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W 10KW的EPS應急時間90分鐘,各配多大電池多少只,怎麼換算的?謝謝請指教

2022-06-26 11:30:02 字數 6036 閱讀 2704

1樓:匿名使用者

eps單進單出 1-2kw的電池電壓是48vdc(兩節電池)

3-20kw的電池電壓的192vdc(16節電池)

三進三出的都是384vdc(32節電池)

eps電池放電時間計算方法(逆變效率按90%、12v電池放電終止電壓10.5v)

1、計算蓄電池的最大放電電流值:

i最大=pcosф/(η*e臨界)

注:p → eps電源的標稱輸出功率

cosф → eps電源的輸出功率因數(eps一般為1)

η → eps逆變器的效率,一般為0.88~0.94(實際計算中可以取0.9)

e臨界 → 蓄電池組的臨界放電電壓(12v電池約為10.5v,2v電池約為1.7v)

2、根據所選的蓄電池組的後備時間,查出所需的電池組的放電速率值c,然後根據:

電池組的標稱容量= i最大/c

3、由於使用e臨界——電池的最低臨界放電電壓值,所以會導致所要求的電池組的安時容量偏大的局面。按目前的使用經驗,實際電池組的安時容量可按下面公式計算:

時間與放電速率c

30分鐘 60分鐘 90分鐘 120分鐘 180分鐘

0.92 c 0.61c 0.5c 0.4c 0.28c

5kw延時60分鐘

電池的最大放電電流33a=標稱功率5000×1÷(0.9效率*16節*10.5v每節電池放電電壓)

電池組的標稱容量=33a÷0.61c=54.1ah

5kw延時60分鐘,電池配置為16節1組12v54ah。選配時16節12v 1組容量≥54ah

2樓:ups_eps電源

柏克廣東分公司的**上的計算軟體,輸入負載功率、時間,點一下滑鼠就可以算出來了

請問這些字母在電池上表示什麼意思?

3樓:小華馮

請問這些字母在電池上表示什麼意思?我只認識中國字,不認識外國字英文本母根本不認識,不知道什麼字麼,我怎麼知道呢,abcdefgs什麼的,不知不知道,一點都不知道,等我知道了再告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電池的廠給予這顆電池的身份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個電池的出廠編號,已方便日後保修吧。

6樓:yg風輕輕吹

一般都是,電池年份,和生產編號,和電池的型號等

7樓:魚漂

我覺得應該是出廠編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編碼,就像發動力號似的,乙個意思,這樣如果一旦出現問題可以很容易查詢,比較便利

9樓:隋秀芬

這些字母是代表出場日期,和電瓶的型號

10樓:lkw李開文

我感覺好像出場的編制啊什麼的生產日期啊,亂七八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池,型號,電壓,電流,電池編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其實,電池編號以及合格證編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日期,批次,電瓶型號,方便廠家鑑別是否在保修期

14樓:李寶賓

出廠編號,廠內對貨物的編碼!不是型號!

電容470uf 16v這裡的16v是指如果用電池兩極為其充電可以充到16v嗎?我想問的是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16v應該是電容的額定電壓,表面次電容最大允許電壓為16v,如果是直接將電容和電源併聯,這個電容應該是先充電直到併聯電源的電壓為止,公式為

16款普拉多拆開電池負極後再裝好後攝像頭顯示不了怎樣辦

16樓:我是馬鄭

是不是直接拆下電池。再換的。如果是這樣就要要到4s店解碼。

有些車斷電後會鎖電腦的。有乙個辦法可以試一下。再次斷開電池負極幾分鐘再重新裝上。

福特有些車可以用這個方法解。日產就不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天天向上嗨

你這是接觸不嚴造成的,這種精密東西最好還是不要自己拆開 建議你去4s店花個50元錢左右他們就可以辦你搞定了 你也省麻煩和擔心 不能親手幫到你,祝你馬到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保險絲熔斷了,開啟保險盒先自己檢查一下,不行4s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負極是為了安全:因為車的電路結構的因素,負級是接在車身上的。如果先拆正級,有可能正級會碰到車身的其他部位造成短路,即使端子沒有這麼長接觸不到車身,但在拆卸的時候,用維修工具的時候會碰到車身,一樣會造成蓄電池短路。

