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在初一

2021-03-08 00:55:24 字數 1829 閱讀 2095

1樓:法子

初中的生活就像一顆紅紅的山楂,咋一咬,酸滿嘴,還略帶苦,但細細回味,它會是一種美味,帶著淡淡的甜味和清香。於是,我開始學會品味初一生活的細節,銘記每一分鐘……

苦冽卻磨練著

剛步入初一,學校就給了我們乙個「下馬威」——軍訓!

對於像我們這樣一直生活在溫房裡的花朵,突然要把我們推向毒辣的陽光下——

「立正!靜站20分鐘!」教官一聲令下,誰敢懈怠?

一分鐘過去了,頭上滲出了豆大的汗珠,隨即便下起了「太陽雨」……五分鐘過去了,眼前出現了乙個金星亂迸的世界……「不許動!」又是一聲嚴厲的訓斥。我的心頭就像灑上了胡椒粉:

軍訓簡直就是乙個餅乾製造場,我們則是麵粉,教官,是把我們做成乙個個相同模板的機器!

晚上學唱軍歌(與蚊子戰鬥);疊被子(開豆腐店);3公里負重拉練(連爬帶滾)……

然而,回到家,我卻驚奇地發現:自己很利索地整理好房間;不再為小磕小碰而喊疼;媽媽說我曬黑了,我嘻嘻地笑:那白的名字叫嬌氣……在軍訓中我汲取了自己之前不曾擁有的東西:

堅強,忍耐,勇敢……

酸澀卻收穫著

重任從天而降——黑板報評比拉開了序幕。

時間緊迫,於是,我們毫不猶豫地放棄了午休、自習、活動……「粉」筆疾書,飄飄灑灑的粉筆沫調皮地飛到了我們的頭髮上,「白」了少年頭;為了版面設計,我們絞盡腦汁卻無所得,只好四處「購」書……正當我們欣賞著自己的傑作時,卻又遭來了「非議」:顏色不好看,內容太空洞……我們只好「忍痛割愛」——擦!部分同學滿意了,另外的同學又來了意見——擦!

折騰了數十次,早已「月上柳梢頭」,本想回家得到點安慰,卻不料是:「以後再這麼晚就索性別回來了!」鼻子酸酸的,對自己說:

「為了班級,值!」

萬萬沒想到,來了乙個晴空霹靂——才得了二等獎。一股腦的埋怨向我們撲來。心,好酸,真想大哭一場。但我分明感到,自己的心中又多了乙份責任……

緊張卻快樂著

初一,是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不付出努力,你就會遠遠地被人拋在身後。於是,我們不得不與**絕緣,與電視斷交,滿腦子就是a=x+y+z,張口就是a、b、c……

然而,我們緊張的競爭在合作的懷抱裡微笑。在真誠中,互相幫助,互相提高,讓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讓我們的長處「承托」別人的短處,讓彼此都能獲益,讓彼此攜手同行。於是,在我們忙碌的身影中,閃出了快樂的紋理。

初一生活的每乙個細節都讓人回味,無論它是苦,是酸,還是澀。因為在每乙個細節中,我們都會有新的發現,新的啟迪。當我收集起了所有的細節,放上天平,另一邊能托起意想不到的成功!

這就是初一的我!

希望能幫到您!

2樓:sa光明

如酥的小雨,濕潤了大地,蕭瑟的秋風,染紅了樹葉;匆匆的,我跨進了初中的大門。

初一的我在初一

有人說初一是一幅沒有色彩的水墨畫,有的只是蒼白和陰晦;也有人說初一是一朵嚴重缺氧的花,少了生機,少了嫵媚;還有人說初一時遊子辛苦的跋涉,常常踏著絲絲魚肚白出發,揣著密密的星辰回家.

可是----

初一的我開開心心,猶如春天的嫩芽,勃發著春的希望;初一的我快快樂樂,猶如含苞的蓓蕾,滿載著夏的激情;初一的我活潑大方,如金黃的麥穗,流露出秋的成熟;初一的我瀟瀟灑灑,猶如皚皚白雪,映襯著冬的充實.

初一是個忙碌的世界.無奈只能告別親愛的格格,可愛的桌球,告別精彩的電視劇集,還有那溫馨在週末舒適的小床.

可是----

我還是愛屬於我的初一的

初一使我受益匪淺,它使我明白了,只有珍惜時間才能不虛度此生的真諦,讓我懂得了如想成功就應去拼搏奮鬥的道理.

初中是一朵充滿幻想的雲霞,是一幅流光溢彩的油畫,是一輪充滿競爭的年華.

讓我們的青春在初一飛揚,讓飛揚的青春在初一成長

3樓:輕拭你的眼淚

哈哈 樓上的這篇作文我也抄過

作文《新初一的我》,初一作文《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如流水般逝去,我感到倉促與茫然,甚至還感到彷徨,感到恐懼,心中也湧上一股莫名的悲傷。還未緩過神,新的學期就又開始了。在這個多彩的九月,我帶著幾分憧憬 幾分恐懼,步入了中學的殿堂。七年級,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是我人生路上的乙個新的轉折點。在這裡,我將學習到更多知識,...

初一我收穫了作文,初一,我收穫了 作文

我收穫了人生的成功 人生路上,我們經歷了淚水的洗禮,見證了歡笑的時刻,欣賞著朝陽的公升起,凝視著花蕊的綻放。人生途中,我們收穫著生命之神不盡的惠贈,滿揣著她的禮物與祝福啟程。一路走來,生活中處處有收穫。每當我們高興時,我們在收穫其中的歡樂。當你把歡樂告訴另外乙個人時,你就收穫了兩個歡樂。當痛苦和困難...

《我的煩惱》初一作文左右,《我的煩惱》初一作文600字左右

1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作業之多 難為 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 阻抑 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 了在夢幻中的我們 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