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自己更快樂的事情是什麼?什麼使我快樂

2023-04-29 21:30:04 字數 2727 閱讀 4979

1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能讓我自己最快樂的事是出去旅遊,還有吃好多的甜食,都會讓我非常的快樂和開心。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吃一些甜食會使得自己身心愉悅,經常交朋友和朋友多交流,也是可以使自己快樂的一種方式,經常讀一些積極向上的書,也可以使自己身心愉悅,

3樓:春季的風啊

就是幹一些自己平時不敢幹的事情,幹過這些事情以後,會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興奮,而且會讓我們有一種滿足感。

4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使自己更快樂的事情,就是做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事,或者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讓自己放鬆,還可以和一些朋友去一起玩兒看電影,這樣的方式都可以使自己更快樂。

5樓:小清新樂談

使我快樂的事情有很多,我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還可以吃一頓比較豐盛的午餐,還可以聽**。

什麼事情會讓你快樂?

6樓:罕範

1,一頓美食。

當自己吃到一頓美食的時候,會感到非常開心。……

美食的享受,不僅會讓自己感受到食物本身的美味,同時還能讓自己心情獲得愉悅……吃著自己最喜歡的美食,這一天最開心。

2,一次遊玩。

閒暇之時,出門遊玩,這時候自己心情最輕鬆,感到最快樂。

在遊玩過程中,一邊欣賞著沿途的美景,心情也會隨之變得無比美好。……這一天,將是自己非常開心快樂的一天。

3,朋友相聚。

朋友之間,親密無間,感情深厚。

朋友相聚,其樂融融,開心快樂。

所以,在朋友相聚的時候,自己是最開心的。

4,獨處時的快樂。

乙個人獨處的時候,也能享受到開心與快樂。……

乙個人獨處的時候,品一杯茶、讀一本書、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些事情雖然很小,但每一件都能讓自己感到身心愉悅,開心快樂。

以上幾件事情,每一件都是生活中的小事。……這些事情雖然很小,但是對自己的生活卻非常大的影響…… 它可以讓我們開心快樂,對生活充滿希望。

7樓:網友

清晨起床,喝冷茶一杯,慢打太極拳數分鐘,打到一半,忘記如何續下去,從頭再打。依然打不下去,乾脆停止,深呼吸數十下,然後對自己說:「打好了!」再喝茶一杯,晨課結束,不亦樂乎!

靜室寫毛筆字,磨墨太專心,墨成一缸,而字未寫乙個,已腰痠背痛。凝視字貼十分鐘,對自己說:「已經寫過了!」繞室散步數圈,擦筆收紙,不亦樂乎!

枯坐會議室中,滿堂學者高人,神情儼然。偷看手錶指標幾乎凝固不動,耳旁演講欲聽無心,度日如年。突見案上會議程式數張,悄悄移來摺紙船,船好,輕放桌上推來推去玩耍,再看腕表,分針又移兩格,不亦樂乎!

山居數日,不讀報,不聽收音機,不拆信,不收信。下山一看,世界沒有什麼變化,依然如我,不亦樂乎!

數日前與朋友約定會面,數日後完全忘卻,驚覺時日已過,急打**道歉,發覺對方亦已忘懷,兩不相欠,亦不再約,不亦樂乎!

車遠再回頭,雨地里那人依舊神情惶然,見車停,那人步子又停並做戒備狀,不亦樂乎!

四日不見父母手足,回家小聚,時光飛逝,再上山來,驚見孤燈獨對,一室寂然,山風搖窗,野狗哭夜,而又不肯再下山去,不亦樂乎!

逛街一整日,購衣不到半件,空手而回。回家看見舊衣,倍覺件件得來不易,而小偷竟連一件也未偷去,心中歡喜。不亦樂乎!

夜深人靜叩窗聲不停,初醒以為靈魂來訪,再醒確定是不是靈魂,心中惶然,起床輕輕呼喚,說:「別來了!不認得你。」窗上立即寂然,蒙頭再睡,醒來陽光普照,不亦樂乎!

匆忙出門,用力綁鞋帶,鞋帶斷了,丟在牆角。回家來,發覺鞋帶可以系辮子,於是再將另乙隻拉斷,得新頭繩一付,不亦樂乎!

8樓:小萌老師

肯定做了一件讓我感覺到特別開心的事情,或者讓我特別的興奮的一件事情。

快樂是什麼?怎樣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快樂?

什麼使我快樂

9樓:小羅情感助手

讀書讓我快樂

它是知識的殿堂;它是智慧型的寶藏;它是通向真理的路;它是遨遊知識海洋的舟;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書。有人說,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讀書時苦思的剎那;世界上快樂的一刻,是在讀書時那會心的微笑。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科學的階梯;是生命的搖籃;是無聲的**;是雄偉的建築;是歷史的回聲;是開啟知識寶庫的密鑰匙。生活中沒有書籍,猶如生命中沒有陽光;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書,蘊含了悲喜,溢滿了成敗,教會了我要善待成長,哪怕風雨侵蝕;書籍會給你洗去心中的委屈、悲傷;可以引發你心中各式各樣妙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沉醉在書籍的叢林中,其樂無窮。啊,我讀書,我快樂。

我愛讀書!書是一匹馬,讓我在知識的原野中奔跑;書是一雙翅膀,讓我在這奇妙的世界裡自由飛翔;書是多彩的筆,映證我心中的每一幅畫。書像爸爸的手,輕輕撫摩我的頭,讓我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做乙個真誠謙虛的人。

快樂

是覺得滿足與幸福。快樂是一種美好的狀況,也就是沒有不好或痛苦的事情存在,你覺得個人及周圍的世界都挺不錯。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什麼使我快樂

如何使自己活得更快樂些?求大神幫助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快樂的。乙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快樂,他就是快樂的 另乙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快樂,他就是不快樂的。其實,你覺得你快樂你就是快樂的,快樂與不快樂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使」是什麼意思,使至塞上的使的意思是什麼

使 的意思是 用 用,勁,役,力,錢。派,差譴 喚,命,女。讓,令,叫 迫 假若 假 即 奉命辦事的人 者,大 公 館。讀音 sh 部首 亻 筆畫 8 五行 金 五筆 wgkq 相關詞彙 1.組詞 使喚 天使 使者,出使 使用 使勁,即使 2.同音字 始 兘 乨,鉂 史,屎。3.同部首 伊 任 供 ...

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的詞語是什麼

1 莫名其妙 m m ng q mi o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造句 他的一番莫名其妙的話語令我非常費解。2 疑惑不解 y hu b ji 因為有疑問而困惑不能理解。造句 幾十年來科學家一直對海龜如何穿越大西洋感到疑惑不解,但是現在知道了。3 大惑不解 d hu b ji 感到非常迷惑,不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