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會自動不停右擊

2021-09-26 00:24:18 字數 962 閱讀 1830

1樓:yty隨意

1、首先開啟win7電腦,看到【計算機】,點下選擇【屬性】,如圖。

2、接著滑鼠單擊下【裝置管理器】,如圖。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按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如圖。

4、這時在開啟的頁面中,看到有2個【usb root hub】,雙擊其中乙個,如圖。

5、接著選擇【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約電源】勾選掉,如圖所示,問題就解決了。

膝上型電腦滑鼠會一直自動往右移動,是怎麼回事?

2樓:五阿哥金牛

造成這樣的原因有幾個:

1、可能是是滑鼠本身的問題;

2、換張好的滑鼠墊;

3、本本旁邊是否有音箱之類的帶磁性物品;

4、觸控板是否保持乾淨,觸控板內部裡面是否存留的灰塵太多;

5、檢查電腦本身是否有中病毒。

以上五條僅供參考,一一排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回答的人都是胡扯。你先試下滑鼠在別的電腦上有沒有問題,在別的 電腦沒問題,那就不是 滑鼠的事情,估計是驅動或者 軟體的事情。

4樓:斷丯

滑鼠原件損壞,有可能是滑鼠內的微動出現故障,我以前也遇到高,換了個微動就好了!有點麻煩,需要更換的微動和錫焊,非動手熟練的建議先拆開看看或更換滑鼠!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滑鼠底部游標有關係,建議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問題可能性大點 如果不是品牌滑鼠 建議更換 也有可能是滑鼠墊問題

軟體方面 中毒 或者是機器出現卡機現象的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建議 自己拍查一下 希望 建議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滑鼠墊試試 我以前也遇到過照樣的情況 換了以後就好了啊

膝上型電腦會自動開機自動待機,膝上型電腦自動待機

可以自動待機,但自動開機不太可能 膝上型電腦自動待機 電腦待機,點開電池,更多電源選項裡,使用計算機待機調整,調成從不,就好了,就不黑屏了。看看電源設定裡有什麼你設定錯了!電腦待機後為什麼會自動開機 30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會卡,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那麼卡?

如果一開啟遊戲就很卡頓,說明電腦配置跟不上遊戲配置要求。主要是在硬體和軟體兩方面。1.首先查詢電腦配置和遊戲要求配置相差多遠,如果電腦配置接近遊戲配置要求,則考慮自行擴大記憶體。可以擴大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等。2.如果電腦配置遠遠高於遊戲配置要求,則看記憶體佔用,考慮清理記憶體。用電腦管家等軟體清...

dell膝上型電腦自動斷電,筆記本為何會自動斷電

一般自動斷電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建議,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斷電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