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季節我做主初一作文求速度,我的季節我做主初一作文450字求速度

2022-06-25 12:45:02 字數 2323 閱讀 4587

1樓:sunnyok王

我的季節我做主

青春二字,無所不露出芬芳的氣息,青春的我們不屬於大家,不屬於季節,在這個季節裡,我長大了,不再像小學一樣的幼稚,我就是我現在我所擁有的是乙個五彩的春天。

在文化的前面,我氣高昂首。純潔的校園射出萬丈青春,沒有各種煩惱,在心靈的峽谷裡,我永不言棄!

是的,成長的道路誰都有走過,雖然要付出辛勤的汗水,可沒有乙個人說要放棄,當你失意的時候,你可以抱怨但千萬不可以說要放棄自己的青春,因為青春是你生活的動力之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都用不同的歌來唱著不同的季節。

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季節裡,應該盡情的挑戰各種各樣的挫折,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到達屬於自己的那個頂峰。

我的季節我做主,我的青春我創造,隨人只有自己乙個人走向沉默,可迎接自己的卻是光芒,雖然走的時候很痛苦,那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卻是開心的,因為那甜美的微笑裡面有辛酸也有淚水,不要無謂的浪費自己的青春,要只要自己的青春就是屬於自己做主。

我的季節,該是甜美的生活,每一縷細小的美麗都散發著我的理想與渴望,把夢想的種子撒在青春的道路上,等你成功了,走在回家的道路上時,那將開滿了美麗的花,因為你成功了。

初一作文我的心情我做主450十字左右

2樓:糊弄個奇偶及

我的季節我做主 2023年的到來,我發現我愛上了做夢,在夢中,我夢見我的季節正踏著青春的舞步向我走來。 我像是被人遺忘甚至被人唾棄在牆角的泡沫,那龐大的身體上沾滿了憂傷的塵埃,那瘦弱的身體下是空洞的內心,那時的我,是那麼脆弱,一碰即

初一作文\心情,我做主,十字

我的季節我做主 2023年的到來,我發現我愛上了做夢,在夢中,我夢見我的季節正踏著青春的舞步向我走來。 我像是被人遺忘甚至被人唾棄在牆角的泡沫,那龐大的身體上沾滿了憂傷的塵埃,那瘦弱的身體下是空洞的內心,那時的我,是那麼脆弱,一碰即

初一第一次喝酒的作文450字 速度速度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見爸爸在喝啤酒,就想了兩個月前我第一次喝啤酒的事。

上兩個月,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我不記得為什麼事開心了。當時,我們全家在外面吃完飯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突然想喝啤酒,就問媽媽可不可以,媽媽說:「你會不會喝醉?

會不會對胃不好?」我說:「不會的,不會的。

」媽媽說:「好吧!既然今天大家都這麼開心,就買一瓶吧,等爸爸喝的時候你喝兩口。

」我喜出望外。

我高興地跟著爸爸去買了一瓶啤酒,我當時準備喝的時候也有點怕,怕我喝了就會嘔出來,但我喝的時候只是覺得有點像汽水的味道,但和汽水又不一樣,汽水的味道很好喝,但啤酒的味道淡淡的,夾雜著發臭的橙子味,我一喝就想嘔,但是後來我習慣了這種味道,一口氣把那杯喝完了,喝完後我覺得肚子好像填飽了似的,很舒服,我以後還會喝啤酒,但喝得要少點,要不就會變成酒鬼的,酒鬼的搞笑解釋是:喝酒的鬼。

4樓:看鎝菊花咦緊

第一次喝酒

上初一的時候我第一次喝酒 不小心喝多了 然後就睡著了呼嚕呼嚕呼嚕 (依次迴圈)

我的季節我做主作文600字

以 成長路上快樂多為題,寫一篇大概450字的作文,初一水平,快的加分,速度啊

5樓:小靠俠

成長中的苦與樂

成長,是每個孩子既渴望又擔憂的過程。它包涵了種種痛苦,又給我們帶來了那雨後的彩虹。

小時候,總希望自己快些長大,為自己編織了許許多多的夢。然而,我們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漸漸長大。誰知,面對著我們的卻是無盡的挫折與生活的苦澀。

踏進中學校園的那一刻,就意識著以後的日子都必須勇敢面對。是的,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可是它們卻是一生當中乙個最難、最複雜,甚至是乙個無解的問題。無知的我們面對學習的挫折,難道只會退縮嗎?

成績的優劣給我們新增了無窮的煩惱,父母的呵責讓我們悲憤不已,老師失望的目光讓我們無地自容。這時,無助的我們只有選擇放棄,似乎在我們傷心的世界裡,放棄成了我們唯一的選擇!

可是,我們不會甘心就這樣沉淪,因為我們的信念沒有改變,我們的美好未來在心中是永不褪色的!所以,我們決定重新站起來,尋找那份屬於我們的快樂。自然而然,朋友、知己進入了我們的世界。

在與他們心與心的交流中,我們感受倒每個人都會有的辛酸苦辣,但我們更加明白,這一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沒有正確、勇敢的面對,而錯過了應該屬於我們的美麗彩虹。漸漸地,原本烏雲密步的空中,被我們堅定的信念和豁達的心胸所擊退。天空又恢復到晴空萬里。

成長中,我們明白了,懂得了其中蘊藏著苦與樂,也許我們只有帶著堅強、執著的心,才能夠深刻感受成長,體會出成長的美好!

中的苦與樂

作文450字題目:哦,我是這樣乙個人 速度啊求童鞋速度······ 450字啊······

作文我的季節我做主,我的季節我做主作文

寧願笑著流眼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題記正值青春,我的朝氣蓬勃,少了春天的那乙份無知,多了份開花結果的盼望,像蒲公英一樣,放飛自己的夢想,隨風遠航。我喜歡夏季,這個百花爭艷的季節,有葉的襯托,風的輕柔,雨的多愁,有一種想揹著揹包出去流浪沐浴陽光的想象,這個季節真炫。不忍心讓 受苦,輕輕地在手背上寫個 忍...

我的季節我做主作文,我的季節我做主作文600字

年四季,就像一條四色彩帶,各有各的光彩,各有各的燦爛。但我最看重的是春天。春天是充滿生機的,象徵著希望。春天,萬物甦醒。農民伯伯在布穀鳥的叫聲中播下希望的種子。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是否該背起行囊起程?我們也應該播下希望的種子?春天是奮鬥的季節。在這個季節裡,所有的萬物都開始奮鬥,蜜蜂,螞蟻急著採集食...

我做主的優秀作文,我做主 作文

我做主 作文 生活中離不開 生活中充滿了乙個個音符,每個人都擺弄著屬於自己的音符,譜寫著一段段 音符自己選擇,節奏自己掌控。我們現在是普通的高中生,未來的命運如何,要又我們自己來選擇。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貫人偉大的人,要成為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伴隨著第一聲 叮玲玲 的上課鈴,我們步入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