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為什麼普遍不再接受男生的追求

2022-06-25 20:50:03 字數 910 閱讀 4638

1樓:暗受

可能是乙個人單身習慣了吧,自己有工作有經濟**,覺得有了男朋友以後還可能會受到傷害,還有的是單身時間長了,突然有人表白自己,覺得無法適應。

2樓:bd小葵

我個人覺得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比如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獨立了,不管是經濟上還是思想上,不會像以前的女生對家庭和男性有那麼高的依賴性了。

3樓:阿qi棄

她們的要求高了呀,而且就是現在的這種拜金主義的思想,就是荼毒了好多的女性,她們就是會或多或少的考慮一下男方的經濟條件,還有他未來的那個社會地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代新時代女性獨立,自強。幾乎每個女生都有乙份不比男生差的工作,為什麼還要被男生追求嫁人做乙個家庭婦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他們覺得男生沒有乙個是真心的吧,他們已經受了太多的傷害,不想要再去相信一段愛情,所以會拒絕男生的追求。

6樓:胡使者

可能是因為她們現在都特別的獨立,然後心思都放在了那些學習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事情上,而不是想著每天就是可以有人陪自己那種,對於男生的依賴,就是沒有以前那麼強烈了。

7樓:暨如之

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被男生騙了感情,而且現在的男生很多都不專一特別的花心,所以現在的女生很難相信男生的套路。

8樓:康小寧

因為隨著時代的進步,女生的眼光也在越來越高,她們都想要找乙個與自己更加相配,並且更加的有共同語言的人,所以說她們不會輕易的就答應男生的追求了。

9樓:王倩

怎麼會,一般有人追求的女孩子心裡都會暗自竊喜,但是面上一般不會表現出來,如果你是他喜歡的型別那麼會和你搭話,不是就只享受被追,不必理會你。

現在的男性為什麼普遍不再對女性追求了

因為懶得追,反正要分,不如享樂當下,你情我願 現在的男性是否普遍不再對女性追求了?為什麼 第一,主動追求男人的女的變多了。第二,現在的男人不想遭遇挫折,追求被拒在他們男人圈裡是很丟臉的事情。第三,獨生子女自私心理,潛意識裡想找個對自己好的,百依百順的女人,而自己不用復出太多。個人總結的。有勇氣的男人...

為什麼現在國人普遍接受不了穿漢服上街

因為滿清入關導致漢服斷代,所以現在很多人不認識漢服 因為沒有穿漢服的這種意識,在廣大人民的印象中漢服是古裝應該出現在電視劇集中,出現在現實生活就覺得不能理解。好看是好看,實用性差,最多就是表演 為什麼中國人不穿漢服?1 因滿清的 剃髮易服 漢人與漢服隔代中斷了兩百多年。滿清滅亡後,西方文化進入中國,...

原來男追女很普遍,為什麼現在男生普遍不主動追求女生了

因為男人會覺得追女生實在是太累了自己不需要女生。自己不需要女生也會過得很好,所以也就不去追了。因為男人比較現實。他們認為追女生代價太大,傷神 傷腦還花錢,所以一個個變得不是太主動。因為男女平等。以前都是男生追女生,現在社會開放,女生追男生也很普遍了。為什麼現在男生 寧願單身,也不主動追求女生 現在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