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裡面不顯示檔案了怎麼辦,win7下部分行動硬碟上的檔案看不到怎麼解決

2021-12-26 08:45:30 字數 1450 閱讀 8191

1樓:愈子明

你提供的線索太少,我理解為「你的行動硬碟中了病毒,後經過防毒,但是不能看見行動硬碟裡面的檔案」。有幾種可能:1、你是雙擊「我的電腦」中行動硬碟的碟符來開啟磁碟,雖說病毒沒了,可是還有乙個「autorun.

inf」檔案是隱藏屬性,一般殺軟不清除,導致雙擊物反映。解決方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點選左側目錄樹中行動硬碟的碟符,右側將顯示行動硬碟內容。

2、檔案被隱藏。解決辦法:開啟「我的電腦」,點選上方「工具」---「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將下方「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的對勾去掉,下面的「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返回。

記住檢視行動硬碟根目錄下是否還有「autorun.inf」檔案,如有一定要刪除。以上方法你可以先進行第2步,在執行第1步。

希望對你有幫助。 提問者 的感言: 非常感謝,我採取了你的第二個答案,解決了!

2樓:春安青逢繡

首先看一下是不是你的行動硬碟接上後是否正常的轉(一般接上後都可以聽到聲音很小的轉動的響聲的),轉的正常的話,你可以從你的裝置管理器裡面點一下檢測硬體的改動,然後看是不是可以發現新硬體:步驟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右鍵點一下usb裝置-》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執行以上步驟後看是不是可以發現你的行動硬碟,再發現不了,建議你更換一下系統或是還原一下。

3樓:兆妙柏奉漪

1.可能是供電的問題你用的電腦比較舊,通過usb口給行動硬碟提供的電壓不夠,建議你買個pci插槽的usb來接行動硬碟。

2.硬碟產生壞道(邏輯壞道和物理壞道)一旦硬碟產生壞道某個檔案就會被破壞無法讀寫導致行動硬碟紅常亮或不停的閃,再對硬碟進行任何操作都會無法完成,整個硬碟空間顯示為0。

4樓:第涵易閭達

我現在也有個行動硬碟,以前也出現過和你同樣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硬體問題,要不就是你的資料線壞了,要不就是你的硬碟裡面有壞道。你可以拿乙個好的線去試一下,如果線是好的,那就是你的盤裡面有壞道了

win7下部分行動硬碟上的檔案看不到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部分行動硬碟上的檔案看不到,基本上是由於隱藏屬性的檔案,到了設定不顯示隱藏檔案的電腦所致,解決辦法:

1、開啟乙個資料夾,點選組織-再點選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顯示隱藏檔案。

1、開啟桌面計算機

2、點選「組織」

3、開啟「資料夾和搜尋功能」選項

4、點選「檢視選項卡」

5、勾選「顯示隱藏檔案,隱藏驅動器」。

6、點選 應用 確定,它自又會回到設定前的:「不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點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和隱藏相關的選項都去掉,再點應用!

行動硬碟中簿怎麼辦,行動硬碟中病毒怎麼辦

行動硬碟中病毒,多半是列印店或者公用電腦,這些電腦缺乏管理,然後感染了你得行動硬碟。如果你再不清楚病毒型別的時候,防毒,輕則資料丟失,重則行動硬碟出現系統表錯誤亂碼或者壞道。所以覺得重要的檔案,還是找專業人士看看,我是1688技術社群,阿勇,專門搞網路安全的。捨得花錢,這邊遠端給您 一下。請問具體症...

百度雲裡的檔案怎麼移動到行動硬碟裡,

你好 1 第一步把行動硬碟連線上電腦 方法一 方法二 方法三 我用的愛四季智慧型行動硬碟二代,可以直接有網直接當雲盤使用,隨時下,隨時存。方法四 設定為行動硬碟。把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從電腦上把資源拷入行動硬碟。你可以通過乙個鏈結,比如qq。先把檔案傳送到qq檔案裡,再儲存到硬碟裡!那就要買會員加速 ...

行動硬碟電源不足怎麼辦,行動硬碟供電不足怎麼辦

外接電源唄。一般都帶的 看看用use供電夠不夠。行動硬碟供電不足怎麼辦 我的行動硬碟存在供電不足現象,要如何處理?現在有一種行動硬碟是接硬碟乙個口,而分出來是二個u口,你同時接到電腦上專 就會好了,但話又說回來了,一屬般來說電腦主機板前面板的u口接硬碟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供電不足的現像,你可以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