蓄電池短路十分的危險,輕者會造成蓄電池短路損壞,嚴重的話會引發汽車**,後果不堪設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售後服務中心**,諮詢你所遇到的問題,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21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可能是電池正負極裝反了應重新裝

2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音系統有密碼,輸入密碼才能開機

23樓:歐豪的海鷗

技術不行,別亂動!(۩⊙o⊙۩)

24樓:巨蟹

燒主機板是不會的 因為我也是修手機的 最好還是不要自己拆開 建議你去手機店花個20元錢左右他們就可以辦你搞定了 你也省麻煩和擔心 不能親手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廠家客服打**他們會告訴你怎麼做,只有他們才最了解自己的產品。

mos管怎樣起到鋰電池的作用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mos是比較關鍵的器件,而且比較容易出問題的乙個系列,你可以看一下所有器件匹配引數是否合適

27樓:ls李穎

眾所周知,在鋰電池保護板裡,最主要的元器件最主要是ic與mos。其中mos的作用是什麼呢?

1、檢測過充電

2、檢測過放電

3、檢測充電時過電電流

4、檢測放電時過電電流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利用導通截止來起到管理裡電池的作用,當電池充滿電了控制充電mos管就截止,當電池放電差不多了,控制放電mos管就截止停止放電。

29樓:earth羽殤

mos在鋰動力保護板上覆

使用2pcs作為制充放電保護bai,而在實際的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8205a的寄bai生體二極

管,dumos管的

zhi原理決定了從nmos管的襯底b到漏dao極d之間有乙個反專向偏置的二極體,屬由於分立器件的mos管,源端s和襯底b內部短接,因此在原理圖上看到的就是從s到d的乙個二極體,在鋰電池保護電路中,必須正確連線s和d的方向,用來控制充電迴路的mos管,應該使寄生體二極體與充電電流方向相反,如果接反的話,本來需要關閉這個mos管,但是由於體二極體的存在,導致充電電流無法截止。8205a的優點在於內部整合了兩顆完全相同的nmos管,對於鋰電池保護電路來說非常方便,也可以用其他的mos管代替,需要注意mos管的g端輸入電壓範圍,耐壓,電流能力,功率耗散能力,等等。

31樓:劉慶元元

物理難題,老生不專業啊!

32樓:旭日平安安

找專業人士問問吧,他們能給你詳細的說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圖詩句跳舞毯卡庫塔肅肅兔罝卡佛莫文蔚玉體圖摸了摸

蓄電池20小時放電率電流是多大?

34樓:匿名使用者

20小時放電率的意思,是將電瓶額定的容量數值,除以20得到的放電電流資料,一般標註為2c放電率。

譬如120a.h的電瓶,20小時的放電率就是指用120/20=6a的電流放電,可以放電20小時。

因為放電電流越大,電瓶的實際容電量會顯示得越小。同樣為120a.h的電瓶,2c容量的實際容電量就比20c容量的要大。

譬如上例20c放電率的120a.h的電瓶,如果使用60a放電(也就是2小時的放電率,稱為2c放電率),則必定不能使用2小時。反之2c容量120a.

h的電瓶,使用6a電流放電,放電一定超過20小時。

35樓:行者

那得看電瓶的容量,電瓶標稱容量是指,電瓶一小時能夠提供的電流大小,用ah(安時)表示。20小時放電電流是:電瓶容量除以20 。希望能夠幫到你

2032電池電壓在3v以上,能說明電池是好的嗎 10

36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cr2032」是額定電壓3v的鈕扣電池,電腦主機板上使用的就是這種電池。

——★2、「2032電池電壓在3v以上」......可以認定該電池就是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好壞不是以電壓方式測量好壞,要檢測電流(ma),也就是容量的多少。和我們平常用的5號、7號電池一樣,要用萬用表檢測電流(毫安)。

