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使你自律

2022-06-25 20:50:02 字數 891 閱讀 4486

1樓:王倩

是責任心,所謂自律使我快樂,真正能自律的人會把自律當作一種常態,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擺在臺面上要讓所有人知道你今天吃的很乾淨,你今天訓練很累,做有氧很辛苦 ,這是在給自己做,不是為了炫耀而去做,自律的人也並不會覺得自己很辛苦。

2樓:以心

是我自己內心給自己定的目標,我有自己的追求,這些都會成為我的動力,讓我變得更加自律,給自己定一些鬧鐘,時刻提醒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優秀的物件,使我變得更加的自律,因為有這樣乙個優秀的物件,所以想要自己也要變得很好,什麼事情也都想要盡力去拼搏一下。

4樓:濮陽惜珍

自律源於家庭的薰陶和教導,從小我的父母就告訴我一定要自律性很好,能夠控制住自己的行為,不能任性,看到別人做什麼自己也想做什麼。

5樓:緋攻

規則,只要生存在這個街上,不管去哪都存在著規則,國有國規家有家規,在學校也有學校裡面的規則,而那些規則讓我變得更加自律。

6樓:雙新雙

就是因為跟前任分手了,所以我變得非常自律,我每天早睡早起,飲食規律,作息規律,勤加運動,看書旅遊,讓自己更優秀。

7樓:王倩

生活的苦難讓我不得不自立,讓自己更加學習,變得更加優秀,才能面對,然後家人的壓力也讓我必須快點成長。

8樓:阿qi棄

因為我現在非常的不夠優秀,在別人面前顯得抬不起頭,來這時候我就更加的需要自律,因為自律可以讓我提公升自己。

9樓:辰星

其實有一件事情真正打擊到你的時候,你就會變得不一樣,我是因為自己太胖了就不會暴飲暴食,老是長痘讓我每天都早睡早起。

自律的代價是什麼?

選擇自律的生活方式,就要放棄很多吃喝玩樂的時間用來學習,自我提公升。有選擇就一定會有放棄,要得到就一定會有離開,選擇。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哪怕是痛,也要走下去。乙個積極奮進的人會對身邊的人產生積極的影響。這和人腦中的 映象神經元 有關,它會模仿一切的行為。所以,目標會傳染,行為會傳染,意志力會傳染 ...

大S超級自律,你身邊有這樣自律的人嗎?

身邊沒有這樣自律的人,大家都太過普通了,普通的控制不住自己。我身邊還沒有這種打死超級自律的。身材沒有這麼好的。都是一些水桶腰胖胖的。我身邊還真的沒有,因為很多都是跟我一樣啥也不管不顧只想讓自己開心的人。像我身邊有乙個朋友也是特別自律的,做什麼事情都非常認真,而且很優秀。我身邊肯定也有這樣的人呀,他們...

自律的重要性是什麼 自律的重要性

自律的重要性有 1 自律對個人的事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自律有助於磨礪個人心志,有助於個人良好習慣的形成,促使人走向成功 2 如果社會中人們缺乏自律,就會懶惰不上進,並且造成社會秩序的混亂,所以自律對維護社會治安有著重要意義 3 自律是法律之外的道德約束,有了自律,人們才能營造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