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麥克風哪個好?用過的來,唱吧 用什麼麥克風好呢!,那個牌子音質好?

2021-06-26 05:34:37 字數 1034 閱讀 4004

1樓:日拱一卒精進集大成

如果是蘋果手機很多手機麥都可以;

如果是安卓手機的話,建議唱吧麥克風;

具體來說,

如果你真是比較專業的話,建議用外接調音臺,比如金麥克km600,或者客所思k10,因為裡面有混音細微調節,音量調節,對聲音的細膩度把握比較精準;

如果不想接調音臺那麼麻煩,那就選擇唱吧官方指定的麥克風(比如:唱吧c1、m1),相容性比較好,慮音降噪效果佳,當然還有屁顛蟲、星馬、k客之類的手機麥,相比之下,還是唱吧官方指定的好些,比較下重量材質、實測音效就知道了,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2樓:二號輕科技

唱吧精靈麥克風q3開箱體驗,功能比較多,且音響效果很不錯,不比ktv差,自己玩還是很ok的!

3樓:恭培勝召畫

現在得勝ph-100就挺受歡迎的啊,這個唱吧麥克風與普通的雜牌子都不一樣,音質真的好的不得了。

4樓:尚秀榮謬珍

1.唱吧唱歌的麥克風一般的都是可以用的。

2.唱吧的麥克風首先介面要接對,接錯了是沒有聲音的。

3.把麥克風接好重新開啟唱軟體就可以了。

4.唱吧麥克風的好壞也與產品的品質有關的,麥克風有很多的如桌面式,頭戴式,領夾式等。

5.不同的設計效果也是不同的,一般的耳機和麥克風都可以在唱吧用的,只是效果不同的機器效果也是不同的,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的,選擇適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

6.唱吧的麥克風音質也與其它相關的東西有關的,如音箱,音效卡,軟體等都有關的,好壞也會不一樣的。

唱吧 用什麼麥克風好呢!,那個牌子音質好?

5樓:永同書曹嫣

1.這個要看要求了,不同的麥克風使用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2.麥克風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每款產品用的裝置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

3.麥克風從幾塊錢到上千上萬的都可以在唱吧用的,不同的**,不同的品牌效果也是不同的。

4.選擇合適的就可以了,用在電腦上的話幾十元的就可以用的。高要求的話就選好一點的就可以了。

屁顛蟲麥克風的混響怎麼調,唱吧屁顛蟲麥克風調節音量問題

如果bai是091的話,建議您麥克風混響du調到zhi30 左右,音量調 dao到85 左右,安卓的 錄音線滾輪專調到最大,蘋果屬的沒滾輪不用調。接好手機後,手機音量調到90 唱吧裡面混響關掉,開原聲。然後找一首比較拿手的歌錄一段後根據自己需求微調就可以了。屁顛蟲mc 094是一款電腦麥克風,商品毛...

手機麥克風怎麼用?用來唱歌的?在唱吧

設定之後就可以用,具體方法如下 2 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 通用 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3 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 唱吧麥克風 選項,然後將其開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4 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乙個喜歡的麥克風,以 唱吧麥克風c1 為例,然後單擊,見下...

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有沒有好用的麥克風推薦。

看你怎麼挑了,是選動圈麥克風還是電容麥克風?是要適用k歌 會議 直播等,恩,推薦下凱浮蛙,jd 上面有,價效比也可以,你可以看看銷量和評價再看入手哪一款了哈 話筒最重要的指標就是保真 靈敏度 抗干擾能力 電路都要好,功能恰當 合理 夠用 可調性強 聲音自然真實。好話筒需要有超強的抗干擾能力,才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