38樓:電子001號

好的,不會超過3.3的

我的佳能數位相機是型號powershota1100的,用的是兩節5號專用電池,可是充足電後照不了多少張**就沒電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復用aa電池的老相制機幾乎都這樣,不算是相機問題

這個問題呢,是因為鎳氫充電電池的持續放電電壓較低,相機又是靠檢測電池電壓來判斷電池電量的,結果就是電池還有電但是相機認為沒電了,就關機了,電池的電量不能充分放出

關機狀態下耗電,是因為鎳氫電池自放電較高造成的,就算把電池取出相機也會自放電,過一段時間就沒電了,要隨用隨充

現在最好的解決的辦法,就是換用磷酸鐵鋰電池,磷酸鐵鋰電池是鋰電池的一種,持續放電電壓較高,不會短時間就讓相機判為沒電,而且自放電也不太明顯,不會放一段時間就沒電

磷酸鐵鋰電池外形和aa電池一樣,但是單節電壓3.2v,你的相機用一節加個假電池佔位桶就行了,配著充電器一起買就好。現在市面上的磷酸鐵鋰電池雖然質量一般但是**不貴,買兩隻試試就知道效果了,還是挺不錯的,比用鎳氫好多了,就算用壞了再買也不心痛

4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上面那位的說法,在理,因為我就是做鎳氫電池的。鎳氫有的電池,自放的確是挺快的,不過我們公司現在開發出的超低自放電的,使用後,反應效果很好,可鋰電的都的一說的了

41樓:無聊就找我

1 換個容量高點的電池

2 刮一下裡面的觸片試試吧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學生,專業是化工,考研報武漢理工大學還是武漢工程大學好一些?

4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報考武漢理工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考研難度和武漢工程大學相當,但是學校品牌含金量比較高,教育部直屬211重點高校。將來研究生就業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

從未來就業考慮,推薦本碩專業一致,現在很多企業開始追究本科出身。如果要查詢武漢理工大學考研資訊還是推薦上武漢理工大學考研網官方站 www.lgkaoyan.net

4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工程大學雖然在化工方面很強悍(原來的武漢化工大學,原化工部直屬大學),但畢竟是二類,和武漢理工不是乙個檔次。就業來說,好多用人單位至少都要求211,有的甚至985.所以,建議你提高乙個檔次,報考武漢理工。

在傳統化工方面,武漢理工實力一般,但你可以報考交叉學科,比如材料化學、熱能與動力等與化學沾點邊、有事武漢理工強勢學科的專業。建議考材料學院與化學相關的專業。或汽車學院與燃料電池相關的方向

44樓:

嗯...直接武漢理工...

45樓:5偶爾逛逛吧

不用想!直接武漢理工!

46樓:惠雨文

武漢工程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完全不是乙個檔次

柴油發電機10kw的怎麼選擇,10KW的柴油發電機價錢大致多少?

10kw柴油發電機 不會很高,但是具體的 也要看什麼品牌什麼配置的機組。家用小型10kw柴油發電機組 可跟我司相關人員進行交流!以上給介紹的常用的一款機組 使用者要了解10kw發電機組的 就要了解機組的品牌 配置等因素!機組是否需要移動拖車 靜音箱 自動化等等要根據具體的工作需要選擇!一般這些自選配...

kw和mw換算例10kw等於多少mw?急

100kw 100kw 0.1mwmw 代表 兆瓦 還有 kw 代表 千瓦 其中的換算關係為 1mw 1000kw,1kw 1000w,1mw 1000000w,1m 1000k10kw 0.01mw。1t 1000g,1g 1000m,1m 1000k,1k 1000,而k就是英語的 千 m譯成中...

10kw光伏發電可以發多少電

10kw的電站一年發電量約為11500度。平均每天發電為30度左右。這個是指一個 發電量,實際的電站發電量多少,還要以當地實際的光照情況,天氣 電站安裝的地理位置而定。希望能幫到你!你好,單晶矽或多晶矽光伏板1kw每天平均發4度電左右,壽命在25年左右,10kwx4度x365天x25年 3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