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隱藏資料夾和大小寫鎖定鍵

2022-06-26 09:00:02 字數 5646 閱讀 5095

1樓:檸檬流年飛逝

1.輸入法"設定"在"鍵設定"裡的"要關閉capslock中設定的

修改組合鍵的fn+()或shift+()

2.聯想自帶一鍵還原功能,動動手指,還原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系統中毒了,很多病毒都會更改系統資料夾顯示方式,讓自身隱藏起來的.不然怎麼叫病毒呢?

建議先徹底防毒,然後更該資料夾檢視.

至於大小寫是你設定的問題 就是輸入法設定的問題,去更該輸入法的設定即可.

如果你覺得搞來搞去太麻煩的話乾脆ghost系統得了.

電腦高手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有很多,不是單方面猜的,可能有以下的原因:

可能由於系統更新(windows update、修復程式、windows xp service pack或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更新)引起的,而且無法以任何其他方式解決此問題。最典型的情況就是由於一些使用者使用了破解版的windows xp,自動更新後無法使用。

還有可能是誤刪除系統檔案(比如vxd或者dll檔案)也是造成winxp不穩定的原因,如果不知道丟失的檔名稱那就很難辦了

它們直接導致你系統頻繁出錯,系統崩潰.

解決系統崩潰的最好方法莫過於重灌系統.而且簡單有效!!!!

重灌系統的方法也很多,有乙個比較簡單而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具體的操作:

第一步,把安裝盤放進去,然後到快要進windows那裡的時候會出現,cd:....你回車,這樣就進入了安裝盤。

第二步,過一段時間到我同意條款f8,esc不用修復。然後刪除c盤按d吧~然後它回出現確定嗎按l,這樣就有了新磁碟,你就按c這樣就出現了c盤,回車出現用fat32格式化。最好別用nfts。

這樣就開始複製,一直到序列號,那裡你下一步,隨便添寫你的名字和單位。ok等待安裝完畢!

系統裝完應該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還解決不了那就一定是硬體問題了,可能是你用的電腦出現不相容等情況,那就要與電腦廠家或商家聯絡,也是我們所幫不了你的.

就說這麼多 希望你的問題早日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 顯示卡出現問題,在平時侯比如上網 他不出現蘭屏 但是當你啟動遊戲晚了一會後就會出現蘭屏 ,可能是顯示卡晶元的問題 也可能是顯示卡散熱器的問題

2 軟體衝突 從做系統

3 不要過分相信防毒 因為 先有新病毒,後有防毒方案

翻譯如下

問題被查出了,並且視窗是被關閉的downt到對您的計算機a等待

操作的provent損傷, atlad過程,或者出產量從dpc慣例試圖了。

......,如果這個螢幕再出現, folow這些跨步:

檢查確定適當地安裝所有新的硬體或軟體。如果這是新的設施,要求您的硬體或軟體製造商您也許需要的anywindows更新。如果問題繼續,使或取消所有最近安裝的硬體或軟體失去能力。

使bios記憶選擇失去能力例如貯藏或遮蔽。如果您需要使用安全模式去除或使組分失去能力,重新開始您的計算機,按f8選擇先進的起始的選擇,然後選擇安全模式。

技術資訊:

***中止:0x00000000b8 (0x00000000,0x00000000,0x00000000,0x00000000)

......

5樓:徐州小許

如果是玩遊戲的時候才出現,那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像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或是記憶體儲存有壞塊都會這樣,建議你先將條子拆掉用橡皮擦擦條子的金手指,然後裝回去再試,如果不行就下個記憶體測試的軟體測試一下條子。再有就是看看cpu的散熱好不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6樓:

這是屬於相容性問題,遊戲的要求配置高於你電腦的配置,各硬體處於超負荷運轉,所以會出現藍屏.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安全模式下防毒。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下面的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鉤去掉

8樓:蛋蛋說記憶

你會不會用了其他的防火牆?衝撞呢?防毒軟體不一定能完全防毒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重灌系統前備份你的檔案,就不用擔心原來的資料消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重灌一下啦,你說你一鍵還原都搞了幾次了,說明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你換別個盤裝試下

11樓:

把藍屏的檔案發給我,我可以分析其根源。藍屏檔案位置:c:\windows\minidump。

如果藍屏後沒有該資料夾,檢查系統設定。(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系統失敗後的寫入除錯資訊改為小記憶體轉儲64k)

12樓:霓彩幻隱

按enter鍵試一試,如果不行,再防毒,最好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開機按f8

如果還是不行,就系統重灌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stop:0x00000000b8(0x00000000,0x00000000,0x00000000,0x00000000)

這樣的提示 大部分 都是記憶體有問題的表現

很少的部分是 有可能你的系統問題 引起的

你先重灌系統 看看 還是 出現一樣的 藍屏提示的話你就把記憶體換個地方插 看看吧

14樓:不開機更豐富

搞錯,那你說的打字都會藍屏。我想軟體出問題的可能性太小了因為打字不會佔用很多資源,這樣都會藍屏

估計是硬體有問題了

要不是塵土太多了

把它們全拆下來再好好裝一下

15樓:

亂七八糟瞎說一陣

這種情多半是硬體的問題

你完全可以把所有的硬體都拆下來重新安上

比如: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網絡卡。

能拆的都拆重安。

安緊點。

再有就乙個個的硬體換到別的機器上試。不知你那是否能實現。

16樓:帶著自己流浪

應該是記憶體條有灰塵了吧,拿下來重新擦一下應該沒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 對你起左右的最後一次配置 (lastgood)

不行就重灌~先備份

電腦高手進!!!

