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造句,五顏六色造句,用五顏六色怎麼造句

2022-06-25 20:35:02 字數 3081 閱讀 4794

1樓:zlc卟怨妳

看,山那邊五顏六色的花真漂亮啊!

2樓:後覓風

今天買了五顏六色的鉛筆。

五顏六色造句,用五顏六色怎麼造句

3樓:愛恨間的區別

1. 各民族代表穿著五

bai顏六色的du

服裝走進人民大會堂

zhi。

2. 花園dao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

專,色彩繽紛,真屬是美極了。

3. 海灘上鋪滿了五顏六色的卵石,非常漂亮。

4. 國慶之夜,www。zaojv。com五顏六色的禮花在空中競相綻放。

5. 五顏六色的煙火把天空點綴得很美麗。

6. 藍天碧水,倒映著五顏六色的森林,這是一幅多美的風景啊。

7. 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看上去十分賞心悅目。

8. 生活總會是五顏六色的,做不到盡善盡美。

9. 春天我們的院子裡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

10. 那一片草甸,到了春天,綠茵茵的草叢中點綴著五顏六色的野花,真是美得無可比擬。

11. 人們看見五顏六色的花在夜空中綻放時,個個笑逐顏開。

12. 春天裡,五顏六色的野花俯拾即是。

13. 天上有五顏六色的火花,地下是成千上萬點燈火,古都已成了不夜城。

14. 我喜歡春天五顏六色的花朵,喜歡夏天的涼風,尤其喜歡冬天漫天飛舞的白雪。

15. 我走在公園裡,看見一簇簇五顏六色的花朵,正擁抱著一棵亭亭玉立的柳樹,真是美麗極了!

16. 婷婷玉立的她,站在這個五顏六色的世界中!

17. 陽春三月,公園裡五顏六色的花開得絢麗多彩,真叫人歡欣喜愛。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裡有五顏六色的鮮花

5樓:匿名使用者

花園裡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野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開著五顏六色的花

五顏六色最接近什麼動物,什麼動物用五顏六色來形容比較恰當?

一般要提到五顏六色的動物,大家第一想到的大部分都是孔雀嗯,當然鳳凰是想到的,但是鳳凰只是傳說中的動物,還有一種五顏六色的動物就是鸚鵡了。孔雀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 鸚鵡 鸚鵡主要是熱帶,帶森林中羽色鮮豔的食果鳥類。鸚鵡中體形最大的當屬紫藍金剛鸚鵡,身長可達100釐公尺,最小的是藍冠短尾鸚鵡 身長僅有12...

五顏六色是什麼意思,五顏六色的五顏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幾個顏色?六個?

就是形容有很多中顏色啊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引伸為各色各樣。形容事物繁多,各種各樣。解釋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引申為各色各樣。出自 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十四回 惟各人所登之雲,五顏六色,其形不一。示例 這在四川的拉夫史上是一樁奇蹟,於是那些鄉下人,哦了一聲,立刻發出 的推測來了。沙汀 語法...

五顏六色,什麼意思五顏六色是什麼意思?

五顏六色為聯合式中性成語,作謂語 定語。釋義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引申為各色各樣。五顏六色 拼音 w y n li s 為聯合式中性成語,作謂語 定語。釋義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引申為各色各樣。引證解釋 1 形容色彩複雜或花樣繁多。清 李汝珍 鏡花緣 第十四回 惟各人所登之雲,五顏六色,其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