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防嘯叫麥克風 5,話筒防嘯叫是什麼意思

2023-01-17 06:55:04 字數 2020 閱讀 606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麥確實很靈敏,但如你用動圈麥的話,說話就要很靠近嘴巴,可看下singer mate麥克風裝置。

2樓:黑楓葉

話筒自身都不防嘯叫,話筒自身可以防嘯叫還設計反饋抑制器幹嘛!話筒靈敏度越高越容易嘯叫,用動圈的靈敏度低,不容易嘯叫。

話筒防嘯叫是什麼意思

3樓:一灘新約

嘯叫是因為話筒或音響出現音色的回授音,而「防嘯叫」則是防止此現象。

在實際當中,回授音有很多種。我們最常聽到的「嘯叫」也是一種。當話筒產生的聲音被功放放大送入音箱,然後再被話筒檢到又被送入功放放大,再送到音量如此迴圈,即是回授音。

話筒拾音的音響系統,都有反饋嘯叫的可能。

4樓:羅西善

話筒嘯叫指的是當話筒的音量稍開大一些喇叭中傳出的很刺耳的聲音,防嘯叫就是針對這種情況專門設計的一種電路,話筒防嘯叫,是說該機的話筒放大電路中含有防嘯叫電路。

5樓:寶泉嶺老邊

背景聲進入話筒後,容易引起正反饋,使得系統放大器偏離工作點、出現嘯叫。話筒防嘯叫,就是能抑制背景聲引起的正反饋,防止出現嘯叫。

6樓:哎呀

就是防止話筒收集到的聲音通過聲音擴放裝置(把聲音放大的電子裝置,一般指喇叭)發聲後,又再次被話筒收到,再次被擴放發聲,再次擴放,再次發聲,又再次擴放……這種迴圈的結果是,產生嚴重的高頻的尖嘯聲,稱之為嘯叫。

二、常識:1、現在我們常見的聲音擴放(放大)裝置基本上都有防嘯叫的電路設計。沒有防嘯叫的電路的聲音傳遞裝置也是有的,但一般要求喇叭(發聲裝置)發出的聲音被話筒收集後,必須明顯小於原有聲音,否則在沒防嘯叫設計下,就一定會產生嘯叫的現象。關小喇叭發音音量或減小話筒的收音音量可以一定程度的防止嘯叫發生。

2、想體會嘯叫,找個帶話筒功放的會議室,將發聲的喇叭(音箱)的音量開大,將話筒收音音量調大,關閉延時迴響後,對著話筒大叫幾聲,一般就能聽見刺耳的尖嘯聲,這就是嘯叫。

4、現在多數防嘯叫設計採用的都是聲音延時或自動減低音量的方法。自動減低音量的方法不是太好,有時會讓人感受聲音受阻,發悶。

6、最後,一般的聲音擴放裝置的防嘯叫設計是有一定的容許度的,如果將喇叭音量及話筒音量放得太大,防嘯叫設計也可能失效。

麥克風如何防嘯叫,麥克風除錯,麥克風嘯叫

7樓:爆烈旋風

麥克風嘯叫有很多原因,大概有以下幾個原因:1.麥克風拿到音箱正面太近;2.

音響裝置功力太小,音量強行開大;3.竄頻嘯叫,麥克風太差,訊號不穩定。預防嘯叫:

裝置要配置適當,擺放位置也要適當,音量別開太大,高中低音要調節好,混響別調太足,另外,你可以配置一台話筒處理器,不僅預防嘯叫有較好效果,對人聲的處理也比較到位。

防嘯叫麥克風,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8樓:網友

可以買帶有反饋抑制器的麥克風,我家用的艾唱的無線麥克風,就是獨立的反饋抑制器,防嘯叫效果很好,離音箱很近也不容易產生嘯叫。

9樓:老廣唱情歌

防嘯叫。最好是加乙個反饋效果器上去。就可以防止這麥克風和音箱產生嘯叫問題的了。

什麼話筒防嘯叫

艾唱的麥克風怎麼樣?防嘯叫嗎?

10樓:波波帥帥笑笑

艾唱的麥克風,採用的是心形指向型咪芯,帶有獨立的反饋抑制器,雙重保障,有效防止嘯叫,讓k歌毫無障礙。

11樓:詳昀

我覺得好像麥克風,除非你買非常貴的,買個風,不然應該都是會有一些瑕疵的那魚對於你所說的的那個豐,我想也是這樣子,應該是仿不了的,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幫助,謝謝。

抑制話筒自激嘯叫有什麼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高音部份削弱一下。

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推薦。

看你怎麼挑了,是選動圈麥克風還是電容麥克風?是要適用k歌 會議 直播等,恩,推薦下凱浮蛙,jd 上面有,價效比也可以,你可以看看銷量和評價再看入手哪一款了哈 話筒最重要的指標就是保真 靈敏度 抗干擾能力 電路都要好,功能恰當 合理 夠用 可調性強 聲音自然真實。好話筒需要有超強的抗干擾能力,才能有效...

有沒有什麼可以插上麥克風的小音箱

電腦主機板有3個插孔,一般是綠色藍色和紅色,綠色就是音響輸出口,一般音響的插頭就插這裡,紅色是麥克風,藍色是線路輸入 一般不用 你按照這個來,就沒問題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設定問題。有沒有一種可以在放歌同時能插話筒唱歌的小音響?奇聲有一對,高50裡面,寬20裡面的小音箱。是可以放sd卡,和唱k的,你自...

佳能5D2有沒有沒機身防抖

你好 抄 佳能所有單反都沒有機身防抖的,bai按照佳能du的說法是 鏡頭防抖比zhi機身防抖優秀,光線沒有到達dao感光元件之前先修正光路,會比光線到達感光元件再修正來得準確。具體可以搜一下機身防抖和鏡頭防抖的區別。這裡就不貼上了。沒有,佳能的5d2單鏡反光機是依靠鏡頭is防抖的。佳能is全稱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