18樓:

1有autorun.inf這個資料夾你的u盤才不容易中毒.至於其他可能還有病毒你還得顯示所有檔案看看有沒其它隱藏的東西.

2那個是ie程序,不明白你說的有什麼不妥,你可以執行msconfig看看你的電腦啟動了什麼垃圾東西.

19樓:朱嘜

1.用auto病毒專殺,殺一下。如不發現病毒,也許你的u盤被免疫了auto病毒,因而會有那個資料夾。

解決辦法,找回你免疫的軟體,再解決免疫一次。如不記得是用什麼軟體免疫的,那唯有格式化了。

2,ie如果被病毒侵食,什麼軟體也不能100%把你的ie還原成最初好用的狀態,總會有些不好用。ie有問題,最好解決辦法是重灌系統。

如果確實有重要資料,不可以重灌,唯有用超級兔子的ie修復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你太菜了吧autorun.inf是u盤用得,你用什麼工具打的補丁吧,我忘了具體是什麼用了,好像是 防止 u盤自動讀盤吧。

你要是不想看到的話,點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不行的話,在右鍵點選下那資料夾,選隱藏。

至於第二個,既然是瀏覽器程序,懷疑是惡意軟體吧,或是後門程式什麼的一般用360或者windows清理助手查下吧,一般情況下不清理也沒什麼大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被隱藏了!進入我的電腦,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隱藏和隱藏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檔案,然後在引動銀盤理面刪除就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在用ie?如果是,說明你的ie被病毒感染了,或者說目標**中有病毒,要麼把病毒庫更新到最新版本殺一次毒,要麼就把網路監控的全部選項開啟。

那個autorun.inf的空資料夾,是你的防毒軟體防止u盤自動讀取而設定的(相信你插行動硬碟從來都沒有自動讀取過吧),不用去管它。

23樓:美元美

你在安全模式下(開機post時按f8就能進入安全模式)用兩種不同的防毒軟體(建議用卡巴和瑞星)防毒、殺木馬,再用360清理一下惡意外掛程式,修復一下ie。

怎麼把用cmd建立*..\的資料夾隱藏,讓它在系統中隱藏。電腦高手進!!

24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md 資料夾名稱..\

d:\>md test..\

這樣子 在d盤根目錄建立了【test.】的資料夾 普通訪問被拒絕

這是dos下的乙個bug吧

25樓:今生無悔入華夏m來世依舊中國人

這是8.3時代遺留下的乙個小bug 如果你是xp及以前的系統並且你的分割槽是fat32 可以輸入md ..\來建立乙個"徹底隱藏"的資料夾,,不管你是顯示隱藏還是顯示系統隱藏 乃至linux mac等系統下都無法看到這個被隱藏的資料夾

如果你想使用的話也很簡單 可以輸入 start d:\e2e2~1\ 就可以以資源管理器開啟這個被隱藏了的資料夾了

求救!!!電腦高手進!!!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下防毒,如果不靈,可以上大的病毒軟體官網進行網上防毒。

27樓:酈秀梅卑申

試試用winrar等壓縮軟體去檢視sd卡裡面,我之前用這個可以看到sd卡內隱藏的檔案

28樓:市夏出庚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備份,用讀卡器插上電腦,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可用easyrecovery破解版,網上大把),然後再備份這些資料,最後就是格式化你的sd卡。就是這麼簡單.

29樓:運淑敏隗霜

開始-執行-cmd輸入

chkdsk

x:/f

回車x代表你的那個記憶體卡碟符。此招拼人品的,好的話,所有資料全部恢復,差的話,會生成乙個found.000隱藏的資料夾,裡面有chk格式的碎片。

根據碎片大小,記出是之前哪個檔案,改名字和格式即可。或者用superrecovery吧

easyrecovery是個渣。不過只有乙個版本是破解版一定要找到那個破解版。

30樓:進興竭溪

你可以到資料夾選項(控制面板裡),選擇「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再到sd卡里看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那個檔案刪除了,但只是被sd卡掩蓋了,就是那個檔案還可以被其它程式掃瞄出來,你可以用復原檔案的程式(上網找找看,就會有)檢視,如果那個檔案沒有用,可以格式化或用專業的刪除程式徹底刪除來自度娘!樓主試試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再防毒

32樓:

沒猜錯的話是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時破壞了系統檔案 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 或者去能用的電腦上按照提示路徑複製相關檔案到你的計算機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ghost或者金山急救箱

隱藏資料夾

這樣和你解釋吧,一台電腦要想顯示隱藏檔案,須具備以下兩個條件 二者缺一不可 資料夾檢視設定中已設定 顯示隱藏檔案 登錄檔中hklm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項下的...

隱藏資料夾

你的是什麼系統?在xp裡邊,對要隱藏的檔案,點右鍵,常規裡邊有唯讀,隱藏,存檔,選項,選擇隱藏,然後alt t資料夾選項裡的檢視裡邊,選擇 不顯示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xp裡邊對檔案進行隱藏,就按上邊的步驟進行,如果你要加密的話。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有專門的加密工具 e神加密,參考 http html還...

我的資料夾選項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什麼都不用改,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svr32 i shell32.dll 修復 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材料 工具 電腦一台 1 先在桌面上開啟我的電腦。2 在我的電腦下,雙擊開啟c盤。3 進入c盤會看到這些檔案是隱藏的。選擇箭頭指示顯示這些資料夾。5 然後隱藏此驅動器上的內容會恢復隱藏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