真鑽,但是沒有顏色、淨度、切工的說明

2樓:

7粒小鑽加起來5。2分,主石9分,淨度和顏色對**的影響不會很大

群鑲的款式,18k的戒託,商場購買的**在2-3000之間。不會太貴了

像這樣的成品鑽飾,應該出具的是國內證書,沒有什麼**可查的,現在能查的只是帶有國際證書比如gia hrd 等30分及以上的石頭。

3樓:鑽石飯

lz這枚鑽戒大概1000多塊錢。

一般,國內20分以上的才出具國檢證書,**上基本上查不到;國際30分以上的才出具證書,像gia證書,在他們的官網上就可以查到。

4樓:匿名使用者

9分的鑽500左右

7顆5分的1500左右

戒託大概六七百塊錢

加上工費100-200 就是成品的**

這個鑽戒大概值多少錢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成品證書只是針對戒指的,並不是針對鑽石的,而鑽石成色才是決定**的關鍵因素,**又不是很清楚,所以沒法準確估價,不過沒有鑽石證書從側面也能說明鑽石本身**不高,不值得花鑑定費鑑定。

來人看下這鑽戒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兩個戒指,你問的是兩個戒指的**嗎?戒指的**和以下因素有關:總重是多少,鑽戒的牌子是什麼,鑽石的大小,鑽石的顏色等級,鑽石的淨度等級,鑽石切工等級;鑽石是否有gia證書;以上的任何乙個問題你都沒有寫出來,任何乙個問題都會對**有直接的影響;而且**根本看不清楚任何乙個問題;所以無法回答你的提問;但是你提到了4800+;這算是乙個稍微有價值一點的資訊;**是所有資訊綜合的結果;一模一樣的戒指,品牌不同**也會有所不同,比如卡地亞,戴瑞,蒂芙尼,周大福……同樣的戒指,這幾個品牌的**都會不同;所以你問的這個戒指值不值這麼多錢?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但是我估計你的戒指應該是不知名的

三、四品牌吧;如果是的話,應該值這麼多錢,畢竟鑽石看起來不算很小……如果有啥不懂的,歡迎繼續追問,可以私信我,純手打字,望採納

7樓:林曉雯

應該100000000元

這個鑽石戒指大概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店的**,30分左右的鑽戒在5000~6000左右。傳統店的**在7000~8000左右!

周大福鑽戒,二手可以賣多少錢?

9樓:enjoy蘰踄繧鍴

1,鑽戒不像**有統一****及較高的保值性,並且鑽石的品質未受過訓練的普通人很難甄別,所以二手鑽石市場比較混亂,買家也把**壓得非常低。通常來說,二手鑽戒的賣價為原價的2-3成。

2,在二手市場,周大福的鑽戒與其他品牌或雜牌的鑽戒**沒有優勢,因為鑽石主要講究的是品質,大品牌未必就有好品質,這點與**交易很不同。

鑽石的品質代表著這顆鑽石的**、地位。

1、簡略說來,鑽石越大,越貴重(以克拉重量權衡);鑽石越純淨,越貴重(以淨度權衡);鑽石色澤越淺,越標緻(以色澤權衡);鑽石切割越精確,越能光澤熠熠(以切工權衡)。這些因素結合起來決定了鑽石的群體品質。

2、最罕有的鑽石,也是**最為昂貴的是那些顆粒較大,色澤純潔,晶亮剔透而切工精良的。在每4c中鑽石按其品質與大小分級。

3、克拉是鑽石的重量計量單元。這一權衡單元是4c中最易判定的,可是兩顆同樣大小的鑽石品質卻有不同,由於鑽石品質還取決色澤、淨度與切工。

10樓:街景找房

**是***,國際貨物,抗通貨膨脹,最值錢的貨幣。**是可以****的((特指金條),且**透明。因為就像**一樣,在紐約**有實時走勢圖。

如圖所示,這是**的價錢。 一般金條的**買**回購,就按照紐約進價最多扣去每克幾元錢。如果是一些首飾的話,那就不值錢了,做多也就200多元每克,他的純度沒有金條高現在**是(400元每克左右)。

補個這個要看每個金店了,不是所有的金店都會**的,要一些國營企業及上市公司。 現在就有金店不過**買的一般都可以回購。少的話還是自己留著保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票與證書在賣的好的話能賣5000,沒有證書折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不分新舊,只看它的4c引數,就是鑽石證書上面的引數,如果是gia證書的話更有價值,主要看它的重量克拉,顏色,淨度,切工,如果這些引數都相對較好的話,就應該能賣個較好的**,如果成色一般,那就算你買的時候再貴,賣也賣不了幾個錢。想處理的話,可以選擇二手奢侈品**的正規公司或者是**聚奢,陪朋友去處理過鑽石項鍊,有點印象,還挺正規的,可以試試。

13樓:青花煮酒

你好,一般鑽戒**的話**都是比較低的,這款鑽戒**的話,也就原價的三成左右。沒有證書和發票的話,**會更低,建議保留吧,說不定以後會用到。

請問這顆鑽戒大概值多少錢,3萬貴嗎?

14樓:玉緣人玉有緣人

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偏貴的,gia的貨比其他的都要貴。

周大福這個鑽戒值多少錢,周大福這個鑽戒大概多少錢

1 0.232ct 23.2分,常見的重量 2 f g 近乎無色,顏色還可以 3 vvs 相當不錯的淨度,內部只含有極細微的雜質,肉眼看不到 4 切工 很好 5 18k 常用材質 6 這顆鑽石國際 在2877元左右,加上18k,整體成本在3500元左右。鑑於周大福的高階定位,正常售價應在8000以上...

這個鑽戒能值多少錢,請問一下我這個鑽戒目前能值多少錢

呵呵bai 樓主你好,這個鑽戒的價du格,不是單純的由重量zhi決定的。dao其實鑽戒的價版格,主要是權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

鴿子蛋鑽戒有多大?鴿子蛋鑽戒值多少錢

其實多大的鑽戒才能算得上鴿子蛋並沒有乙個特別嚴格的標準,只是通常情況下世人會把5克拉以上的鑽戒稱為鴿子蛋,而且還要保證其它4c標準比較高。當然有些重量在五克拉左右不足五克拉,但是4c標準比較高的鑽戒也可以稱為鴿子蛋。一枚鴿子蛋大小的鑽石 會在幾百萬之間,作為一般消費者,這是個大數目。鴿子蛋鑽石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